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情況會一個女人讓想認識她的男人惹不起?

2023-04-13 10:05:05 字數 6796 閱讀 4640

1樓:寶寶56784沮沉

日常相處上,我脾氣不好,不會控制也不想控制,我父母一直寵著我長大的,婚後不要嘗試讓我改變,出現任何糾紛你要及時認錯,否則會影響我心情。

2樓:林泡座理

我討厭某些女生是因為她們太不會做人了,自私自利,完全聽不進去別人善意的意見,不過這種極端的人在少數啦。

3樓:小月有愛

非常多的女的聊天就跟審犯人一樣,而且只能她問你,只能她鄙視你這條件不行,那條件不夠,你哪怕只是稍微禮貌性的表示點不同意見她就炸毛。

4樓:辰星

非常多的女的真的是一副我是女的,我有子宮,我能生,你們男的都是應該好好賺錢。

5樓:尹朶月

時間精力上,我自由支配。我原來是父母的小公主,結婚後不要指望我做家務。婚後我逛街追劇旅遊的頻次不能降低。

6樓:隗鶴真

反正惹不起我還躲不起嘛,除非你欺人太甚,我不得不反擊維護我的權益,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我的消費水平不能降低,我掙的錢只能我自己消費。撫養子女,贍養老人,家庭各項開支是你男方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應該溫柔包容體貼,她一頂直男癌大帽子就扣過來了,然後就你這樣的活該單身。

9樓:迪卡允

當缺點蓋過她優點時,我就沒有理她的慾望了,一般沒有撕逼的想法,反正惹不起我還躲不起嘛。

10樓:絆你一生

婚姻的誓詞是什麼?無論貧窮,苦難,疾病,永遠不離不棄。就這些女的,一點生活質量都不願降低,婚後碰上這種大事還不直接捲了你財產跑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發人發現你瞧不起她的時侯,女人才會有這樣的想法並付諸行動,女人撐起半邊天呀。

12樓:

我從一個男生的角度來看,如果是高冷,對於男生不鹹不淡的話,這樣會讓男生不敢靠近她,特別是那種連正眼都不看下男生那種情況。

13樓:小李娛樂問答

比較強悍的,讓有些男生看起來都有些害怕。

什麼樣的女人,會讓一個男人對她越來越離不開?

14樓:巴蜀詩語

這樣的女人,就是指內秀,有魅力,非常有吸引的女人,總是保持著新鮮感,她像一體讀也讀不完的書。這樣的女人,會讓一個男人對她越來越離不開。

這種觀點,可能會讓外貌協會的人「大跌眼鏡」。包括我,誰會拒絕美!我們都對漂亮保持著不間斷的追求。

相貌上,外在的東西,總是與時間密切相聯絡。年輕貌美,時光有限。所以有人說,歲月就是一把殺豬刀。

歲月沉澱的,持久的,都是內在的東西,越長久,越有價值。

注重外表的,新鮮感消失以後,常有人跌跟斗。給我們的警示是,要把更多的時間,精力,放在學習上,擴大知識面,提高品味,增強個人魅力。

當然,有氣質有才華,遇事有獨特見解的女人,同樣是會讓喜歡她的男人離不開的。

15樓:孤巷裡遇見你

溫柔的女人。一般男人都溫柔的女人都沒有抵抗力,更別說離開她了。

16樓:原力說娛樂

有自己的事業,從來不過分的依靠男生。

非常的善良,總是很有愛心。

非常的體貼,性格也比較好,脾氣也比較溫和。

總是喜歡主動的聯絡對方,性格比較溫柔,喜歡撒嬌。

17樓:樹濮存

收放自如,有自己的圈子,經濟獨立的女人。就是當男人找她的時候她會很熱情地回覆他,但是當男人沒空陪她的時候,她也不會無理取鬧,反而是做自己的事情,有自己的圈子。

18樓:網友

懂得溫柔與體貼。

不但是女人需要關心,即使再強大的男人,也有累了的時候,每個男人心裡都住著一個大孩子,女人有時候得像位母親一樣會體貼和呵護他,噓寒問暖,為他端上一杯熱茶,輕輕的拉上房門,讓男人安靜的休息一會這些都是必要的。

只有把溫柔用的恰當的女人才是聰明的女人,也才會深得男人的喜愛。他會覺得和你在一起,你是那麼的柔情似水,可以讓他很放鬆,不必去解釋什麼,你都是那麼的善解人意。溫柔與體貼是女人的有力**,但也要使用得當,過分的溫柔那就是僕人而不是愛人了。

有哪幾個特徵的女人,會讓男人一直離不開?

19樓:30秒不

性格脾氣特別好的女人,男人肯定是離不開的,男人對於脾氣特別好的女人是比較喜歡的,也不會拒絕的。再就是長得特別好看的女人,男人也會一直離不開,因為男人很多時候對於女性的長相是特別在意的。

20樓:網友

性格溫柔,勤儉持家。大多數的男人都希望自己找一個性格溫柔的另一半,這樣以後的日子會很美好,勤儉持家的女人會得到在外打拼的人的喜愛。

21樓:訪煙

溫柔體貼會照顧人。這樣的女人都很會照顧人,給男人家的感覺,所以會讓男人離不開。

22樓:尋覓蜜

首先我覺得一個溫柔體貼的女人是可以非常精準的把握住男人的心。可以上得廳堂,下得廚房。會讓男人離不開你。

在感情中,有哪些特徵的女人,會讓男人「毫無抵抗力」?

23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如果一個女性比較漂亮,而且很優秀,不管幹什麼都很認真,而且十分會撒嬌,那麼會讓一個男性毫無抵抗力的吧。

24樓:漁舟唱晚

溫柔。貼心。因為男人都喜歡溫柔、貼心、善解人意的女人,這樣能給男人溫暖的關懷。

25樓:陽光宋

善於對男人撒嬌示弱,男人都是有保護欲的,如果女人善於撒嬌的話,會讓男人的保護欲得到了滿足,在有爭執的時候示弱,男人一般就會毫無抵抗能力。

26樓:情感脈門

第。

一、氣質出色的女人。一顰一笑都張弛有度。第。

二、身材絕美的女人。魔鬼身材,男人難以抵擋。

27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漂亮,穿著大方,舉止優雅,有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獨特的思想,為人處事樂觀積極向上。

能夠讓女人朝思暮想的男人都會有哪四種表現?

28樓:小惜情感

一個男人想你,會有這四種表現,分析的很透徹。

29樓:農家小妹婉兒

經常染頭髮,一頭靚麗的頭髮會讓女人覺得他很潮流。經常喝酒,女人覺得你的味道加上酒的味道非常的誘人。

30樓:小尾巴

能給女人足夠的安全感,不管是金錢上的,還是感情上的。

積極向上,很陽光很積極的態度去面對生活,面對壓力。

跟異性保持安全距離,不越界。

懂得浪漫,很有儀式感,經常製造小驚喜。

感情中懂得哪些事情的女人會讓男人感覺離不開她?

31樓:繁華老師

懂得和男人保持一定距離,不會把自己的全部愛付出給對方,懂得這些事情的女人是會讓男人感覺離不開自己的,因為這樣男人會對自己更加的上心,也會更加理解珍惜自己的。

32樓:答疑解惑周老師

特別瞭解男人的性格,知道他什麼時候需要安慰。不會輕易的傷害男人的自尊心。能非常好的處理好婆媳關係。和男人有共同的興趣愛好。

33樓:卷米奶

一,懂得在男人最脆弱的時候,給予他安慰與支援。二,懂得向男人示弱,希望會讓男人感覺到被需要,就會加倍地對你好。

一個女人向一個想泡她的男人傾訴對自己情人的不滿表示什麼?

34樓:民生為本

言外之意就是告訴男人,泡可以,不能當鐵公雞,一毛不拔,只想佔便宜,不想付出。

35樓:惠芷藍

一個女人向一個想泡她的男人傾訴對自己情人的不滿表示什麼?表示這個女孩告訴對他有好感的這個男孩,他現在的感情很不好,是有可能分手的,告訴這個男孩兒他是有機會的。

36樓:獨曼雲

第一種情況,這個女人實在單純,她不覺得這個男人想泡她,只是覺得他是對自己有意義的朋友,願意與他傾訴而已;第二張情況,這個女人實在心機,她享受得到更多男人的愛,她愛她的情人的程度,不見得比喜歡這個男人的程度,多很多,她更愛自己。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這個男人也有機會。趁虛而入吧!不然的話,這個這個女人不會給他抱怨這些。

38樓:顏如風跟你聊養生

要麼把你當備胎要麼是傾訴物件吧!反正這樣不好,女人還是矜持一點,自愛一些,別人才會更尊重你的。

39樓:黃夢思

那表示她對情人開始動搖了,開始懷疑當初的決定了,但是又不能跟別人說,可能是因為當初別人都反對她們在一起,而自己是一意孤行的跟著他,現在有矛盾了只能往心裡面咽,但是跟你說就不一樣,因為畢竟你不知道!

40樓:前程往事隨風飄

表示這個女人也對想泡她的男人有意思,想甩了情人,跟這個想泡她的男人在一起。

41樓:匿名使用者

濫情之人,不用枉費心思。

42樓:艾丶文小童鞋

表示她想換一個情人了。

男人瘋狂地想念一個女人,他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43樓:匿名使用者

失蹤的人會無節制地吞嚥思想,並反覆出現在大腦中,從外表到談話,然後從談話到您喜歡的一側,會讓您感到發癢,並且您將在睡眠中甦醒。許多人認為男人不同於女人。他們應該是理性的愛。

當他想念一個人時,他會找人玩遊戲以擺脫失落的感覺,或者去酒吧放鬆以減輕失落的情緒。當他瘋狂地想念一個女人並喜歡一個女人時,他也會放下自己的理由,變得情緒化和敏感。男人想女人時會做什麼?

1.與您聊天以查詢主題。

2.不要錯過任何**。

一個男人瘋狂地想念一個女人,他的手機沒有走,因為他害怕錯過您的任何**,即使他因為忙而錯過了**,他也會在第一時間回電,並且他會害怕誤會,及時向您解釋未接**的原因。

3.我將永遠關注您的發展。

一個男人會瘋狂地懷念一個女人,他會關注您的所有動態,以便更深刻地瞭解您的生活。時刻注意您的感受。如果您感到委屈,他會首先站起來安慰您並保護您。

4.會為您騰出時間。

男人為女人瘋狂。這個女人的所有東西在他的眼中都會被無限放大,成為最重要的東西。即使他很忙,他也會抽出時間和所有的時間在心中最重要的時間上。

當您需要他時,它將出現在您的面前,證明他對您足夠重視。

五。經常分心和假笑。

一個男人想念一個瘋狂的女人,最明顯的變化是他經常分心,在檢視您的聊天記錄時會傻笑,當有人與他交談時他會自動被阻止,或者之後,他問別人剛才說了什麼,等到對方打**給他,他只有在回來時才做出反應,然後帶著「記憶刪除」的微笑回到對方。實際上,這不應該受到指責。這是因為愛的魔力。

愛情的確會使人變得不合邏輯。

六,睡不著想你。

當男人瘋狂地想念女人時,他改變了他的生物鐘。他要你陪他。即使他遲到聊天,他也不想放下**。

即使我很困,無法睜開眼睛,我仍然在螢幕上與您交談,直到深夜。他擔心自己放下**,他的思想會淹沒寂寞的夜晚,使夜晚變得更長。更害怕在晚上醒來,發現您不在身邊,讓他再次抱著枕頭入睡。

七三句話不會離開你。

當男人想念一個女人時,他總是在與朋友或普通朋友聊天時無意中提到您,例如:「這家店是她的最愛!」 這首歌是她的最愛!

」她喜歡這種穿衣風格! 」幸福的甜言蜜語,彷彿此刻在談論你,你出現在他的面前!

44樓:勵志簡語

男人瘋狂想念一個人的時候,就會給女人發簡訊,或者是到她所在的城市,總之想盡一切辦法,來與對方見面。

正所謂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男人如果思念對方,就會有不同的表現。首先他們會通過手機社交軟體,然後與對方取得聯絡。在這個過程中,男人是非常期待的,他們渴望與自己喜歡的女生聊天。

倘若女人回覆的很快,那麼男人便會欣喜若狂,這些都是他們的不同表現。

男人會時刻關注女人的動態,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就會給出女人不一樣的關懷。或許這種關懷,讓異性具有安全感,久而久之,兩人就會墜入愛河。其實關注女人的動態,無非是想多瞭解她的生活,這樣做還可以解除相思之苦,確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但是隻有喜歡一個女人,並且到了瘋狂地步的時候,才會有這樣的舉動,否則是斷然難以做到的。男人喜歡一個女人,需要真實的,而非是虛情假意,男人的這種關心,當然無法偽裝,一切都是真情的流露。

他們會默默守候在**旁,生怕你的**,男人沒有接聽。由此可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的時候,總是會付出許多真心。即便最後愛情溜走了,他們也仍然無怨無悔,這就是男人的表現。

而且這種思念,已經接近瘋狂。一個**,或許能讓兩個人更加親近,所以男人不可能放過這個機會。凡是能讓彼此間的距離拉近,男人都會牢牢的把握,這就是付出真心後的男人。

他們在做事的時候,總是非常縝密,唯恐愛情在手中溜走。其實不難發現,男人瘋狂的想念,總是會和女人聊天,或者是期待一些事情的發生。就比如等**,這個**意味彼此間的感情,所以男人必然重視。

假設雙方見面時間少,或者是工作原因,在一起的時間很少。那麼思念你的男人,就會擠出一些時間,然後來陪陪你。這些舉動,都是他們愛你的表現,如果沒有深深地思念,男人不會去做這些事情。

也只有付出了真情,才會有這樣的舉動,可見他們已經墜入愛河,且無法自拔。這種舉動,女人也會十分高興,畢竟在男人的心中,她們有著很重要的位置,對於雙方而言,這種愛都是不可或缺的。

每當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男人就會無法入睡,他們滿腦子想的都是所愛之人。恨不得一下子到天亮,然後與女人相會。這種迫不及待的心情,會讓男人夜不能寐,甚至是茶飯不思。

總之他們思念的時候,就會有不一樣的舉動,這就是愛情。

女人出軌了,她的男人會原諒她嗎,一個女人出軌了,她的男人會原諒她嗎?

這個看男人愛好。有的男人還專門找別的男人幹自己老婆 他即使和這個女人過下去,這一輩子也不會原諒她 反正王寶強沒原諒馬蓉!基本不可能,相反如果男人?出軌大多數女人?都會原諒,你想想是不是這樣?可是無論男女都應該潔身自愛,這是對婚姻?的尊重 如果我是,我會的,因為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一個女人出軌了,她老...

女人對男人有好感會怎樣,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有好感時會有什麼表現

她們在和你們接觸的過程中已經通過一些動作來暗示對你們的好感度了 一般情況下都是比較害羞啊,有感覺主動點比較好,不然容易超過 回想讓男的摸,想讓男的上,會流水 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有好感時會有什麼表現?1 總找各種方式與你聯絡 女人一旦對男人動了情,她們希望男人也能感受到,就會以各種藉口來跟男人保持聯絡...

追女生不要太在乎她?會帶來反感,一個女人不要太在乎一個男人,你越在乎那個男人,那男人越不喜歡你。

愛情是每個人都向往的,但是追女孩確實是個美好又心累的過程。如果你對女孩太在意的話就會患得患失,她的一舉一動你都牽腸掛肚,恨不得捧在手裡捂在心口。你越是這樣就越容易輸。女生不是追來的,是招引來的,體現並不斷提高自己的價值才是吸引她的重中之重,這裡的價值表現在自身的各個方面,包括最基本的穿著打扮,日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