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579列車是在重慶北廣場還是南廣場上車

2021-06-27 19:14:20 字數 1366 閱讀 2302

1樓:青菜愛豆腐

k開頭的火車在南廣場上車(除了k503/k504列車在北廣場外)。

重慶北站分南廣場和北廣場。重慶北站北廣場主要承擔所有c、g、d字母開頭的高速動車,以及經渝利鐵路執行的z257/z258次、z49/z50次、z3/z4次、k503/k504次四對普速列車的運營;南廣場則承擔其餘普速列車的運營。

由於有關工程建設,重慶北站南、北廣場暫未互通,車坐火車的乘客需注意車票上註明的乘車廣場。2023年2月,連線重慶北站北廣場與南廣場的臨時地下通道開通,實行單向限時通行:方向為從北廣場至南廣場,通行時間08:

00至23:30。

2樓:億百飛燕

k503/504是北廣場 其他的k都是南廣場由於地鐵建設,重慶北站南、北廣場沒有連通,兩地之間的距離較遠。  乘客取票時,需看清火車票上註明的乘車地點是南廣場還是北廣場。

重慶北站北廣場主要負責城際鐵路、高速鐵路客運,南廣場執行特、快等普通列車的運營。

根據2023年7月鐵路部門最新執行圖,重慶北站北廣場執行包括“d、g字頭列車及z49/z50、z257/z258、k503/k504次三對非動車列車”。南廣場執行“t、k字頭、z96次等普通列車”。

3樓:蘭如之

去年我坐k687是在北廣場坐的?我怕去了南廣場又要到北廣場去上車

車 5609次列車是北廣場還是南廣場上車 問題補充:是重慶北站北廣場還

4樓:大約居士

以前在南廣場,近段時間南廣場封閉施工,所以換在了北廣場。

5樓:匿名使用者

5609次列車(重慶北——秀山)在重慶北站南廣場上車,重慶北站北廣場主要負責城際鐵路(c)、高速鐵路(g、d)客運運營,南廣場主要負責特快、普快等普通列車的客運運營。(注:其中z3/z4、z49/z50、z257/258、k503/504四對經由渝利鐵路的普速列車在北廣場發車)

6樓:

南廣場上車,北廣場一般是動車高鐵站。

重慶動車是在北廣場坐還是南廣場

7樓:

重慶可以乘坐動車的,有重慶北站。所以在北廣場住應該是比較近的。

8樓:

重慶動車是在北廣場坐,還是在南岸廣場去做?你們可以用你們的手機撥打一下火車站的**號碼,就能問到了,重慶北廣場和南廣場的做法,這是很簡單的一件事,不用問別人

9樓:梅有

重慶到豐都動車在北廣場坐動車

10樓:菲貓

北碚過去坐6號線,紅土地站換乘10號線,直達北廣場,動車高鐵都是在北廣場。

在南京火車站買K開頭的列車是在北廣場還是南廣場

在南京火車站買k開頭的列車南北都可以。南京站位於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是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 管轄的客運一等站,是南京鐵路樞紐的重要組成部分。南京站前臨玄武湖,後枕小紅山,是中國唯一臨湖依山的火車站,被譽為 中國最美火車站 一般都去南廣場。其實南北廣場都可以進站的。南京火車站北廣場還是南廣場 南京火車站...

坐動車到重慶北站是在北廣場還是南廣場下車啊

重慶北bai站北廣場主要負責城際鐵du路 高速鐵路客運,南廣zhi場執行特 快等普dao通列車的運回營。重慶北站,亦答稱龍頭寺火車站,位於重慶渝北區龍頭寺,是全國鐵路樞紐之一 全國鐵路客運特等站,建成時是西南地區規模最大的火車站。重慶北站分為南 北廣場。2006年10月22日,南廣場投入運營,可同時...

k1388列車在重慶北站哪個廣嘗車

k開頭的火車在南廣場上車 除了k503 k504列車在北廣場外 重慶北站分南廣場和北廣場。重慶北站北廣場主要承擔所有c g d字母開頭的高速動車,以及經渝利鐵路執行的z257 z258次 z49 z50次 z3 z4次 k503 k504次四對普速列車的運營 南廣場則承擔其餘普速列車的運營。由於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