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除草劑有哪些,水花生用什麼除草劑

2021-06-26 19:11:43 字數 2381 閱讀 9679

1樓:匿名使用者

花草零   採用國內領先的**香附子配方開發的花生田全能型除草劑,可有效防除花生田的各種禾本科、莎草科及闊葉雜草,對惡性雜草香附子、鴨跖草效果顯著,除草徹底不**,對作物高度安全。

規格:(30克+助劑)*100盒

2樓:匿名使用者

超高效花生田除草劑苗後「禾.闊.莎雜草通除」 (35g/袋「1+1+1」.

15元/袋, 250袋/件 .2袋/用1畝) 一.特 點:

苗後.全田.「禾本科雜草.

闊葉科雜草.莎草科雜草」通除.在有效防除已出土雜草的同時.

還可有效封閉未出土的雜草.是其它所有除草劑都無可比擬的。 1.

對惡性雜草香附子.田旋花等等有特效.確保兩週以內爛根。

2.對所有禾本科雜草防效優異.尤以對馬唐.

牛筋草.狗牙根.狗尾草.

稗草.冰草.假高梁草.

自生麥苗.看麥娘等。 3.

對闊葉科雜草如刺苞果.三葉鬼針草.決明.

藜.蒼耳.千根草.

勝紅薊.大戟.大瓜龍.

茼麻.小莧.反枝莧等等防效優異。.

二.適 用: 對花生高度效安全.

可全田噴霧.對後茬作物也安全. 三.

效 果: 本產品為內吸型除草劑.雜草死的徹底.

但死的慢.一般情況下:闊葉科雜草當天見效.

一週死亡。禾本科雜草一週見效.十天死亡。

莎草科雜草如香附子等惡性雜草.十天見效.二十天以後保證「根糟胡爛」死亡.

不再復生。 四.使用方法:

本劑一定要採用二次稀釋法,即將粉劑倒在一小碗內加少量水挍拌完全溶開.製成無水泡後的藥劑母液,再將母液倒進噴霧器加入足夠水量。千萬不能將粉劑直接倒入噴霧器內的二次稀釋法.

這很關健. 如沒正確採用二次稀釋法.戓藥劑還有水泡.

易生產藥害。 每660平方米用2袋兌水25-30公斤,噴霧要細緻周到,做到不重噴不漏噴。 五.注意事項:

(1)用藥時保持土壤-定要溼潤.用過其它農藥的噴霧器一定要洗乾淨 如土壤乾旱.氣溫超過28℃以上,易產生藥害,高溫季節,可在一天中溫度較低時用藥; (2)密封、乾燥、陰涼處儲存,遠離兒童、食物、飼料;

水花生用什麼除草劑

有沒有花生田既除草又封地的除草劑

3樓:匿名使用者

超高效花生田除草劑。苗後「禾.闊.莎雜草通除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4646532」

(35g/袋「1+1+1」. 15元/袋, 250袋/件 .2袋/用1畝)

一.特 點:

苗後.全田.「禾本科雜草.闊葉科雜草.莎草科雜草」通除.在有效防除已出土雜草的同時.還可有效封閉未出土的雜草.是其它所有除草劑都無可比擬的。

1.對惡性雜草香附子.田旋花等等有特效.確保兩週以內爛根。

2.對所有禾本科雜草防效優異.尤以對馬唐.牛筋草.狗牙根.狗尾草.稗草.冰草.假高梁草.自生麥苗.看麥娘等。

3.對闊葉科雜草如刺苞果.三葉鬼針草.決明.藜.蒼耳.千根草.勝紅薊.大戟.大瓜龍.茼麻.小莧.反枝莧等等防效優異。.

二.適 用:

對花生高度效安全.可全田噴霧.對後茬作物也安全.

三.效 果:

本產品為內吸型除草劑.雜草死的徹底.但死的慢.

一般情況下:闊葉科雜草當天見效.一週死亡。

禾本科雜草一週見效.十天死亡。莎草科雜草如香附子等惡性雜草.

十天見效.二十天以後保證「根糟胡爛」死亡.不再復生。

四.使用方法:

莖葉處理。一定要採用二次稀釋法,即先用少量水溶開藥劑,製成母液,再將母液加入足夠水量。充水時可適當加點洗衣粉,每660平方米用2袋兌水25-30公斤,噴霧要細緻周到,做到不重噴不漏噴。

五.注意事項:

(1)用藥時保持土壤溼潤.用過其它農藥的噴霧器一定要洗乾淨 如土壤乾旱.氣溫超過28℃以上,易產生藥害,高溫季節,可在一天中溫度較低時用藥;

(2)密封、乾燥、陰涼處儲存,遠離兒童、食物、飼料;

(3)暖大棚使用請注意通風,小棚應在揭去薄膜七天後用藥;否則易造成藥害;

如遇乾旱.高溫異常條件下.有時可能會出現葉面發黃輕微藥害的情況.

但 1周左右內即可恢復正常!也可及時施噴「葉面肥」解之,例如「解毒靈」「排毒+解害劑」「雲苔素」「920」 等。最好隔7天噴一至二次.

可恢復正常生長,絕對不影響生產及產量。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精喹禾靈.還有現在市面上有種叫"雙高"的除草劑也可以用做花生田的除草劑.(雙高的主要成份是精喹禾靈)

5樓:匿名使用者

僑昌化學-僑封 億爾化學-極封

花生田有既除草又封地的除草劑嗎?

水花生用什麼方法根除,水花生很難根除,請問用什麼藥效果好?

化學防除法是主要防治喜旱水花生的方法。被廣泛使用的除草劑有 整形素 水花生淨 使它隆 草甘膦等。但是這些除草劑只是短期內對地上部分的水花生能有效的防除 j,對於在土壤較深處的根莖作用不大,因此藥物防除的關鍵在於地下根莖的防除。硫酸銨能促進草甘膦在水花生中的吸收以及在地下根莖中的積累,以250毫升 1...

花生地用什麼除草劑?花生地雜草多用什麼除草劑好?

花生苗後除草劑可以是苯達松 精喹禾靈 肟菌酯 乙羧氟草醚 氟磺胺草醚等。乙羧氟草醚是一種二苯醚除草劑,是原卟啉氧化酶的抑制劑。本品用於防除萌發後的闊葉雜草,所需劑量相對較低。雖然這種農藥在發芽前施用對雙子葉雜草有一定活性,但用量必須比發芽後高2至10倍。這種殺蟲劑對控制窄葉或多年生雜草無效。適用作物...

豆田除草劑可以加助劑嗎,請問豆田和花生田除草劑通用嗎?會不會出現藥害?

超高效大豆田除草劑,苗後 禾.闊.莎雜草通除 35g 合 1 1 1 15元 袋.250袋 件.2合 用1畝 一.特 點 苗後.全田.禾本科雜草.闊葉科雜草.莎草科雜草 通除。唯獨具不除大豆。在有效防除已出土雜草的同時.還可有效封閉未出土的雜草.是其它所有除草劑都無可比擬的。1.對惡性雜草香附子.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