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姑姑和我爸爸是什麼關係,我爸爸姑姑的嫂子是我爸的什麼又是我的什麼我們是關係

2021-06-27 22:54:21 字數 3345 閱讀 1764

1樓:啊都是我完全

兄妹或姐弟

你是她侄子或侄女

她的孩子是你的表兄弟表姐妹

大爺爸爸和姑姑是兄妹

叔叔是姑姑的弟弟或哥哥

2樓:

樓主他們是兄妹或者是姐弟。一般來說是一母同胞。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點無語,可能是兄妹,可能是姐弟,也可能是其他關係,這可能跟家庭背景有關,我覺的問你爸爸或者是姑姑比較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父親的親姐、妹

5樓:陳奕竹

哥哥和妹妹或者姐姐和弟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姑姑要麼是你爸爸的姐姐要麼是你爸爸的妹妹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很糾結是嗎?那我就告訴你吧:你猜呀

我爸爸的姑姑的哥哥和嫂子是我爸爸的什麼又是我的什麼,我們是什麼關係

8樓:寂寞冷沙

你把你爸爸換成你,就好理解了,你姑姑的哥哥我們這叫大爺,如果他上面面還一個哥哥,那就叫他二爺,你爸爸應該叫他大爺

9樓:我會吹吹

有確切的說 應該是你爸爸的(大伯)姑大爺 姑大娘 是你的姑大爺(爺爺)和姑**(奶奶)

我爸爸姑姑的嫂子是我爸的什麼又是我的什麼我們是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老爸的媽,也可能是你老爸的嬸嬸或伯母,有可能是你奶奶,也可能是你爺爺的弟媳或嫂子

11樓:

也可能是你爸的媽,你爸的嬸子,你爸的大娘。是你的奶奶,是祖孫

我和我爸爸的姑姑的兒子的兒子什麼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代就是從本身一代算起,向上推數三代和向下推數三代。從本身數到父母是第二代,祖父母和外祖父母是第三代,這是上三代。從本身推數到子女、孫子女和外孫子女是下三代。

所謂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是指祖父母和外祖父母以下同源而出的旁系血親而言。

新中國成立後,年婚姻法除禁止直系血親、同胞兄弟姊妹,同父異母或同母異父兄弟姊妹結婚外,對其他五代以內的旁系血親間禁止結婚的問題,作了從習慣的規定。年婚姻法除保留禁止直系血親結婚的規定外,又明確規定禁止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結婚。此次修訂婚姻法對於禁止血親結婚的範圍沒有改動。

也就是說,婚姻法禁止結婚的血親有兩類:

(1)直系血親。包括父母子女間,祖父母、外祖父母與孫子女、外孫子女間。即父親不能娶女兒為妻,母親不能嫁兒子為夫。

爺爺(姥爺)不能與孫女(外孫女)婚配,奶奶(姥姥)不能與孫子(外孫子)結合。

(2)三代以內旁系血親。包括:(1)同源於父母的兄弟姊妹(含同父異母、同母異父的兄弟姊妹)。

即同一父母的子女之間不能結婚。(2)不同輩的叔、伯、姑、舅、姨與侄(女)、甥(女)。即叔叔(伯伯)不能和兄(弟)的女兒結婚;姑姑不能和兄弟的兒子結婚;舅舅不能和姊妹的女兒結婚;姨媽不能和姊妹的兒子結婚。

父親為2代,祖父為3代,太祖父為4代,因此你們是四代旁系血親,可以結婚。

我叫爸爸的姐姐為什麼?我和姑媽是什麼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對於親戚的稱呼,有一個最直接的方法,對於比較不熟的親戚,就不會叫錯版了。

凡是母親一方的親戚,權不論遠近,男的大一輩的基本上都是舅,配偶是舅母,又叫妗子;女的都是姨,配偶叫姨父。其子女與你是平輩,都是表親(表哥、表弟、表組、表妹),又叫姨表親。

凡是父親一方的親戚,不論遠近,男的的基本上都是伯、叔,配偶是伯母、親媽,也有叫嬸子的;其子女與你是平輩,都是堂親(堂哥、堂弟、堂組、堂妹)。

父親一方的女的都是姑,配偶叫姑父。因為他們的孩子屬於「外人」,因此叫表親。叫姑表親。

你父親的姐妹(哪怕不是很近)都是你姑,他們的孩子與你就是姑表親。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媽

媽的bai姐姐,媽媽

的弟弟,媽媽的哥du哥zhi;媽媽的姐姐的丈夫dao,媽媽的弟弟的丈夫,媽媽的哥版哥的丈夫」我分別應該怎麼權稱呼?

媽媽的姐姐 姨 (大姨,二姨....老姨)媽媽的弟/哥 舅舅(大舅,二舅....老舅)媽媽的姐姐的丈 姨丈或姨夫

媽媽的弟弟的丈夫....? 媽媽的弟弟沒丈夫的....

媽媽的哥哥的丈夫 同上

15樓:戀上你の長髮

媽媽的姐姐叫大姨,弟弟叫舅舅

媽媽的姐姐丈夫叫姨夫 媽媽的妹妹的丈夫叫小姨夫媽媽的哥哥叫舅舅

媽媽的哥哥的妻子叫舅媽

媽媽的姐姐的丈夫叫大姨夫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媽媽的姐姐叫姨,媽媽的弟弟叫舅,媽媽的哥哥也叫舅;媽媽的姐姐的丈夫叫姨夫,媽媽的弟弟的妻子叫舅媽,媽媽的哥哥的妻子叫舅媽」媽媽的姐姐弟弟哥哥妹妹排行第幾就叫幾姨幾舅

17樓:五星虎

媽媽的姐姐叫姨,媽媽的弟弟叫小舅舅,媽媽的哥哥叫大舅舅,媽媽的姐姐的丈夫叫姨夫,媽媽的弟弟的丈夫叫小舅媽,媽媽的哥哥的丈夫叫大舅媽。

18樓:匿名使用者

阿姨,舅舅,舅舅,姨夫,『媽媽的弟弟的丈夫?!』如果是媽媽弟弟的妻子的話,就是舅媽

自己和爸爸是父子關係,那個姑姑是什麼關係?

19樓:丫頭啊我愛你

你和她是姑侄關係。無論她是你爸姐或妹

20樓:新鮮小夥

親戚關係,你姑姑是你爸爸的姐姐 或妹妹

21樓:

是你爸爸的妹妹或姐姐

伯伯和我是什麼關係

22樓:來停走

是你爸爸的哥哥,或者比你爸大,都是。

23樓:monster_熙

是你爸爸的哥哥就是 叔侄關係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的哥哥.就是你的伯伯

25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比你父親大的父親同輩非母親方親屬的男人都可以稱為伯伯!狹義上就是你父系父親同輩的男人!

我姑姑和我爸爸是同母異父的,那麼我能和我姑姑的孫女結婚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近親範圍內,不能結婚的。

祝你生活愉快!

27樓:風暴咆哮

當然不能,還沒出三代

我爸爸的妹妹的丈夫和我是什麼關係

首先 你爸爸的妹妹是你的姑姑 而你姑姑的丈夫也就是你的姑父 他是你姑父,你是他侄子或者侄女。你們是姑侄關係。不屬於直系親屬。沒有血緣關係,法律上是姑夫與侄女或侄子的關係 你爸爸的妹妹叫姑姑,她丈夫叫姑父啊 你爸爸的妹妹的丈夫是你的姑父。笨,姑姑和姑夫的關係 姑夫與侄女 子 的關係。爸爸的妹妹的老公與...

我爸爸的爸爸我孩子應該叫什麼,我爸爸的爸爸我孩子應該叫什麼

這是一個輩分問題,簡單的邏輯就是,你孩子管你叫爸爸,叫你爸爸為爺爺,那就要管你爺爺叫太爺。也就是說四代關係 從你兒子的角度來看 是 我 爸爸 爺爺 太爺。這樣關係就明確了,輩分也清楚了,也符合日常的邏輯習慣了。當然不同的地區,在叫法上會有區別,這個就要看你在 了,你可以問問你爸爸,這都沒有問題,有一...

討厭我爸爸,我這麼討厭我爸爸,正常嗎?

呵呵,相信你願意將你的想法分享出來,說明你說的應該不會是虛假的。而你口中的父親,確實讓我們感到膽戰心驚和無奈,能遇到這樣的父親,確實,挺不一般的,可以說你既可憐,又較幸運。可憐的是,你遇上了一個比較特別的父親 幸運的是,你能夠體會到人性中體現出來的惡劣,如果你能說服自己理性對待,你將是不錯的孩子。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