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excel中輸入我輸入6 7後顯示的是6月7日

2021-08-19 10:17:21 字數 1053 閱讀 3298

1樓:一頁北風

設定單元格格式,選擇「文字」或者在前面先輸入半形單引號'

2樓:俺用左手

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選擇文字吧,科學記數好像也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輸入英文模式的單引號: '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選中單元格——右擊——設定單元格式——數字——分數——分母為三位數——確定

5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公式的正確寫法應該是:=if(h6="","",round(e6,3)) 解釋如下:如果h6單元格為空,則顯示空值,否則對e6單元格的數值四捨五入到指定的小數位。

round公式的註解: round(number,num_digits) number 需要進行四捨五入的數字。 num_digits 指定的位數,按此位數進行四捨五入。

註解如果 num_digits 大於 0,則四捨五入到指定的小數位。 如果 num_digits 等於 0,則四捨五入到最接近的整數。 如果 num_digits 小於 0,則在小數點左側進行四捨五入。

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字-文字。然後在英語大寫輸入下輸入6/7 就可以了

在excel怎麼用公式將 一列中的18.6/7/d分開成四列18 6 7 d?求大俠支招哦。謝謝!

7樓:月夜清泉

選中資料列,資料——分列,分隔符號,下一步,用點作分隔符號,完成。

再選中第二列,用「/」作分隔符分列。

8樓:匿名使用者

兩次分列,第一次以.為分隔符,第二次以/為分隔符。

9樓:任海華解答

你可以這樣:第一步,按照「/」分列就會把18.6/7/d變成18.

6 7 d(具體步驟:資料---分列---分隔符號分列----其他----自己輸入「/」)。第二步按照「.

」分列把18.6分成18 6(具體步驟同上)。

怎樣在excel中輸入希臘字母,excel如何輸入希臘字母

插入 符號 在右上角的子集選取 希臘字元 然後插入就可以了!輸入希臘字母可以用輸入法自帶的功能,一般輸入法都有軟鍵盤功能,如果你實在找不到,可以在word裡用選單 插入,符號裡找到,然後複製貼上到excel裡 excel如何輸入希臘字母 你黏過去吧.字母是要在輸入法裡面找的.excel裡面怎麼輸入希...

在Excel中,在單元格中輸入公式時,輸入的符號是

肯定是 啊 公式的標誌就是第一個字元是 要想在a1中計算a1 b1 c1 d1,應該在a1中這樣寫 b1 c1 d1 在excel中輸入公式時,首先要在單元格中輸入什麼符號?在excel中輸入公式之時,首先要在單元格中輸入 比如 a1 b1 則結果求得a1和b1的各值 sum a a 則結果為列a中...

excel中如何輸入角度符號,在EXCEL中怎麼輸入表示角度的那個小圈圈呀?

41443 41444 41445 41423 excel要輸入上述符號,在按住alt鍵的同時,輸入上述編碼數字 1 計算 excel中,對於角度的運算是用 弧度 的,所以計算時要注意,若是 角度 則要進行轉換,入sin30 公式應為 sin 30 180 pi 結果為0.5。2 輸入和顯示 ex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