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不糾纏的女人男人是否會留戀

2021-06-28 01:18:08 字數 1966 閱讀 943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唄,為什麼分手的呢。不過如果男人想分手,女人一味糾纏只會讓男人覺得厭煩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留下的 註定是傷得比較深一點的 其實想想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 為什麼會絕情 為什麼會無情 也只是為了保護自己將自己的傷隱藏 誰能做到真正無情真正絕情?

其實我覺得一段感情已逝的話 都應該學會放棄學會忘記好好珍愛自己 畢竟還是曾經有人在你的人生路上陪你走了一段 讓你覺得沒有那麼孤單

女孩子留戀那樣的感覺也不是什麼壞事 自己要留戀也別怪別人太無情 都已經分手了難道還要兩個人一起留戀? 一起被折磨 想起他(她)已經不再屬於你 那樣的留戀還有意義嗎

3樓:性趣癢癢

我感覺有的會有的不會,有的男人重情就會,花心的就不會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真心換真情呀,挽回愛情的過程是煎熬和痛苦的,很多失戀的兄弟剛開始就是由於頭腦不冷靜,一時腦熱,犯了很多挽回的大錯,比如:死纏爛打,**簡訊轟炸,企圖跟蹤,苦苦哀求等等。~~~~

這些只會讓對方越來越煩,乃至不想看到咱們一眼。這時,只要逆向思考保持清醒!失戀的兄弟,可以去看一篇文章叫做:

「唐澤揚的挽回之路」(直接百.度),他的故事和經歷還有分享的挽回技巧應該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最後祝你早日挽回成功!

這一生,愛情,就是不容錯過de緣分。

可是你不懂,有一天會老去。

如果可以重來,就和過去的悲傷說再見吧。

5樓:哭笑不得你的

都分手了還糾纏留戀什麼

6樓:劉若蘭

這個……要看對方是個怎樣的人。

分手後不糾纏的女人男人會留戀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留下的 註定是傷得比較深一點的 其實想想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 為什麼會絕情 為什麼版會無情 也只是為了

權保護自己將自己的傷隱藏 誰能做到真正無情真正絕情?

其實我覺得一段感情已逝的話 都應該學會放棄學會忘記好好珍愛自己 畢竟還是曾經有人在你的人生路上陪你走了一段 讓你覺得沒有那麼孤單

女孩子留戀那樣的感覺也不是什麼壞事 自己要留戀也別怪別人太無情 都已經分手了難道還要兩個人一起留戀? 一起被折磨 想起他(她)已經不再屬於你 那樣的留戀還有意義嗎

呵呵~放開吧 也饒恕了自己

祝福你快樂

8樓:linda兔

不一定o(╯□╰)o

男人怎麼看待分手後不糾纏的女人? 30

9樓:我是阿五幾的女

分手後不糾纏的女人應該是男人分手後會想起後悔的女人。

10樓:我就是喜歡菊丸

兩種。一種是一別兩歡,各不相欠。她對你也沒什麼留戀,分開了更好。

一種內是雖容然分了很難過,但是沒有了再聯絡的必要了,生活會繼續,強忍著向前走。

如果是第二種,那麼除了現實因素意外,挽回成功的機率是非常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的卻是不愛我了

12樓:慶baby擦浪嘿喲

根本沒喜歡過可能,或者是根本不在乎

男人怎麼看待分手後不糾纏的女人 20

13樓:古風牧月

真是一個灑脫大度,氣宇軒昂的現代女性!

14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比較成熟,也可能對這段感情早已經心力憔悴了。 都分手了,還看她做什麼? 分手了還跟你有關係嗎!? 省省眼,多看看新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已經對你很失望了,怎麼還會在纏著你呢!

16樓:青春無限煩惱多

心裡沒我!還糾纏什麼!

女人知道男人出軌,不吵,不鬧,很冷靜分手後男人還會想她嗎

男人會不會想起她,還是要看具體的情況。如果這個男生還是有一點良知的話,在面對這樣一位懂事理的女朋友,還是會經常會想起的。還有一種情況是 男生本來就已經出軌了,有一點可以肯定是比較渣的,內心對女生還是不夠喜歡,及時女方分開後不鬧不吵,男方是不會想起的,他甚至會覺得這樣的女生真的比較乾脆,不妨礙他找下一...

分手後,是不越沒有糾纏對方複合的機率越大些

想多了,你想複合就證明你還在乎他,既然在乎又何不去主動追求,聯絡呢,你主動了,哪怕失敗至少不會心裡過不去,你說是不是呢?分手好多原因造成了分手 分手就意味著不合適!原因很多,就事論事 情況有二,可根據實際情況具體評判。其一 暫時的分手,讓雙方都能靜下心來,從自身找問題,反思過去,選擇未來,也許和好的...

讓前任不再糾纏的句子,分手後表示對前男友不留戀的句子

有時候愛情就是這個樣子,分手了就要重新開始,不要再糾纏了,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就會快樂,就會幸福的,祝你幸福快樂,看看下面這些糾纏不清的句子吧1 別在壞情緒中糾纏,女孩子最應該在乎的是成就。請你好好做自己。你遠不止於現在。2 有些記憶,註定無法抹去 就象有些人,註定無法替代一樣。3 我真的累了誰能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