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海市那些地方吃飯不會被宰?聽說在銀灘附近吃經常被宰

2021-06-27 23:26:54 字數 1416 閱讀 2383

1樓:f君兒

您要是外地來北海,不光吃飯被宰,旅遊、住宿、買東西都會被宰最好您在這裡有朋友

比如:我們朋友來這裡北海的海洋之窗原價是128的,要是有熟人便宜至少3分之一

要來的話,還是做好準備,除非 您家有錢,不差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去之前,聽說挺恐怖的,也很怕被宰,不過我去了一家東北小炒,便宜實惠,味道也很ok,就在銀灘邊上,東北小炒,很適合去旅遊的同學,海鮮,快餐大排檔都有,適合大眾消費,我是東北人,就在那吃的。味道正宗,量也大,話說風景真怡人,海天一線,店家服務態度很熱情,一看就是東北人。推薦去北海的同學可以去那吃,省錢還省心,就叫東北小炒。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我上次去北海就看到一個人被宰。

4樓:旅遊特搜

只要你不吃海鮮,還是一般不易宰客的,本地人較喜歡去的是僑港,南邁大墩海那邊也有一家挺不錯的。

5樓:密碼直接登入

所以吃東西還是不要在景區範圍3條街內吃,不介意的話就到市中心吃快餐,海鮮可以到傍晚去火車站右邊的大排檔

6樓:剛好碰巧

我昨天去的,一餐飯被宰了三千多塊!媽的,以後都不去北海了!保佑北海銀灘旅遊早上倒閉,免得以後的人再次被宰

假期準備去北海,推薦幾個在那邊吃海鮮不會被宰的飯店

7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如告訴你哪些是宰人的呢 ·····銀灘景區和海洋之窗附近很多黑店,都是外地人開的,連本地人都宰。你真要來北海吃海鮮的話,到市區找多人的大排檔,而且是聽聲音是本地人的大排檔,這種地方海鮮一般是冰鮮的,活的很少,因為本地人也很少會去吃那種養生櫃裡的海鮮,真要吃新鮮的直接去市場買了吃了。另外,可以留個郵箱,給你發一份我自己寫的北海自助遊攻略,上面也有介紹不要被宰的注意事項,應該會對你有所幫助。

北海遊攻略,住宿,吃海鮮不被宰的地方。[email protected],多謝!

8樓:廣西海洋戶外

關於遊玩:在北海的第一天,可以遊覽北海老街,北海銀灘、北海大江埠風景區(老街和銀灘是免費的)。第二天出發去潿洲島(來回船票是240.

潿洲島通票是90),在潿洲島的第一天可在潿洲島漫步沙灘,享受椰風海韻,可潛水的哦。第二天經過一天的休息,早餐後可騎自行車環島遊。第三天往橫嶺觀日出、參觀五彩灘、豬仔島風光、沙灘拾貝。

記得大海的潮汐時間哦,退潮的時候去海邊可是有驚喜的哦!

關於吃住:吃北海實惠的地方在外沙橋附近的大排檔或者貴州路半坡,潿洲島吃可以自己去市場買食材借或租個廚房加工的;住北海可以選擇住在銀灘附近的,傍晚可漫步沙灘的,潿洲島住宿可以選擇漁家樂或者沙灘客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客氣,注意查收,玩得開心,o(∩_∩)o~

廣西北海市廣東路至廣西北海市河南路有多少米

具體要看你在 去 河南路在高德市場,到廣東路的話只有走北部灣路,距離大概3.6公里 具體如圖所示 北海廣東路至四川路全長有多少米 公交線路 22路,全程約2.6公里 2600米 1 從廣東路步行約650米,到達金海岸大道廣東路口站2 乘坐22路,經過4站,到達僑港水廠站3 步行約120米,到達四川路...

廣州站到北海市怎麼走

直接在廣州站走到流花車站就有汽車到北海的啦春節期間貌似漲價了,變兩百多的說 駕車路線 全程約575.2公里 起點 廣州站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環市西路行駛160米,朝內環路 a線 東風西路 增槎路 珠江大橋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210米,過右側的匯美國際b...

想知道 北海市101公交線路的資訊

北海市101路線路站點 和信客運中心 北部灣路文明路口 北京路環衛路口 少兒圖書館 政務中心 交通運輸局 建材市場 檢察院 金癸市場 北海大道上海路口 質監局 北海大道湖北路口 公安局 貴航集團 南珠汽車站 昌輝駕校 農機校 南珠廣場 園博會 薌園 安順駕考中心 北海中學 線路全程16公里,共22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