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得到女孩子喜歡?怎麼樣可以得到女生喜歡

2023-04-25 17:30:07 字數 3043 閱讀 2795

1樓:乾萊資訊諮詢

提高個人修養,情商高,懂得關心人,尊重人,這樣才能讓女孩子喜歡。

女孩子找男朋友都喜歡找一個品位好有修養而且製冷制熱會體貼人的男子。男孩子不要太內向,要學會與人交流,善於表現自己,能看懂女孩子的內心,這樣的男人更招女人喜歡。

想要讓女孩喜歡就要搞好個人衛生,不能有臭味兒,更不能不修邊幅,一定要注重儀表。在事業上也要努力奮鬥,有所成績,而且要有一定的發展空間。

2樓:一鑠學長

走進女生的世界,試著去喜歡別人!喜歡與愛都是一樣的,是相互的!

提問。那不是閨蜜嗎?我的意思是那種想談戀愛的喜歡。

親,就是要走進這個女生的世界,看看他的愛好或者興趣,多做一些他喜歡的事,自然而然她就慢慢對你產生興趣,也就會喜歡你的。

提問。這樣不會朋友的結局多些嗎?

親,不是的。

這樣才能走進女生的心。

3樓:嬴友

細緻觀察他們喜歡什麼?比如說喜歡。看電影。

喜歡。遊山玩水。喜歡一些。

小的動物。或者。愛美愛打扮,那種的。

也有一些比較是喜歡吃就是一些吃貨。瞭解他們的愛好。有條件的或者是。

有基礎。經濟基礎的情況下。可以。

時間久了,對你產生依賴感也就產生感情了。

4樓:溫文爾雅的兔先生

首先你得長得帥,長得高,人品要好,還會討女孩子喜歡。

5樓:合樂通承允

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

怎麼樣可以得到女生喜歡

怎麼才能上喜歡的女生

怎麼才能讓自己喜歡上女孩子呢?

怎樣才能讓女孩子喜歡上自己呢?

6樓:愛對你

1,對待女孩子要溫柔。

一般情況下,很多女生都是比較溫柔的。因此這個時候,在表達她本人的意思的時候是比較委婉的。因此需要你多一分耐心去挺認真的傾聽女生的說話。

而且有的時候,也要需要適當的表達出愛對方的心意。可能有的時候,當你需要解釋時,你沒必要為理由解釋,她需要看到的,僅僅是你的一種態度。

2,不要真心對你一個女孩子好。

因為有的時候,那個女生之所以會選擇留在你身上,並不是因為你對她好,而是因為你對她有魅力,所以說她願意留在你身邊。因此有的時候,不要指望著自己對女生好,就覺得那個女生一定會離不開你,你要的是讓自己變得足夠的優秀,然後增強自己的魅力去吸引她。

3,對女孩子不要太真誠。

其實大多數時候,和女生交往中一定要真誠相待。但是如果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那麼還應該適當的圓潤一點。情商高的表現,就是懂得溝通,懂得說話。

有的時候你不需要把自己真實的感受告訴對方,你只要把自己一些想法,調侃似的說給對方聽。女孩子側重的是你說話的語氣,而不是你說話的內容。

7樓:網友

跟女孩她在一起的時候不要跟女孩講道理,因為女孩她做什麼事情都是對的,女孩是需要哄騙的,在女孩跟前需要大方點。

如何才能讓自己喜歡上女孩子

8樓:儒雅的春風不渡

2.多認識女孩子:參加各種活動,和不同的女孩子交往,可以增加認識女孩子的機會。

3.建立關係:和女孩子保持聯絡,通過不同的溝通方式建立友好關係。

4.尊重她:對女孩子表示尊重,關注她的興趣愛好和感受。

5.發現共同點:尋找和女孩子的共同點,分享自己的興趣和愛好。

6.認真對待:對於自己的感情和關係認真對待,不要輕易放棄。

要知道的是,喜歡一個人是一件自然的事情,不能強行或者製造。如果感覺到自己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子,請真誠和尊重地向她表白。

怎樣才能讓女孩子喜歡上自己?

9樓:帳號已登出

第一,很多人在剛剛有了女朋友之後,因為單身久了並不懂得去關心對方,依舊是我行我素,很容易讓對方產生別樣的情緒,最終分手。

第二,關心對方,女孩子都有經期,如果感覺到對方外出的時候,不喝冷飲的時候,我們第一反應是對方來了經期,這個時候一定要多加註意。

第三,如膠似漆,大概每一段愛情都有這麼一個經歷,在如膠似漆的階段可以搞暖味,但不能出其他著急的事,否則,這段來之不易的愛情很容易吹掉。

第四,禮物,不管什麼階段的女孩,對於禮物都有不可抗拒的喜歡,在戀愛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多送對方禮物,讓對方感覺到這個莫須有的安全感。

第五,女友有什麼難題,不管我們是否能hi住,都要挺身而上,不然對方什麼都能搞定,還要我們做什麼,這一點對於剛談戀愛的人來說,是十分重要。

第六,情話,對於第一次談戀愛的人來說,對於情話與美好的未來總是存在很多幻想,對此,我們在談戀愛的時候,一定不要忘記塑造自己良好的影響哦。

10樓:百家十躍

起碼要你有值得她喜歡的地方呀,如果沒有的話,你最起碼要對人家好才行呀。

如何才能得到自己喜歡的女生?

11樓:扶路祭玉瑾

自己多努力,多方面創造條件,使得自己成為一個像樣又起眼的男生,你就可以得到你喜歡的那個女生芳心,得心則能確保得到其人。你說是不是?

12樓:網友

要怎樣才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

男孩子如何才能討女孩子的喜歡,怎麼樣的男孩子討女孩子喜歡

人個有所愛,請投其所好吧!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不一樣的啊,所以沒個準 不過相信每個女生都會喜歡gentleman的男孩子啦.錢是一種,還是就是陪她。最好的方法是多看書,多接觸點東西,知識面寬了,說起話來就是自然就很有風度了。其次呢就是多看點笑話,腦筋急轉彎之類的書籍,俗的笑話就不要拿出來獻醜了,最起碼要...

怎麼才能逗女孩子開心了,怎麼樣才能逗女孩子開心?

如果你很難在平常的事中,不斷蹦發幽默的靈感,那隻能刻意的去弄了。比如講笑話什麼的,其實你可以想或者找一些笑話,把他們安在生活裡講。做一些特別的事,東北話講比較彪的事,不過要彪的可愛,那絕對是加分的舉動哦!會成為女孩子一輩子的記憶。我以前的物件,到現在還記得我高中耍寶的樣子,汗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

如何約女孩子,怎麼樣約女孩子?

找時間約出來去吃點東西。玩玩什麼的。怎麼樣約女孩子?我相信咱每一個男生的心裡面都會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女生在他的心裡。但是這也僅僅是在他的心理罷了。因為很少情況下能有男生去約出來自己心儀的女生。而女生又都是特別靦腆的,很少會有那種特別大方的去主動約你的女孩子。說到約女孩子也是需要講求方法的。首先來說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