怎麼樣才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大神們幫幫忙

2021-06-26 17:07:58 字數 5106 閱讀 5705

1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善良的女生就這麼點小心思,不是在意男生有多少錢、樣子有多帥,只要時不時一句問候、一個眼神、一個擁抱、一個動作就已經足夠了! 1、當你真正愛著一個女孩子,一定要記得經常對她說:我愛你。

不管是否已經說過多少次,不管她是第幾百次問你「你愛我嗎?」 2、如果你不愛她了,放了她。不要白白享受她的體貼和溫柔,不要漫不經心地尋找著別的女孩,在找到之後才提出分手,又或者乾脆腳踏兩隻船。

3、在你的朋友和她的朋友面前不要總擺出一副大男生呼來喚去的樣子。女生願意滿足你大男生對「三從四德」的喜好,只是因為她愛你。 4、你答應她的事情再小也要做到。

女生都希望有個堅挺的肩膀依賴,想告訴你她的一切,但是你如果連小事都做不好,她怎麼去依賴你? 5、不要總在你們相處的時候打遊戲或者上網。當你不亦樂乎的時候,她也許已經覺得被冷落了,而你只注意你的電腦。

6、女生總有幾天例外,那時候不能用理智控制的。不管她怎麼歇斯底里、不講道理、喜怒無常,你都要包容她。 7、不要總當著她誇獎紅顏知己,不要對別的女生比對她還要關心。

女生是很敏感的,她並不是不信任你,只是太愛你,太在乎你。 8、不要總當著她的面盯著別的女生,不要總讚歎別的女生靚,或者說你為什麼不能如何如何。女生希望你愛的就是她現在的樣子,希望自己是你心中最美最**最重要的人。

9、不要總希望她多麼為你著想、多麼會體貼你的感受、多麼以你為中心。她也希望像孩子一樣任性,希望你可以像寵孩子那樣寵著她照顧她關心她呵護她。 10、給她你的承諾。

如果給不到她想要的結果,也請早點告訴她,不要讓她為你傷心,為愛流淚。

2樓:美食的俘虜

1.自己要有絕對的信心,要相信自己能夠追到她。 2.

既然要追她,就一定要堅持到底,無論到什麼時候,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能放棄。 3.要能夠揣摩到她的心思,能夠非常瞭解她,這樣她才不至於討厭你,否則你們在交流的時候可能會出現問題 。

4.當你具備以上條件後,就開始和她交往吧。 開始先多跟她交談,打招呼,要善於在公共場合表現自己的優點,這樣她會對你產生好感,你和她的初步交往會很容易進行,很快,你們的關係會越來越好,當你們的關係接近於朋友時,就可以給她一些暗示了,要她知道你喜歡她,或者你直接跟她說,或者找人幫你跟她說都行,如果她喜歡你的話,應該會很快答應的,如果不喜歡你,也不會拒絕你(因為你們畢竟關係很好,她是不會傷害你的),她可能會說些安慰你的話,內向的女孩可能會沉默,這時不要灰心,任務只完成了一半,你要繼續跟她保持交往,她現在不選擇你,可能是因為她有喜歡的人,或者他認為你長的不夠好,但是後來如果因為種種原因她跟她喜歡的人沒能走到一起,或者有天突然想通:

要長的好的有什麼用?還不如找一個對自己好的,這時,如果你還在她身邊,她就會選擇你了。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僅供參考,有不對的地方請多多指教。

最後祝樓主能順利追到喜歡的女孩子!!

3樓:一七九na焞

只要努力就一定能追到,女孩是要哄的

女生如何追到自己喜歡的男生?

4樓:h喜歡看你笑

然後就去找他喜歡吃的東西,就找他的行為習慣關心他的任何起居,我覺得只有這樣子才能夠讓自己真正地去了解他,因為你剛剛開始只有真正的瞭解了他之後,再去追她才會有更大的成功性,如果說你不瞭解他的話就想著去追她就去,真的是非常困難的。然後我覺得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和他有一個興趣,因為你就和他有一個興趣,之後才會有個根本的話題,有了話題之後你們之間的關係才會越來越親近,而不是越來越差。

然後就說主動的去問他一些問題呢我覺得男生關於女生問的一些問題都是會比較熱氣的去回答的,所以關於一些事情的時候還是儘量要抒發一下自己的看法,然後好好的去說一些事情我覺得這對於你們兩個之間真的是有一個非常大的幫助的,處理很多問題的時候儘量還是要讓自己多去思考一下,因為就這樣子才能夠追到她,而且也不能夠讓自己掉價。

5樓:咪咪呀的家

首先需要做的第一步,就是和他建議一段友誼。不然的話,你們兩個是沒有機會走到一起的。

無論是從備胎做起,還是直接登基為女朋友。你都要鼓起勇氣,向他陽光自信的一笑,然後大聲的向他介紹下自己,以表示你的友好。

和男孩子最容易交朋友了。尤其是初次見面後,對他表示自己的好感,比如言語間透露出自己對他各方面的讚賞。乾脆就直接說,你很喜歡他陽光自信的外表或者樂觀開朗的性格。

他如果有幸聽到會得意洋洋很久的。

當然了,也許你是一個比較靦腆的女孩子。如果不好意思和他當面表達好感,那就有機會向其他同學索要他的社交軟體,在網路上和他溝通,慢慢的確立深厚的友誼。當你們兩個都彼此瞭解對方的時候,自然而然就有了對彼此的欣賞或者愛慕。

千萬不要太草率,或者太著急了。大學生了,已經對待愛情有很多自己的想法了,所以如果像以前高中或者初中的時候,直接就寫一封情書給對方,肯定是沒有多少效果的。即便有,對方也不會立馬答應你。

這樣就可能會變成一個備胎。男方佔據主動優勢,想什麼時候搭理你就什麼時候搭理你,你也會為此變得神經兮兮。搞不好會失去一些重要的東西,***哦!

不過嘗試給對方在重要日子買些禮物,比如過生日,也能很好的傳達自己的好感給對方。如果他很酷愛遊戲,你也可以申**入他的團隊,成為他並肩作戰的隊友,一來二去,有了默契度,自然就有了感情。

6樓:藍雨靴與紅雨傘

愛情心理學的老師說,在愛情裡一般還是要男生主動會更好,所以要是一個女生喜歡一個男生,那你就委婉的表現出來,但也要到對方能懂得程度,然後你局不要過多的說些什麼了,這時候就等著男方來表達。

反正總的意思就是,暗示他你喜歡他,然後等他來向你表白。如果是真的對你有意思的人,肯定最後會說出喜歡你的話的,要是他還是裝傻什麼也不說,那你也就不要傻傻的等著了,這樣的人是不值得的,他不屬於你,你要這麼赤裸裸的告訴自己。

但是我還是覺得,有喜歡的人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所以我們也應該主動一點。當然你也不要剛開始就唐突的跑過去說我有多喜歡多喜歡你,尤其在他對你沒有多熟悉的情況下,你這樣會嚇到人家的。你要懂得循序漸進,讓他有足夠的時間瞭解你,也讓他有足夠的時間對你有像你對他一樣的感覺。

首先,你不要害怕和他接觸,覺得和他對視就感覺很不好意思,然後說不出話,你會讓人家覺得莫名其妙的。剛開始就就要大方的和他交談,展現捏到美麗與自信,告訴他真正的你是怎樣的,讓他先為你折服。

慢慢的你們交流更多以後,你就可以多聊聊,對就是處了見面那種,晚上深夜也可以聊,試著講講自己,讓他更多瞭解你。然後再慢慢透露你的感覺,就是更青睞他。放心如果他也喜歡你,他一定會格尼迴應的。

這樣你就把自己喜歡的人追到手了,而且還營造的一種他追你的感覺。最後,希望你喜歡的人最後會和你在一起。

7樓:煢煢之逯

俗話說嘛,一件事堅持21天就會變成習慣。我在追我喜歡的人的時候就是這麼做的。

每天找各種藉口跟他聊天,因為是找藉口所以也沒有顯得很刻意。

我們是同班同學,所以之間的話題就變得多了許多。你們也是同班同學,我覺得你們的話題應該也不少啊!

其次你可以製造偶遇。要在他面前刷存在感的呀。

你讓他覺得你和他之間那麼巧合啊,什麼事都能碰到一起,如果你讓他覺得你們都能心有靈犀了,那你們在一起還有什麼困難的呢?

但是在你們「偶遇」的時候,你要表現自然一些,不能表現的太刻意,不能讓他一眼就能看出是你故意要接近他。

畢竟你們是同班同學,你可以對他進行邀約。你們去ktv或者是去網咖都可以邀請他呀。

對他表達一下你的關心也是必要的,當他吃飯的時候,你可以送他一杯牛奶或者是奶茶呀什麼的,可以跟他說你正在吃飯看見他也在吃飯,然後就順便多買了一杯,都是同學這樣做也沒有什麼過分的。

這樣他就習慣你在他這的身邊的存在啦!

我喜歡的人是一個很靦腆男生,所以讓他跟我告白,但是不太可能的了。但是當我發現他已經對我有點兒意思的時候就找了一個方法,讓他在一起。

我那段時間他不找他聊天,然後他發現他對我也很在意,然後我就告訴他我為什麼不理他,我告訴他,我喜歡你啊,然後我們就順其自然的在一起了。

女生追男生的過程也是需要步步為營的。其實只要用心了每一份愛情都能收穫成功。

8樓:阿寶值班

除了展示自己的好以外,還需要用行動證明你對他的好,在重要的節日可以送一些比較有心的禮物,在他困難的時候可以陪在他一起度過難關,你可能不能解決實質性的困難,但可能他需要的是你的陪伴。雖然是女生追男生,但依然要保持好自己的立場,不要將自己放在非常卑微的地位,要確保平等的相處,因為男生一定不會喜歡一個非常不自信,或者是自卑的女生。

還有就是 要掌握好度,不要因為追的非常的緊,使男生不自在或者很有壓力。可能這個過程會花比較長的時間,因此你需要有耐心,不要一週過去男生沒有答應你,就放棄。大家可以日久生情。

總而言之就是做最好的自己,用真情換真情,來幫助自己追求自己的愛情。

9樓:萌軟小甜瓜

我認為即便是追男生,也不要把自己搞得太做作,不要把自己的面子都丟了,畢竟如果你在追他的過程中,太過的用心,即便是追上了,也會讓他感覺你更愛他,他可以在你的世界裡放縱,所以說正常的聊聊天、吃飯、逛一逛,如果他也愛你,你們自然而然的就會在一起。愛情就是這樣,說不定哪一天,哪一刻他就愛上了你,愛情還是隨緣,強扭的瓜不甜,只有雙方都很愛對方,這樣的愛情才能夠不被時間所吞沒,不會因為生活中的瑣事而爭吵不休,因為你們彼此愛著對方,僅此而已,就能夠讓你們一直走下去。

10樓:此生不做誰的誰

女生追求男生最好的方式就是去吸引他。不要為了他降低自己的身段,這樣的感情來的太過容易,他不見得會珍惜。

在我的記憶中。愛情是很純粹的,不是彼此各取所需,不是彼此寂寞難耐,不是因為感覺一個人太過於孤獨而找尋新鮮的刺激感。這樣的相處不是愛情,更像是一種交換。

用雙方的時間和溫度來打發無聊的光陰。

我相信,你喜歡的這個男生是從心底裡散發出的一種傾慕。因為是他,所以是他。既然他悄悄地走進了你的心裡,那麼為了這個男孩,請你做最好的自己。

很多人說,喜歡一個人就勇敢去追,大膽的把自己心中的想法告訴他。女追男,隔層紗,很容易的。但事實並非如此。

你與世間千千萬萬的人又有什麼不同,憑什麼他就因為你的一句喜歡而放棄大片的深林呢。根據我長期以來……觀察到的經驗,一般很容易追到手的男孩要不就是空窗期寂寞了,要不就是個花心的人。蘿蔔白菜,各有所愛,總歸不是所有人都能輕易喜歡的。

所以,我剛開始說到的就是用你自己來吸引對方。千萬不要儘量不要爛俗的去對這個人好,因為沒有深入瞭解前,誰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你要找到自己的優點,相信我,幾乎所有人都無法拒絕一個有趣的靈魂。

你們同在一個班,自然是有機會交流的,自然也是有話題的。用一個幽默輕鬆的話題讓他適應你的存在,然後把你的優點一一暴露在這個人面前,比如唱歌好聽,寫字好看,組織能力強,這些都可以。慢慢讓他看到你,讓他主動為你們的幸福主動出擊。

怎麼樣可以認識更多的女孩子追到女孩子

想認識素質高的女孩,你得具備高的素質 想認識壞女孩你得壞點 想認識想錢的女孩,你得有錢而且大方 你看著辦吧,如果需要各種女孩,你就想辦法先擁有各種女孩的喜好。用你的真心去打動好,再用真誠的心去關心她,我想一個好女孩不會對你的行為視而不見的,不過你一定要有顆上進的心才行的。用心對待,嚴以律己,以誠相待...

怎麼才能逗女孩子開心了,怎麼樣才能逗女孩子開心?

如果你很難在平常的事中,不斷蹦發幽默的靈感,那隻能刻意的去弄了。比如講笑話什麼的,其實你可以想或者找一些笑話,把他們安在生活裡講。做一些特別的事,東北話講比較彪的事,不過要彪的可愛,那絕對是加分的舉動哦!會成為女孩子一輩子的記憶。我以前的物件,到現在還記得我高中耍寶的樣子,汗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

怎麼樣自己喜歡女孩子喜歡上自己?怎樣有紳士風度

看你喜歡的女孩是什麼型別的人,有的女生喜歡紳士點的男生,而有的喜歡野蠻型別的,然後再對症下藥。紳士風度就是對女生彬彬有禮,談吐自然不說粗話,學多識廣。如果你夠自信,還擔心女生不會喜歡自己嗎?所謂的紳士風度,其實版都是生活中的小權細節,男生如果能做到體貼入微,一些不經意的小動作都是可以體現的 例如幫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