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買房移民可以自己申請嗎,希臘買房移民申請流程,我想移民到希臘去並且還要在那裡買房子居住,可以嗎?

2021-06-27 20:41:33 字數 854 閱讀 3364

1樓:飛際海外通

希臘買房可以申請,但是流程比較複雜,建議還是需要找一些比較專業靠譜的機構來做,這樣節省很多開支和麻煩,希臘買房需要以下條件:

1、申請人年滿18週歲,無犯罪記錄,無學歷及語言要求

2、在希臘購買25萬歐元或以上的房產

2樓:上海澳騰移民

比較少人會自己申請,一方面是語言的問題,另外一方面就是當地如果你沒有熟悉的人可以幫你實地去考察**可能會有點問題。現在很多國家出現過一房多賣的情況,最好是找靠譜的中介可以幫你提供一些**的資訊,可以帶你去到當地考察,這樣會比較好。

3樓:昌逢知識局

不建議自己申請,主要原因有:

1、**專案複雜,個人對當地的房價、地理位置等資訊不太瞭解,不容易買到高價效比的房子;

2、去希臘買房之後,申請移民涉及律師、專案方等環節,靠譜的專案方一直和移民公司有合作,個人不容易找到專業靠譜的律師和專案方;

3、移民公司是專業的機構,在當地有合作方或分公司,房子裝修、傢俱維修等後續服務也有保障,所以建議希臘買房移民還是找專業的移民公司申請。雖然會產生一些服務費用,但省事省心。

希臘買房移民申請流程,我想移民到希臘去並且還要在那裡買房子居住,可以嗎?

希臘買房移民可以申請入籍希臘獲得公民身份嗎?

4樓:life我是大角度

可以。希臘房產居留的時間計入申請國籍所要求的居住年數。滿足法律要求的在希臘住滿7年等條件即可申**入希臘國籍。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更多希臘購房移民資訊,都可以在太平洋加達出國官網找得到的。

在希臘買房子的話,可以移民嗎,希臘生活如何?希臘購房移民有什麼流程?

可以的,買房移民是三代移民 可以帶上父母子女 25萬歐買房,獲得的是一家三代總居權。永居是國別永居,沒有居住要求 希臘移民和社會融合法典中明確指出 law 4251 2014 第三方國家的公民及其家屬,如果在希臘購置不動產,價值超過25萬歐元,即可以獲批希臘居留許可證。希臘買房移民的申請條件簡單,一...

希臘買房移民是完全沒有移民監嗎

希臘買房移民是沒有居住要求的,也就是沒有移民監。希臘 永久居留許可 每5年更新一次,不需要申請人入境希臘或者居住。只要投資者持有房產7年,便可以申請希臘入籍。將直接獲得 永久居留 並且有權利在希臘合法居住。只要投資人持有的房產不 該居留許可為永久居留許可。是的,沒有任何的居住要求。希臘買房移民是沒有...

結婚可以移民希臘嗎?移民希臘有哪些攻略呢?

可以的,你工作地在希臘,有人給你開具證明,按正常的程式走就可以,就是過程有點漫長,辦理起來有點複雜,需要耐心等待。結婚也是可以移民希臘的 我們要做好移民希臘的準備,要在希臘找好住的地方,然後通過申請簽證獲得移民許可證。是可以的。你最好要選擇可靠的移民機構,然後要進行諮詢評估,確認相關的協議要前往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