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絕對值加y的絕對值小於等於1的區域影象是什麼樣的

2021-06-27 22:14:57 字數 1026 閱讀 9168

1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解答過程如下:

丨x丨+丨y丨≤1可以分解成:

(1)在x大於等於0的時候,y大於等於0的時候,x+y≤1(去除絕對值,正數的絕對值是它本身)

(2)在x大於等於0的時候,y小於等於0的時候,x-y≤1(去除絕對值,正數的絕對值是它本身,負數的絕對值是它的相反數)

(3)在x小於等於0的時候,y大於等於0的時候,-x+y≤1(去除絕對值,正數的絕對值是它本身,負數的絕對值是它的相反數)

(4)在x小於等於0的時候,y小於等於0的時候,-x-y≤1(去除絕對值,負數的絕對值是它的相反數)

2樓:白痴的姜

絕對值函式的定義域是一切實數,值域是一切非負數。在計算機語言或計算器中,絕對值函式常記作abs(x) 。絕對值函式是偶函式,其圖形關於y軸對稱。

定義如下:

在計算機語言或計算器中,絕對值函式常記作abs(x) 。

絕對值函式是偶函式,其圖形關於y軸對稱。

絕對值函式僅在原點不可微,其他點處可微。

與符號函式的關係:∣x∣=sgn(x)·x 或 x=sgn(x)·∣x∣。

幾何意義:

∣x∣表示x軸上的點 x 到原點的距離。

∣x―a∣表示x軸上的點 x 到點a的距離。

3樓:呂氏數學

七年級數學題,求x與y絕對值之和等於1所圍成圖形的面積

x的絕對值加上y的絕對值等於1是個什麼影象

4樓:花降如雪秋風錘

||baix|+|y|=1的圖形如下圖所示,du這是zhi一個正方形,頂點是(1,0),(0,-1),(-1,0)和dao(0,1)。

|x|+|y|=1可以寫內

成以下四個等式容

x+y=1 x>=0,y>=0

x-y=1 x>=0,y<0

-x-y=1 x<0,y<0

-x+y=1 x<0,y>=0

由這四個式子就可以畫出來|x|+|y|=1的圖形。

有絕對值x怎麼畫圖想,y等於絕對值x的影象怎麼畫的?

看x的絕對值在哪了要是整個式子在絕對值裡面是翻折x軸下方影象要是式子中有絕對值以y軸為對稱軸翻折 先畫出原圖 再把x軸下面的影象對稱翻上去 把x軸下端的對稱過去即可 y等於絕對值x的影象怎麼畫的?畫絕對值函式的影象時候,需要分段考慮,考慮絕對值內的值是正是負,然後再去絕對值符號。在計算機語言或計算器...

x的絕對值等於負x求x的值,X的絕對值等於多少,負X的絕對值等於多少。

x 0 負數的絕對值是它的相反數 正數的絕對值是它本身 零的絕對值還是0 由題意得一個數的絕對值 它的相反數 0 0,滿足幽囚 當x 0時有 x x同樣滿足要求所以以解集是x 0 x為非正數,即零和負數均可x 0 xl x x 0或x 0 x的絕對值等於多少,負x的絕對值等於多少。只要記住絕對值大於...

x 1的絕對值加x 2的絕對值加x 3的絕對值的最小值是多少

5解析 f x x 1 x 2 x 3 分類討論 1 x 2時,f x 3x 2 1 x 2時,f x x 4 3 3 x 1時,f x 6 x 4 x 3時,f x 3x 綜合可得,f x min f 1 5ps 附 內f x x 1 x 2 x 3 的容影象 1 2 3 3 0 f x x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