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城市生活的你,會不會感到孤獨

2021-06-27 06:00:42 字數 1066 閱讀 2878

1樓:寶82572潑葡

‍‍必須的孤獨啊,一個人在廣州,每當夜幕來臨,走在天橋上就感覺特別迷茫,呵呵。 晚上回去對著空蕩蕩的房間,早上匆匆忙忙出門把東西掉在地上 晚上回家時它還靜靜躺在那裡……‍‍

2樓:賣萌

‍‍會啊,每天都是自己一個人下班回家,慢悠悠地走到地鐵站,然後努力地擠進擁擠的地鐵車廂裡,戴上耳機,開始了一個人回家的路途。‍‍

3樓:名

不會了啊,努力都不一定會成功,不努力肯定不會成功!我也在外打拼10年左右了,目前小有成績!開始每天帶著面具上班,晚上確實才是真實的自己,每天覺得自己熬成老闆就好了。

4樓:小月有愛

感覺跟別人缺乏有意義的接觸,他是一種內在的空虛,有時摻雜有悲哀、灰心、被孤立、不安、焦慮、被拒絕。

5樓:知哥82341俠笛

會的,以前實習的時候,每天結束工作我就馬不停蹄地回到出租房。即便那裡空空蕩蕩,即便那裡沒有人陪,我也想早點躺著玩玩手機。可是現在,我卻害怕面對出租房裡的那四面白牆,害怕自己一個人看著別人嬉戲打鬧,害怕一個人上醫院排隊看病。

6樓:消化

可以說要多孤獨就有多孤獨,多少次在玩手機的時候就這樣的睡去。在戴上耳機的陌生城市徘徊,在歡鬧的街頭一個人沉默,在凌晨兩點的便利店裡吃著關東煮,在一盞一盞街燈暗去卻依舊盯著窗外......

7樓:達

我一個人在廣州,不過還好,沒怎麼感覺孤獨,我暫時挺喜歡一個人生活的……

8樓:猴46258狡墓

沒有比這再孤獨的感受了,經藏刷朋友圈到深夜,直到再也沒有刷出新的狀態,也找不到一個聊天的人。

9樓:回憶

是啊,前一段時間我**過敏,癢到讓我實在堅持不住的時候,我一個人急忙忙的奔向了醫院。**,排隊,看診,取藥。那時候就突然覺得,那些平日裡陪我嘻嘻哈哈的朋友要是能在此刻陪在我身邊該有多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常感到自己被排斥在外、不被需要、或被人拒絕,有時即使是在人之中也覺孤單。

在大城市生活有什麼好處,在大城市生活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不管在哪,都要調整好心態,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在小地方,肯定好多人說你怎麼讀了書還回來啊什麼的,讓人苦悶,那你就要調整好,沉澱自己,厚積薄發,等你去大城市的時候,就比別人少了困難,因為你又了經驗.資訊發達 文化發達 經濟發達 就業機會多,發展 包括內在的外在的 機會多,社會保障體系相對健全。還有一個方...

在大城市生活有什麼好處,大城市有哪些好處

在大城市就業的四大優勢 首先,就業機會多。一線城市發展配套設施齊全,聚集了大量的企事業單位,有相當多的崗位空間,為大學生就業提供了更多的選擇機會,讓他們可以根據自己的特長擇業,讓英雄有用武之地。其次,工資待遇高。專業相同 能力相當的大學畢業生,在不同地域 不同行業就業,工資的水平是不同的,甚至差異很...

大城市的生活狀態什麼樣的,大城市生活是什麼樣的

大城市的生活很累 很疲憊 壓力很大 沒有歸屬感。租房是逼不得已,一線城市房租已經貴到沒譜了,還要和室友合租,真的沒錢沒精力去改造了。如果硬要說有什麼追求的話,希望房租降一點兒,離地鐵口近一點,上班時間能短一點。我在北京,現在已經在這邊生活快四個月了,記得剛來的時候,壓力的真的很大,有時候晚上在家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