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對侄子的愛,有哪些方面會做的比阿姨好一百倍

2021-06-27 23:27:57 字數 3881 閱讀 1975

1樓:iyou風

叔叔對侄子的愛

一般跟阿姨相比的話,

叔叔可能沒有阿姨做得那麼細膩

男人都比較粗心一些

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體娛荒原

如果對親戚的愛那麼需要送一些禮物,在生活上,成績上,學習上都多一些關心。

3樓:雨雪落晨曦

叔叔對侄子的愛有哪些方面會做的比阿姨好100倍,我覺得很多方面都是可以的,因為你和叔叔之間是有親情的,他會在許多方面的默默的幫助你,但是阿姨是請來照顧你的人,所以他應該沒有那麼用心,但是他的工作職責他是會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叔叔對侄子的愛是陪伴侄子玩某項運動,如籃球、足球,並在這個過程中教會侄子懂得勇敢、堅強、不放棄,使得侄子變得更陽剛,更有男孩子的氣概。這個是很多阿姨都做不到的。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不喜勿噴。最後,手機打字很辛苦。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叔叔更加能夠教會侄子勇敢面對自己的困難,並且努力去戰勝困難,培養小傢伙的擔當精神。

6樓:匿名使用者

叔叔和侄子畢竟是有血緣關係的。有加上他們都是男性。因此相對來說,叔叔對侄子的愛會比阿姨對侄子的愛要多一些。

7樓:

叔叔對侄子的愛有哪些方面會做的比阿姨好100倍叔叔會把自己的愛默默的表現出來而不是平時

8樓:

叔叔對侄子的愛很多方面做的都會被阿姨好100倍。比如你的經濟上。和學習上。

9樓:

我覺得叔叔對侄子的教育可以說一說就是對待他人生的啟蒙。

10樓:明天你好嗎

對啊,叔叔對侄子的愛有哪些方面會比阿姨好100倍呢?比如說帶他出去玩。或者是男人之間的溝通。

11樓:御高澹

因為叔叔疼,侄子因為叔叔和侄子的血型有血壓關係。嬸嬸阿姨他就沒這麼重要了。

12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叔叔對侄子的愛在許多方面都要比阿姨好100倍,尤其是對直的未來

13樓:樑丘峻

叔叔對侄子的愛有哪些方面會做的比阿姨好100倍。人都是相互的,你對他好他會有感知的。

14樓:電信助理

叔侄關係僅次於父子關係,是一個血緣的延續,阿姨只能在生活、學習上關心和照顧,達不到以叔叔要求侄子對家簇的傳承的培養,比如家簇的理念,信仰和祖訓等等,這些都是阿姨無法給予的。所以,叔叔對侄子不但從生活上關心和幫助,而且要以做人的理念上加以指導。當然,對品行不端、好逸惡勞這類叔叔,又是另當別論。

15樓:風行天下

叔叔帶侄子肯定要比嫂子帶車子要好,那是肯定的,這個是100%的,因為他有血緣關係

16樓:安樂閒散人

既然你覺得這個好,那麼你就這麼去做就可以了啊,這個跟其他人沒有什麼關係的啊

17樓:航海家a航

當然會有許多方面比如侄兒的工作安排。

18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可能叔叔更會了解侄子的喜好,因為都是屬於男生會有共同的語言。

19樓:耀耀閃

我覺得會對侄子好的啊因為都是親戚

20樓:在慶雲寺上班的呂布

叔叔會用他嚴肅而又充滿溫情的眼神盯著侄子做作業,而且不會插嘴打擾哦。

21樓:沙子璇

叔叔對侄子的愛,我覺得並不會比阿姨好100倍,除非那個阿姨不喜歡那個侄子,這種問題其實問的有點不太妥當。

叔叔對侄子很好,叔叔會不會比孃家的親戚好上幾十萬倍?

22樓:一條酸菜魚

這個要看人吧,有的叔叔人好就會對你好,但是並不說孃家的親戚就不好,像舅舅小姨這些也有很多很好的,不能一概而論。

23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人和人的關係,沒有必要去做比較。相處久了自然會更親近。

24樓:匿名使用者

叔叔對侄子很好,你想知道叔叔會不會比孃家的親戚好上幾十萬倍,這個不一定,你遇上了這樣的好叔叔就好好珍惜吧,好好相處,將來好好孝順他,也不枉他對你好,祝你們幸福

25樓:虛_華_滅

孃家的親戚也好,婆家的親戚也好,關係都在相處,並不都是親親戚的關係框架的約束,叔叔對這個孩子好,可是舅舅對這個孩子更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知道叔叔對侄子很好,叔叔會不會比孃家的親戚好上幾十萬倍,這個是因人而異的,沒有固定的模式,一般來說都是孃家的親戚好一點吧,如果你的叔叔對你好就好好珍惜他吧,將來好好孝順他,也不枉費他對你好的心,祝你們幸福

27樓:功夫王

這個不好說,有的叔叔就是對侄子很親吶,但是有的舅舅和姨對外甥更親

28樓:無話不說是笑話

一般情況人都對自己有血緣關係的晚輩十分喜愛關照,血緣越近越愛,同樣孃家舅

舅對外甥也是一樣,嬸嬸和舅媽就不一樣,也不能要求人家太高,從小沒有感情基礎,長大也沒有天大的恩情給她們,讓她們付出和舅舅或親叔叔的感情是做不到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叔叔跟孃家的親戚好的話,肯定會讓你們的關係走得比較近。

30樓:小雨薇薇來

叔叔對侄子才好,也不可能把所有的愛都給侄子。孃家的親戚不善表達,但未必對你就不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叔叔的確會對自己的侄兒很好,甚至會比孃家的親戚好像幾十萬,被這樣的叔叔真的是很棒的呀!

32樓:不可能慢節奏的

有點誇張了 雖然相比來說 你父親這邊的親戚要親上一點,但也要看人,有些人就覺得孃家的親戚好一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孃家人對你不好的話,那麼叔叔確實好上很多

34樓:神棍仔

每個家庭不一樣,經歷也不一樣,也許是一些特殊原因,不能一概而論

35樓:

並不是這樣的,我們都會有幾個對自己很好的親戚,也有幾個那麼不關心自己的親戚。

36樓:一個小淑女啊

應該不會吧,叔叔對侄子好這是天經地義的,也不一定會比其他親戚好。

37樓:大寶

個人覺得不是這麼回事兒,叔叔對侄子很好那也要分情況,我爸對他侄子也挺好的甚至自己老家的祖產都想全部給他,結果呢被自己的侄媳婦反咬一口,現在鬧得雙方都成敵人了,孃家的親戚雖說沒有太多的照顧過彼此但是一旦有事兒了卻主動站出來幫忙。

38樓:李星

叔叔對侄子很好也不一定比她孃家的親戚也好上幾10萬歲因為叔叔給親子他們是是一家人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有的人對親情比較看重,而有的人就比較淡薄,這個無分是孃家人還是婆家人,主要看人性格。

40樓:

你這個想法或者說法要幼稚。什麼叫幾十萬倍,那麼幾十萬倍又是個什麼樣子呢,叔叔對侄子好,那是天經地義的,是應該的,親戚之間的親情都差不多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不一定吧,叔叔對侄子很好,叔叔會不會比孃家人親小好幾倍?這個看具體的一個情況的。這種情況不一定吧,叔叔對侄子很好,叔叔會不會比孃家人親小好幾倍?這個看具體的一個情況的。

42樓:最愛久寶

肯定會啊叔叔對侄子好是很正常的,比較屬於親戚,和孃家親戚比各有千秋吧。

叔叔對侄子的愛,有哪些地方會做的比阿姨好100倍

主要還是男人與女人的差別,還有就是親情與僱傭關係的差別。男人大度,粗心,喜歡的冒險 這些都是男孩想要的。親情是有血緣關係的,感情更自然更直接 叔叔對侄子的愛有時候會比阿姨好100倍,我覺得這是不大可能的,阿姨比較欣喜,女孩子都心細的。叔叔對侄子的愛,有哪些地方會做的比阿姨好100,都一樣的愛 叔叔對...

叔叔很愛自己的侄子,那麼,叔叔對侄子的那種愛,到底是父親同意給得了,還是父親根本給不了的

是父親給不了的那部分。父親可以給你的是是父愛。而叔叔給你的不是父愛,是一份互相理解,互相瞭解,互相支援。在你做錯事情的時候。你是叔叔更多的是理解包容,你的父親會指責你。這是不一樣的。當你想做一件事情。你的父親可能會打擊你。給你擺出各種難處。而你是叔叔。會給你想各種辦法。幫你做好這件事情。這就是父親和...

既然說,叔叔對侄子的愛沒有父母那麼深,我還有想問的

說明叔叔和侄子很投緣,把侄子當作是自己的親人。但據我分析,這個叔叔一定是先為了侄子付出了太多,把愛心奉獻給了侄子,也把所有的希望寄託在了他的身上。我就曾經親眼見過一個老叔叔對他已經成家立業的侄兒相當的好!這個老叔叔儘管有自己的家,但他很大年紀才結婚,沒有自己的孩子,所以他把侄子當成了兒子,把所有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