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下旬想去成都旅遊,想順便去九寨溝黃龍,預計行程是三天兩個人去,想自助遊,不知道該怎麼安排行程

2021-06-27 23:09:16 字數 741 閱讀 699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成都出發到九寨溝的交通很方便,但如果不是飛機過去的話,你時間比較緊的,因為九寨溝和黃龍最快也需要2個整天遊玩,要不就等於白去,而做成都出發的大巴來回也需要2天,大概10個小時的單邊路程。

你想安排好行程,就從成都出發,第一天直接到九寨溝,第二天遊九寨溝一天,但需要坐溝內的觀光車,要不一天都逛不完九寨溝的,第三天早上從九寨溝坐車到黃龍,就在車站做就行了,大概車票40元,儘量早點走,坐第一班車過去,在黃龍呆一天,第四天就直接坐車回成都了。這個是最基本的遊玩方式。

從成都出發,你直接去新南門旅遊客運站坐車就行了,車票大概145樣子。

2樓:羊馬哈

住新南門車站附近,新南門早上班車去九寨溝口(分別是6點半、七點半、八點半)住在溝口青年旅行社,第二天買票進溝就行了。九寨溝門票+旅遊車票大概是360左右一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九寨溝成都去就最少三天。

4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到九寨溝的客車可以在成都新南門汽車站乘坐,或者茶店子汽車站。成都新南門汽車站的車況較好,票價在140元左右,茶店子站的票價在100元左右。推薦到新南門坐車。

路況還是很好走的,單邊大概10小時左右到九寨溝。」第一天直接到九寨溝,第二天遊九寨溝一天,但需要坐溝內的觀光車,要不一天都逛不完九寨溝的,第三天早上從九寨溝坐車到黃龍,就在車站做就行了,大概車票40元,儘量早點走,坐第一班車過去,在黃龍呆一天,第四天就直接坐車回成都了。

四月中旬 成都旅遊,春節去成都旅遊好嗎

先羨慕你一下 我沒有時間去除耍,只有紅著眼睛幫你下問題 不知你的興趣在 不過15天來川旅遊時間很足夠了,門票等你可以下,我較懶。第1天 到成都後先找家酒店,7天 如家 漢庭等都不錯,100多元搞定,並且都集中在市中心,網上都能訂房很方便 什麼?你住朋友家,哦,那我說多了 晚上去吃吃成都火鍋,到處都是...

請問四月下旬去昆明 麗江旅遊應該穿什麼衣服呢

建議穿短袖的初夏衣服,同時記得帶上2件中厚衣服。四月下旬,儘管對中國南方的大部分地區來說,已經處於晚春了,但昆明和麗江位置處於雲貴高原,白天夜間溫差達10度,早晚會比較冷。所以,前往麗江 昆明旅遊,一定要記得帶上2件中厚衣服,但由於白天太陽很烈,記得帶上幾件薄長袖,防止中暑。此外高原的紫外線比較強,...

9月下旬人想去海拉爾旅遊,去大草原的話交通方便嗎,住蒙古包多少錢一晚,求詳細介紹,謝謝了

交通方便 距城市近點的 旅遊點的話也可以打車去 也不貴 蒙古包一晚大概有一百 現在天氣太冷,草原上白天溫度還可以,晚上太冷了,而且蒙古包裡又冷又潮,住一晚上感受一下,就好。現在季節不理想了,草也沒有太好的看相了。說實話 旅遊季節差不多過了 現在都快零下了 那些花錢住的基本都不咋地 除非是很有名的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