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遙控器進入康佳電視的系統設定模式

2021-06-26 22:10:23 字數 1148 閱讀 1767

1樓:鍾離踏憶

康佳電視的系統設定模式的進入與退出操作方法:

1、進入方法:啟動電視機,操作電視機遙控器,按一下「選單」鍵,電視機的螢幕就會彈出選單的設定頁面。這時連續點按5次遙控器上的「回看」鍵,即可開啟康佳電視的系統設定模式選單。

2、退出方法:只需在系統設定完成以後,點一下遙控器的「回看」鍵,即可退出,返回到正常電視畫面。

2樓:欒駿傑

先按選單,進入設定,進入影象設定,將出場模式恢復到電視模式。

3樓:南網新世紀

沒有回看鍵要怎麼進系統設定的??遙控器完全不一樣 白色小小的遙控上面只有簡單的幾個按鍵

4樓:

康佳液晶電視為何用混合輸出不能接收訊號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選單 在按五次屏顯 能不能把你遙控的**發來看那哈呢 有的不是按屏顯 我沒有261 的遙控實物圖

6樓:

康佳遙控器的刪除鍵是那個

7樓:大炮

進入方法如下:

按使用者遙控器的選單(menu)鍵,待出現主選單(即圖象 聲音 節目 功能等字元)後,再按5次回看鍵,則螢幕上會顯示本機除錯內容編號:service menu 22/44/002vctexit ok字樣,即表示進入工廠除錯選單.

調整方法如下:

按遙控器數字鍵1-9可分別進入各調整選單.

按節目 +/-鍵選擇需要調整的專案(選中為紅色).按音量+/-鍵調整數值.每調完一個專案後,必須按一次回看鍵,才能記憶儲存好的資料.

退出方法:先按遙控器數字鍵 0 ,再按回看鍵即可退出.

8樓:騰昂

如果沒有回看按鍵怎麼辦

9樓:來自石花洞清新俊逸 的魔芋

為什麼開啟後會黑,可是有音響

10樓:biu歷史

你好,可以打一下康佳售後

11樓:郎天貴

15870465514

康佳電視的遙控器操作方法

如何用萬能遙控器和數字電視遙控器對接

萬能電視遙控器設定方法 一 首先把電視機開啟,然後先按住遙控器的設定鍵不放回再按下電答源鍵再同時放開這兩個鍵 這時遙控器的指示燈會常亮 然後再把遙控器對著電視機一下 一下的按遙控器的 音量 鍵 同時看電視機的螢幕是否有音量的字元出現 當螢幕上出現字元後再按一下設定鍵最後試試遙控器是否能用 如不能用再...

電視機頂盒遙控器的電源燈亮,遙控器不能用了,怎麼辦

首先確定是什麼問題,1。沒有遙控器機頂盒照樣可以使用。如果機頂盒無法使用,說明機頂盒壞了。可以到當地有線電視臺維修,如果機頂盒正常可以檢查一下遙控器的電池。把電池拿出來,過1分鐘再安進去。或者直接換新的電池。遙控器經常磕磕碰碰。你可以輕輕敲擊看看能不能恢復操作,如果能可能是有脫焊現象。找修理工,補焊...

數字機頂盒遙控器與電視機遙控器的合併後如何解除

貌似把電池下下來重灌就行了,我家每次換電池就是要重新學習。機頂盒遙控器後面有說明呀先長按電視機區的開關鍵,直到指示燈長亮,然後按電源鍵將電視遙控器對著機頂盒遙控器按下電源鍵,這個時候快速閃三下又變成長亮,學習成功,再學習其他按鍵。回答取消數字機頂盒遙控的方法 1 按住機頂盒遙控器的 設定 鍵3秒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