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讓人不煩

2021-06-28 00:32:50 字數 1231 閱讀 6877

1樓:手機使用者

你問的是戀愛。? 第一。別給他太多的愛,那隻會適得其反。

對方認為自己泡在蜜罐子裡,所以老是對你的愛覺得煩,厭倦。 第二。不要刻意的自誇,張顯,做人做低調,做事做高調。

第三。就是我上面說的,做事,如果你們現在在一起了,就可以突然的給予他一些驚喜,或者給他(她)需要的關心,如果還沒在一起,那隻做後者,不做前者。採納哦

2樓:鮑蘭商姬

是誰讓你不開心呢,如果沒有的話那是你自己讓自己不開心,為什麼要作繭自縛呢?給自己一點陽光,一個微笑。不要個自己過不去。

讓自己開心點。別整天想那些沒必要的事情.和朋友在一起玩玩吧.

3樓:界首一中

因為你是人,沒有煩心事的日子才是真正煩心的 你一定過的很消極喲 不管遇到什麼往好的方面想 不要總是說這煩那煩的 這樣你永遠都不會開心的 什麼事都要往好的方面想想這樣你就覺得其實人生也蠻美妙 如果一個人一生都沒煩惱 那生活何來的充實何來的精彩? 有煩心事就代表你在成長。人沒有一帆風順的,只有經歷的事多了,你就長大了。

哭是一天,笑也是一天,為何不笑著去過這天呢。做人,一定要活的快樂些,知道嗎

4樓:小風

你有聽過這句話嗎?“退一步,並不代表我認輸;放手,並不表示我放棄;正如我微笑,並不意味著我快樂。我們要學會珍惜我們生活的每一天,因為,這每一天的開始,都將是我們餘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

除非我們即將死去。”世上沒有不會有煩心的事,所有的事情都與你能不能夠看的開這些事情,而且所有的煩惱都會有一會為解開煩惱的人的! 所有有些事情看開點就好!

當你在看不開時會有人幫你解開的! “笑著也是過一天,哭著也過一天,想想你開心的時候,忘記那些不開心的事情,認真的去過每一天”

5樓:毀滅系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6樓:希翠茵

我也很喜歡煩人 沒辦法都是她們逼的(應該明白是什麼意思吧?)

怎樣才可以讓人自信起來,怎樣才可以讓一個人自信起來?

1認識自己不自信的 總覺得有人在背後責罵你?總是對什麼事情感到羞恥?找到這些使自己不自信的 給它們一個稱號,認識它。將這些 告訴給朋友和愛人,大膽地表達出來。對別人說出來除是對自己勇氣的提高,同時也可以獲取他們的幫助,找到問題的根源。2認識自己的長處和優點。為什麼要沉迷於自己失敗的一面呢?沒有一個人...

怎樣可以讓人在1秒鐘之內睡著,怎樣可以讓人在1秒鐘之內睡著?

跑個100圈,吃幾瓶安眠藥,在請人用超大號鐵錘打一下頭 打個錘子,對著腦袋狠狠的打下去,就可以了 呵呵 一秒呀 呵呵 試著兩天不睡 可以說一躺下就睡著了 還需要一秒嗎?就是吃再多安眠藥 被槍打也有1秒以上的神智時間 拿100萬伏的電棍輕輕捅一下自己 效果很好!讓他跑上100公里 在做1000個俯臥撐...

怎樣才能使人胖起來 怎樣可以讓人長胖

增肥方法 多吃以下食物 1.西點含十分高的熱量,而且大部分來自脂肪。此外,大家都喜歡把奶油與糖膠塗在西點上吃,這樣熱量又要增加了。要看看自己有沒有喝下午茶的需要,剛吃過午飯就不必了,倒不如吃一個水果吧。2.油條 油條的脂肪十分高,就好像中式薯條,其每根油條有220卡路里,大部分亦是來自脂肪。3.臘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