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家搭了太陽能發電板,對我家是否有影響

2021-06-26 21:35:15 字數 2349 閱讀 5625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會有影響的, 鄰居家搭的太陽能發電板,只要對你的採光沒有影響就不會有什麼問題。

2樓:三角涵數

如果不會反光照進你家,或者擋住你的太陽,就沒什麼影響

鄰居家安裝光伏太陽能面板,面對著我家陽臺,有影響嗎?

3樓:紫姣姣奧奧

光伏太陽能面板只接受陽光轉換成電能,對外不產生輻射,不會有影響。

4樓:

只要不是安裝在你家的地上,跟你家是沒有關係的,沒有影響

鄰居安裝光伏發電影響到我家,物業給開的證明違法嗎?

5樓:同惜筠

你可以先想物業反映,讓物業出面幫你交塞,如果不行的話,你投訴到城管部門,讓城管部門來解決,再不行的話就上法院打官司

大型的屋頂太陽能發電板會對家裡有什麼壞處,比如輻射

6樓:匿名使用者

1、屋頂增加了承重;

2、以後夏季屋頂做防水會麻煩一些,因為上面有一堆裝置;

輻射?因為增加了屋頂太陽板,遮擋了太陽輻射對屋子和人的影響,減少了輻射。畢竟太陽光是太陽核聚變發出的粒子,如果沒有大氣中臭氧保護和其它星球或地球南極空洞區域一樣直射地表,那麼會嚴重傷害人的。

南極空洞區動物就是因此致盲和**癌。

至於有電就有輻射?那麼你應該回到過去,住泥屋或木屋,燒柴做飯,點蠟照明,禁用一切電器。畢竟你認為有電就有輻射呀,而電線現在都是預埋在牆裡的,家裡都是電器,用電的話全樓都有輻射,太可怕了,沒法活了。

回去看看高中課本再說吧。

鄰居家裝了個電站 對我健康有影響嗎

7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我國電力系統的頻率為50赫茲,僅為產生「電磁輻射」起始頻率10萬赫茲的1/2000,不會產生有效的電磁輻射。所以對健康沒有影響的,請放心。

前鄰居家衝我家院子按上了一盞太陽能燈對我們有影響嗎?

8樓:

太陽能燈節能環保,你有機會借光挺好的

9樓:大寶

影響挺大,你們家可以省晚上舊電費了院子夜晚通眀亮晶晶,多美好的生活。感謝鄰居家吧!

我家旁邊上建光伏發電站想請問對我們生活有影響嗎

10樓:妹子

太陽能光伏只是一個將光能轉換成直流電的裝置,不是一個發出輻射的裝置,怎麼會有輻射呢!如果發出的是交流電倒是有可能產生一定的交變電磁場,但是這個電磁場相當微弱,和你家電線旁邊的電磁場強度差不多。

11樓:自在輕夢

亞坦新能為你解答:

1.太陽能光伏發電不產生任何的廢氣、廢水、廢渣等廢棄物;

2.在執行的過程中沒有任何轉動部件,不會產生噪聲汙染;

3.光伏發電的原理是光生伏打效應,太陽電池元件在光照的條件下產生直流電,經過一定的串並聯彙總後接入到併網逆變器,轉換成50hzac230v/400v電源,在整個電源的產生和轉換過程中沒有任何高頻交流電,無電磁輻射,不會對人體產生危害。

所以,綜上,光伏發電站對於你生活不會有影響。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個現實情況,就是有些屋頂因為安裝光伏板不規範,會出現漏水的問題,這個是最大的危害了,其他方面戶用光伏電站沒有什麼危害。

所以,施工方面一定要找靠譜的人啊~

比如像碳銀光伏,都有一套根據不同屋頂情況定製的施工標準,不達標就會要求施工方整改到合格為止,還是比較值得信賴的

太陽能發電對周圍有啥危害? 10

13樓:wcg選擇

它是安裝在房頂上,即使有反光也照不到鄰居家,而是照向天空。因此,沒有什麼危害。作為綠色環保電能,是當今大力支援和鼓勵的,今後會越來越多。

14樓:噠噠噠

準確地說應該沒有,如果說有危害

1、導致發電站生意不好倒閉,導致國際失業率上升2、如果在城市的話,可能導致光汙染

3、導致人均土地資源減少,可利用空間減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是綠色安全的能源,對你家是沒有影響的

16樓:山谷二少

沒有影響的,國家現在大力提倡環保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事的,這個是最環保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lear the water hyaci

太陽能發電板

太陽能電池發電的主要原理是半導體的光電效應。矽原子有4個電子,如果在純矽中摻入有5個電子的原子如磷原子,就成為帶負電的n型半導體 若在純矽中摻入有3個電子的原子如硼原子,形成帶正電的p型半導體。當p型和n型結合在一起時,接觸面就會形成電勢差,成為太陽能電池。當太陽光照射到p n結後,空穴由n極區往p...

屋頂太陽能發電板利弊大型的屋頂太陽能發電板會對家裡有什麼壞處,比如輻射

優點 1 它通常很容易接收太陽能資源。2 屋頂安裝光伏方陣使你能利用否則會無用的空間,節省院子的空間。3 它與現有電力系統很靠近,有助於降低總體造價。4 屋頂安裝的裝置對現場影響最小。缺點 1 方陣朝向受建築物支配。2 由於靠近屋頂,光伏元件執行起來溫度更高 因此效率更低 3 方陣容量受制於可用面積...

房頂鋪設太陽能發電板對人體輻射大嗎

一點輻射都沒有。太陽能電池板提供穩定的直流電壓,不會產生電磁波。所以電板本身不可能有輻射。屋頂上裝太陽能發電板有輻射和光汙染嗎 答 屋頂上裝太陽能發電板是沒有輻射和光汙染的。首先,各種科學的發明都要經過實踐的檢驗,然後報有關部門,專家組審查,經過專家組論證以後才能申請專利。準備投資生產的廠家也要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