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乾咳吐白沫是怎麼了,狗狗咳嗽,吐白沫,是怎麼回事啊?急

2021-06-27 17:47:17 字數 1291 閱讀 3596

1樓:安琪拉

是狗狗的小型的哮喘。

不良的生活習慣引起的:狗狗在激烈運動前後的半小時,不要給它進食或者喝水,在激烈運動下它的內臟都處於比較高的溫度,吃東西喝水對內臟都不好,最大的傷害是肺和胃 很可能會得慢性病。 如何判定狗狗是否處於激烈狀態,看狗的舌頭是否伸長不斷吐氣,安靜下來的狗狗舌頭不會伸長。

呼吸道感染、感冒發燒:狗狗咳嗽,吃喝正常的話,那就是呼吸道感染引起的感冒症狀,加上咳出白沫,有點類似於人類的咳痰,建議你再聽聽狗狗是不是睡覺的時候有點氣喘,如果咳嗽加氣喘估計就是季節的交替導致的上呼吸道感染。

腸胃炎、消化不好:如果狗狗吐白沫,而且伴隨著拉肚子或者食慾不振的現象,應該是狗狗腸胃炎的反應,主要是由於飼養不當、飢飽不勻、食用腐敗、不乾淨或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和誤服刺激性強的藥物所致,而且這種病變多見於暴食動物內臟、骨、肉的狗狗。建議給狗狗吃點寵大益生源益生菌,幫助狗狗腸胃調理和食慾恢復的,一天一次,一次一包就可以了。

2樓:閒臥百科答案

狗狗咳嗽是屬於呼吸道的問題。如果狗狗發出了咔咔的聲音,可能會在最後咔一次的時候嘔吐一些白粘液出來。僅僅是這種咳嗽基本上不會影響食慾,狗狗可能還會繼續進食。

這種情況不屬於嘔吐,一般來說造成咳嗽嘔吐的原因有可能是狗狗吃東西時太著急、食物卡住等導致的咳嗽,也有可能是呼吸道疾病,感冒、上呼吸道感染等引起的

狗狗咳嗽,吐白沫,是怎麼回事啊?急 20

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不是誤吃東西應該是心臟病或者肺病什麼的,我家去世的那隻也經常咳嗽,給它看病花了1000多元也沒太好,後來我發現它不能太激動,一激動就會咳嗽加重,吃了煥心依夢牛肉錠,止咳作用挺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不知道 沒準是細小或者是犬瘟 說不好 這種病是晚上發病最厲害 要真是這樣就糟了 及早就醫還有一絲生存希望 不過治好了也會有後遺症 你說的不清楚 也沒法分析 去醫院吧 晚了就真來不及了

5樓:以老師為敵

好像是感冒的症狀,是不是也喜歡趴在地上,沒有平時活潑啦!如果是就是感冒!

狗狗咳嗽吐白沫是怎麼回事,狗吐白沫該怎麼辦

6樓:小寵高醫師

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腸胃不適、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你家狗狗應該是吃了些不好的東西,有些刺激了胃腸道。

如果狗狗嘔吐次數較少,精神、大便都還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可以調理胃腸道,對嘔吐、腹瀉等腸胃問題都有作用。

狗狗吐白沫,小狗吐白沫怎麼辦

首先你得告訴咱你給狗狗吃什麼了 如果是雞鴨骨頭 或堅硬 尖銳的東西 如果狗狗現在還沒吐出來卡在嗓子上的東西 那麼你就需要馬上送到醫院 去取出來 很便宜的 別卡壞了食道或胃腸什麼的 那就壞事了 如果沒喂以上的東西 你可以先觀察一下 暫時禁食禁水 等到明天早晨看什麼情況 如果狗狗有進食的慾望 你可以給他...

拉布拉多吐白沫怎麼辦,狗狗吐白沫,要怎麼辦?

波士頓梗 對於我們人來說可能口吐白沫是中毒或者是發病的表現,但是對於狗來說卻並非如此。有時狗吐白沫是因為吃的過飽而引起的消化不良導致出現了這種現象,因此也不用過於擔心。但是如果你的餵食比較合理,仍然狗狗吐白沫就要注意了,最好的方法就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查明原因。對於狗狗來說,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

狗狗一直吐白沫怎麼辦啊??吐一天了

小狗老吐白沫怎麼回事 親 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狗狗一直吐白沫粘稠 狗狗是貪吃的小傢伙,畢竟它的祖先是飢一頓飽一頓的狼,狗狗至今仍然保留著部分狼的本性。比如見到愛吃的東西或是很餓的時候吃起來就沒有節制,而且它們也不知道細嚼慢嚥的道理,這就是引 起狗狗嘔吐的一個主要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