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到做事讓人感動,說話讓人喜歡

2021-05-31 19:14:33 字數 5873 閱讀 8932

1樓:去你妹的憂桑

真心實意最重要的,其次,你的說話方式一定要注意,語速不要太快,一個內是給自己的大腦容一個反應時間,一個是不讓人覺得你很衝。本人原來也是經常被人說啟山說話傷人……後來自己注意之迅旁皮後好了很多。歸根結底,你一定要真心,以誠相待,別人才能和你交心,從而畝差被你感動。

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情況下,積極主動幫助別人,完事即閃,不求感謝。說話幽默、風趣,舉手投足恰當,適當因人因事說話。

3樓:點點冰

做事認真,講究信譽

說話誠懇,又帶點幽默感

4樓:匿名使用者

處處為他(她)著想,用心去關懷,呵護他(她),貴在堅持

5樓:

想到他人所想,做到他人所想,投其所好

6樓:汝起雲務君

不用那麼刻意不做一些事,

那樣自己會很累的啊,

不管做什麼只要內灶尺心無愧就可以,不要那麼在意他人的看法.

如者辯派果按他們的意見做了,他們開首賀心了,感動了.

未必就是你想要的啊,也未必你就開心了,

做回自己,相信你自己

如何成為一個溫柔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這個高貴的名詞。它代表著教養,婉約,情緒穩定,剋制等,所以無論男人,

8樓:兵鋒獵人

溫柔的人更在乎別人的感受,在與之相處的時候即有陽光般的溫暖,又有水一般的柔和

9樓:曾蕊公新煙

溫柔是女人的一種特殊的魅力,更容易博得人們的鐘情的喜愛。這樣的女人更像綿綿細雨,給人一種溫暖柔美的感覺,令人心蕩神馳,回味無窮。

在事業上你可能不是一個女強人,學歷也可能不是那麼高,廚藝真的很一般,總之根本算不上一個十全十美的俏佳人。但是有一點:你很溫柔,這就使你吸引了許多人的注意。

這樣的女人走到**都會很受歡迎

如果你希望自己更完美,更嫵媚,更有魅力,你就應該保持或發掘自己身上作為女人所獨具的溫柔

保持一:通情達理,溫柔的女人對誰都很寬容,她們為人很懂得謙讓,對別人體貼,凡事都會為別人著想,絕不會讓別人難堪

保持二:富有同情心。對於弱者;境遇不佳者;老人;兒童和病人都應表現出應有的同情心,能方便就方便他們

保持三:吃苦耐勞。這是東方女人的傳統美德

保持四:善

良。對人對事都抱著好的願望,喜歡關心和幫助別人

保持五:溫馨細仔。其實真正讓人感動的不是一個女人做出了多麼驚人的業績,而是那些適時的細心關懷和體貼。

保持六:性格柔和。絕對不要一遇事不順就暴跳如雷或火冒三丈。以柔克鋼才是女人的最高境界。到了此境界,即使是百練鋼也能被化作饒指柔

保持七:不軟弱

。溫柔並不等於軟弱。溫柔是女人的美德,而軟弱則是要克服的缺點

怎樣讓一個已經討厭你的人喜歡你?

10樓:王嬌知道

跟他保持距離,默默的做好自己最重要。

我說話就是個比較直的人,我身邊的人對我說話有時候很無奈,因為我說話從來都不留情面的說。但是他們過哈就很理解我。記得我以前上高中的時候有個男生,別人都不喜歡他,由於換座位他坐在我的旁邊。

有什麼事情我看不慣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說他。後來他真的變了。和班裡的同學都相處的很好。

這事聽起來感覺好像不真實,可是他就是真實的。

對於那些明事故的人,不管你說什麼,只要是有道理的,即使當時他不認同。過後他也會認同了並且不會認為你得罪他的。

直言是好事。但是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理解。不是所有的人都那麼開明的。

跟他保持距離,默默的做好自己最重要。 加油哦!

11樓:光明在我名

這個就比較難了,我建議你從別的方面表現自己,比方說文藝啊,集體責任感啊等等……要讓別人看到你另外一面,看到好的一面!!!還有就是既然意識到措辭方面的問題,就要注意起來!

12樓:四葉三葉草

有時候可能永遠都無法改變吧.

少做點他討厭的事情,多做點他欣賞的事情,試試看,說不定他會改變對你的辦法.

還有,有些事情,不去理會時反而慢慢會變好,太在意了反而達不到你想要的效果----以前就有個女生很討厭我,我都不知道為啥,很鬱悶,越追問她反而越覺得我討厭.後來乾脆不理睬了,隨她去.沒想到後來她又突然對我好起來,很奇怪,我至今都不知道究竟是咋回事.

我們之間也沒有過什麼誤會.反正,人就是這麼奇怪的動物.

如果你們之間沒什麼誤會,你又沒做得罪他的事,那你大可以坦然一點,本來就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喜歡你呀,不要太在意了。

13樓:飄逸

真誠最重要 真心對別人好就夠了

如何抓住女人的心~?

14樓:梅興律語蝶

□單刀直入

大多數女性喜歡直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就是女人,我覺得只要你真心地對待她,在適當時給她一定的空間 (切不可追太緊,我們有些女人很反感的哦~~)記得她的生日和各個紀念日,在細節上體現你的體貼和細心,最好是在她受挫折時...安慰她,鼓勵她,照顧她( 女人容易在受傷時愛上安慰她的異性,真的!!!)女人,對感情是日與俱增的,加油!......

切記切記,千萬千萬不可花心啊!!!!!!要不一切都會被看成是虛偽的~~

16樓:郯曼青段茉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說句實話,心靈的創傷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

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只是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

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

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17樓:斧頭大浪

第一,你要有錢,那時就是用錢也會把再高不可攀的女人砸的腿軟。

第二,你要是沒錢,那你應該長的很帥,那個少女不懷春,和白馬王子在一起是可以

炫耀的光榮。

第三,你要有智慧,女人都知道聰明也是一種財富,再說才子佳人也是一種絕配。

第四,你有健康的體魄,那可以給嬌弱的女人一種安全感,在遇到危險時,大吼一聲

該出手事就出手。

第五,你要是前幾樣都沒有,那你應該是個幽默的人,笑最能展現女人的美。

第六,你連幽默都不會,那你要誠實,女人是一種多疑的動物,你的誠實能打動她們

的心。第六,如果你不能老實的說話,那你要勤快,在女人佔了大半天的時代,勤快的男人

是女人們的最愛,誰想在一天的忙碌後,還在家裡為材米油鹽煩。

第七,你還是很懶,那你要會耍酷,無知少女還是有很多的,打上耳環,染了頭髮,

嘴裡說的都是新名詞,哈哈,自古美女愛流氓。

第八,你沒有條件去耍酷,那你要會說甜言蜜語,泡到女人的耳根軟。

第九,你要是木頭的連好話都不會說,那你............

第十, 天涯何處無芳草.

女人是一種很怪的動物,你對她太好,她總是不以為然,就象,你說她長的很漂亮,說多了.她

會認為你配不上她,不說了,她又會認為你不愛她了.女人是貓,她總是小心翼翼.女人是老虎

,她總是氣勢洶洶.女人是蝸牛,她需要保護.女人是燕子,總想高飛.女人是小鳥,可愛動人.

女人是刺蝟,不讓你輕易靠近.女人是海底的針,永遠摸不透.女是太陽,一目瞭然.

女人是哈雷慧星,美麗卻又帶著不祥!

每天對她好一點

漸漸的就將她俘虜了

對你有了依賴哈哈

18樓:七月傑

好了 我這些全問我了一女性朋友 他說一切都不實際的

很簡單 有錢 高大 帥 能貧 有男人味....等等這些大家能想到的優點越多 就越受女人喜歡

其他都是虛的

19樓:方摩托

要想抓住女人心啊, 說難也難,說易也易。

有一點是肯定的,就是不能太心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這句話是沒有錯的。

一句話:循序漸進。

先讓她對你產生好感

再讓她對你產生愛慕

然後讓她對你著迷

最後她愛上了你,她是你的了。

具體措施就不好說了,你提供的資訊太少,我無法對症下藥

20樓:水色的風

吻她吧,不夠君子。不吻吧,不夠漢子。

誇她吧,說你撒謊。不誇吧,說你笨蛋。

順她吧,說你「妻管嚴」。不順吧,不善解人。

太浪漫,說你老練。太規矩,魅力不足。

常看她,招她厭煩。少去點,怨你獵豔。

穿得好,說你花心。邋遢些,卻個心眼。

吃醋吧,你太狹隘。大度點,說你不愛。

求歡吧,不夠尊重。安分吧,不夠寵愛。

你晚了,他等得煩。她晚了,女孩特權。

你訪友,說你墮落。她聚會,天性其樂。

少親她,你太冷淡。老親她,你佔便宜。

過街不管,道德有缺憾。

你領她走,男人耍手段。

你看別人,是挑逗風情。

別人看她,是仰慕佳人。

你要說話,她讓你聽。

洗耳恭聽,她逼你開言。

朋友,想抓住女人的心?呵呵,還沒到手,你非被她弄得暈頭轉向。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我的回答吧!上面的都是抄錄的沒有什麼可操作性,

首先讓我給你談談我對愛情的看法:

誠然,愛情需要真誠,但是這個世界也有它現實的一面, 例如人要活著就要就錢,這是人最基本的需求,其次才是愛情,所以錢是必要的,要證明你確實能賺到錢,不要搭**情的空中樓閣,沒有物質基礎的愛情是不成立的,換句話說你必須有固定的工作和收入。

第二,物質條件夠了,還要有其他的,社會是現實的,也是殘酷的,兩個人要般配,例如:一個是本科畢業,家還是農村的,另一個是研究生畢業,家是大城市裡的,而且還很有錢。你說你相信他們會在一起嗎?

你會相信這樣的愛情神話嗎?所以說,這個世界很現實,有的事是不可能的。

第三,如果你們比較般配,但是你還稍微比她差一點,但是你是真心真意愛她,但是她不喜歡你,你必須讓她認為你是最真誠的,你是真的愛她的,你必須讓她感覺到。如何做:就是和她做普通的朋友,你要保證一個有足夠的時間和她接觸,注意:

我說普通朋友,不是永遠的普通朋友,到時候就會有轉變的。這時你一定要耐心,看她有什麼困難,有什麼需要,在她最需要關心和幫助時,你一定要出現,不要說愛她,要把愛表現在行動上。不要說空話。

你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要讓她認為你在追她,不要讓她有戒心。和她做最好的朋友,知心的朋友,讓她有什麼話都對你說。這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等到瓜熟蒂落之時再找個好的機會表達你的愛意, 注意:一定要瓜熟蒂落,女人是喜歡浪漫的,你要找個最浪漫的地方,什麼燭光晚餐什麼的。

最後告訴你:不要在意她是否有男朋友,你要對她最好,你就一定能勝出的,男朋友離結婚還有很遠的一段路要走的,

讓人感動的動漫,有什麼讓人感動的電影和動漫(讓人流淚)

尋找滿月 耐下心來去看 最後會感動死了 額 不知道你看過沒 還有一部 畫風很老舊 叫 果醬男孩 少年 不過內容相當好 可以試試.其他暫時沒想到 想到在補充 反叛的魯魯修,主角魯魯修在用暴力統一了世界後讓自已一個手下來殺他,世界人民恨魯魯修到了骨子裡,所以在魯魯修派來的那個人殺了他時仇恨的連鎖就被斬斷...

傷感的讓人感動,讓失戀的人哭泣的話

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2 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負。3 長街長,煙花繁,你挑燈回看,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嘆。4 終是誰使絃斷,花落肩頭,恍惚迷離 5 多少紅顏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亂冢。6 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斜倚雲端千壺掩寂寞,縱使他人空笑我。7 任他凡事清濁,為你一...

讓人感動的愛情歌曲,最讓人感動的愛情歌曲

心痛2009 其實很寂寞 因為你 火燒的寂寞 我只想說我愛你 你答應過我的 不愛我的理由 為什麼要傷害我 就這樣分手 選擇分手 我要的不多 愛我卻要離開我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愛你愛到無路可退 愛到最後只留下回憶 愛你一次又被你傷一回 煙 最佳答案 這是我3年聽歌 沉澱下來 經典的幾首 不是抄襲 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