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方四年級,小學四年級作文(推薦一個好地方),一百字左右

2021-06-27 23:47:16 字數 4078 閱讀 5943

1樓:摯愛

春天裡,蜜蜂們正忙著採蜜呢!一天,蜜蜂偵察兵飛出了蜂巢,去尋找蜜源了。它飛呀飛,就在不遠處的地方看到了一片大花園,心裡可高興了,趕緊去嚐了嚐,感到甜甜的。

它急忙飛回了蜂巢,頭向上跳起了圓圈舞。小蜜蜂們馬上明白了,都面向太陽,朝著不遠處的飛去,很快找到了蜜源,開始快樂地採花蜜了。

第二天,蜜蜂偵察兵又去找蜜源了,它飛呀飛呀,飛了很久很久,終於找到了一大片油菜地,金燦燦的油菜花真香呀。小蜜蜂趕緊飛回了蜂巢,頭向下跳起了“8”舞,把這個高興的訊息告訴了朋友們。朋友們馬上明白了:

原來蜜源揹著太陽,離蜂巢很遠很遠,小蜜蜂們立刻出發了,找到了蜜源,津津有味地採起了花蜜。

勤勞的蜜蜂們每天都這樣忙忙碌碌地、快樂地生活著。

2樓:郜葛

嗯。??!?你。?!!!好:哦

3樓:毋俊喆

我不知道12345678901234567890

4樓:櫻妖

一點都不好但還是要繼續加油哦!

5樓:鹹如之

在**沒寫!!!!!!!!

6樓:早起使用者

根據數學的公式去計算它的含義以及運算結果,就可以得出想要的結論了。

7樓:557王雯倩

他都說了是推薦一個好地方你寫的是蜜蜂的生活日哎呀媽呀你跑題了

小學四年級作文(推薦一個好地方),一百字左右

8樓:新不

那真是一個好地方

去年七月的一天,爸爸帶我和妹妹去野外玩兒。我們來到了專一個山清水秀、鳥屬語花香、風景優美的山谷,山谷裡散住著幾戶人家。

山谷裡的空氣是很溼潤的,而且散發著泥土的清香,還夾雜著一股青草的味道。山坡上,草嫩綠嫩綠的,有的已經長得很高了。微風吹拂著大地,小草也跟著頻頻點頭,像綠色的波紋在盪漾。

洮河水清澈透明,像一面鏡子,倒映出岸邊的各種植物的模樣。河水涼涼的,我想一定不礦泉水好喝多了吧!小河裡有各種各樣的花石頭,摸起來滑滑的。

幾隻鳥從頭上飛過,它看著遼闊的草原,不禁陶醉了。這一切都是多麼美麗,多麼充滿生機啊!

中午時分,豔陽高照。我們在一條小溪邊停了下來。我和妹妹一下子跳進了這清澈見底,纖塵不染的小溪中去嬉戲玩耍了。

“啊,好涼啊!”妹妹情不自禁的說道:“好舒服啊!”……頃刻間,我感覺道縣城中華麗的美,遠遠比不上大自然這純樸的美。

過了好久,我們依依不捨的踏上了歸途,我心裡想:那真是一個好地方,我一定會再來的!

9樓:超級玖辭

要是一個學生想抄起來的話吧,不認真的話,抄多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都沒有?灬式神錄冫匯合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要不在家抄襲警察言觀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他媽好用寫個作業都超快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哄女乒多的拿的在路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師讓寫作文,我給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g**法杜甫一次一次過得飛亞達關係就發關係發哈就發吃噶

這是一個好地方作文100字

16樓:箬竺

這兒真是一個好地方——繡湖公園。

繡湖公園山清水秀,風景優美,是個旅遊的好去處。

你看,柳樹姑娘在風中搖擺著頭髮,歡迎來自五洲四海的遊客,也好像在比誰的頭髮綠,誰的頭髮翠,誰的頭髮最美麗。

繡湖公園的門口有一座高大的塔,像一隻鉛筆,哦,不,像一位高大的巨人守衛著繡湖公園。

白天,你會看見歡蹦亂跳的小魚,夜晚你會看見五顏六色的燈掛在樹上,遠遠望去,樹好像五顏六色的“大樹彩虹”。

什麼時候,你也去看一看吧,也許你也會喜歡上繡湖公園。

17樓:exo包子控

這是一個好地方作文100字。我不會,誰來答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好的地方,山清水秀。群鳥飛揚讓我們看到了不一樣人間仙境。

19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感謝你的作文哦(⊙o⊙)!

20樓:匿名使用者

de。第一個給梅林。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棒。我寫作文的時候就可用了他了了

22樓:小愛茉

六有孓返回大v就吃飽不v還吃雞刺激

2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這個作品,我很喜歡,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問誰會推薦天津方特?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雞蛋好v谷歌地圖翼支付還吃飯創新工場

26樓:呂月月月

哈迪貝貝黑底貝貝阿爾jj去我 就發不sky呢js56546嘍哈自己uk奧體lolkkk

27樓:樂呵樂

歐緹麗據統計啦啦啦,all土嚕啦啦嚕啦啦5

推薦一個好玩的地方作文四年級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住在北區,那可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

北區坐落在韶鋼場的西北面,如果是在外面看北區的話,可能覺得這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區,但是如果走進去**,就會覺得裡面別有洞天。在這個美麗的小區裡,樹木枝繁葉茂、花兒爭奇鬥豔,小草綠草如茵,一排排的居民樓整齊地排列著。讓人不知不覺地喜歡上這個地方。

在這個美麗的小區裡,不僅有成排的花草、樹木、房屋,還有一個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地方,那就是廣場。每一個週末一到晚上,廣場就會傳出許多小朋友在一起玩耍嬉鬧的聲音。而在傍晚的時候,就會有一些老年人在廣場的運動器材上鍛鍊,以強健自己的體魄。

在廣場的**,有一棵非常大的榕樹,高大雄偉這個詞語用來形容它是最好不過了。這棵樹有四個特點:高、大、樹幹粗、枝葉多。

無論是那一個特點,在北區沒有一棵樹能比的上它。它高,它兩旁六層的樓房都得仰視它;它大,一座樓房都不夠它大;它的樹幹粗,四個人手拉手才抱得過來;它的枝葉多,從遠處看就像一個巨大的蘑菇。就衝它的這四個特點,所有的人都沒有的否認過它的巨大。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好玩的地方

在我心中,一直有這樣一個地方,能讓我忘記所有憂傷,那就是我家三層樓上的一條“通道”。

當初在建樓房時,頂樓的牆壁是中空的,東、北兩側各有一個洞口,可以爬進去。我小的時候,時常帶夥伴們到我家捉迷藏,夥伴們往往猜不到我會躲在那個洞裡面。時間久了,夥伴們都知道了我的“小把戲”,那個洞也就成為我們幾個孩子之間公開的祕密。

捉迷藏既已沒有技巧可言,我又想了新點子。我向夥伴們提出挑戰,看誰敢與我一起進洞“勘察”。有一個小男孩應戰了,我們一前一後在洞中巧妙地向前爬行,彷彿是在探索一個未知世界,又彷彿在觀察著隨時會發生的緊急情況。

最為得意的,莫過於有一回我帶領五個兄弟姐妹,浩浩蕩蕩地排隊向洞中進攻了。我感覺自己像一個威風凜凜的大將軍,可以隨時發號施令讓他們停止或繼續前行。當我們從洞中鑽出,重見陽光的那一刻,我們內心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

除了玩捉迷藏、探險,這兩個洞口還有一個用途,即儲存我的小玩意兒。洞口很小,大人是進不去的,也想不到我會在裡面藏東西,所以十分安全。有一回,表哥帶我研製了一瓶明礬水,我們用這水在白紙上寫下名字,待晾乾之後,名字便不見了,放入水中又顯現出來。

我們玩得不亦樂乎。轉眼便到了傍晚,表哥要回家了,我們便把剩下的明礬水裝在被子中,由我潛入洞中藏起來,並和表哥約好下次繼續玩。可惜,後來我們都把這件事忘了,待到想起時再去取那杯水,卻發現杯子倒在洞中,水早已灑出去了。

之後很長一段時間,我都為此深感遺憾。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越來越高,逐漸鑽不進洞中了,有好幾回想硬往裡鑽,都險些卡在洞中,於是只好退出來。童年的夥伴們一個個地遠離我到異地求學,我再也無法體會昔日帶領他們爬進洞中威風凜凜的感覺了。

偶爾回家,跑上三樓,閉上眼睛,往日捉迷藏的一幕幕又浮現在眼前,這是我心中最好玩的地方……

30樓:

.汐人一對每心今個上一了了飛己一二小

四年級上冊好地方的作文怎麼寫,四年級上冊推薦一個好地方的作文怎麼寫?

那真是一個好地方 去年七月的一天,爸爸帶我和妹妹去野外玩兒。我們來到了一個山清水秀 鳥語花香 風景優美的山谷,山谷裡散住著幾戶人家。山谷裡的空氣是很溼潤的,而且散發著泥土的清香,還夾雜著一股青草的味道。山坡上,草嫩綠嫩綠的,有的已經長得很高了。微風吹拂著大地,小草也跟著頻頻點頭,像綠色的波紋在盪漾。...

四年級小學作文《晚霞》左右,四年級小學作文《晚霞》410字左右。

生活好似一部電視bai劇,由一du個個不太引人注目的小zhi鏡頭,組成絢麗多彩dao的生活。我專愛惜生命,屬也熱愛生活中那些細小的鏡頭,正是因為它們,才使我受到了許多啟示。每當我遇到挫折時,我都會想起那一個個令我深思的鏡頭。記得在四年級的一次模擬考中,我的數學成績不理想,連走在回家的路上時也垂頭喪氣...

作文大全四年級,四年級作文大全

請教我,我作文水平不錯!現在五年級。每次回老家都能看到那座石樁橋。灰色的石樁和清冊見底的小河連著。有時候,大人們在這裡釣魚,河水很靜,靜得像一面鏡子。走在石樁上,都能在河水裡看到自己清晰的影子。魚兒 蝦兒都愛在石樁旁嬉戲。每次回去,奶奶就在對岸等我們。一家人匆匆地走過石樁橋,每一次都是那麼匆忙,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