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 卡羅拉 還是 吉娃娃 賣家說是 卡羅拉

2021-06-28 01:24:26 字數 2069 閱讀 4692

1樓:

吉娃蓮和卡羅拉的區別:

外觀的不同

雖說有幾分相似,不過仔細看看就會發現它們的不同。你有沒有發現吉娃蓮的葉片是橢圓形或者鏟形,而第二種植物的葉子是卵形或倒卵形;而且,第一種的花冠呈現圓柱狀,而後者的花冠則有點像一個甕;另外,第一種的莖的長度一般在五釐米之下,而第二種的莖在八釐米之下。當然,這些差別都比較細微,不太容易看出來。

其次,還需要提的就是吉娃蓮的葉片頂端有個又硬又短的尖兒,而卡羅拉則沒有這個特點。

而且還有一個比較容易看出來的就是吉娃娃(吉娃蓮的別稱)葉尖呈淡淡的紅色,而且葉片邊緣的紅色也比較淡,卡羅拉與此有所差異,它的葉子邊緣的紅色非常濃。

當然,還有一點就是卡羅拉的葉子中間有一條明顯的稜線,而且還是凸出來的。

普及程度不同

它們的外觀雖然有點像,但是普及程度卻是不同的。可以這樣說,由於種種原因,吉娃蓮的普及程度要高於卡羅拉。當然它們都是很可愛的,但是珍稀程度不同。

如幫到你,請點採納,謝謝。

吉娃娃和卡羅拉的區別

請哪位大神告訴我這是哪種多肉植物啊 是吉娃娃還是卡羅拉?

多肉 林賽 卡羅拉 吉娃娃 這**的兩個分別是哪種?

2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是吉娃娃

右邊是卡羅拉

吉娃娃致使尖紅,卡羅拉紅的面積達

然後是看葉子正面和背面中間有沒有明顯稜,吉娃娃沒有或不明顯,卡羅拉有較明顯的稜線

卡羅拉和林賽現在都說是同一種

求行家幫我看看這顆多肉植物是什麼品種,吉娃娃還是卡羅拉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紅的比較多,但有尖尖,象是吉娃娃晒得比較多的樣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更像卡羅拉,因為紅的比較多而且葉片挺肥厚的,等再長長看看。

卡羅拉被認為與吉娃娃有近親關係,卡羅拉葉片大而厚,卡羅拉和吉娃娃非常相似,最明顯的辨別特徵是:

(1)吉娃娃葉子的頂端有個硬硬的短尖(具硬尖-短尖),而卡羅拉沒有此特徵/特徵不明顯;

(2)吉娃娃葉尖紅,葉緣只是淡淡地泛紅,但卡羅拉的葉緣上半部分可以非常紅。但是當然了,葉形、葉尖和葉緣的特徵即便是相同的物種不同個體間差異也很大,而且不同產地間形態也略有差異。

還有一個比較相似的:林賽

這是什麼多肉?卡羅拉?桃太郎?吉娃娃?

5樓:飀蕭

卡羅拉,桃太郎,吉娃娃,林賽這幾個肉肉幾乎長的一樣!你這個**會嗎?貴的話就應該是桃太郎!

誰能告訴我是什麼花,中間部分是什麼 10

6樓:植物網

看圖應該是多肉中的: 法比奧拉,中間是它開的花

7樓:凌卿倩

紫葉酢漿草也叫紅葉酢漿草、三角酢漿草、紫葉山本酢漿草,多年生宿根草本,花期4-11月。

8樓:

這是多肉植物卡羅拉或者吉娃娃,**上不太好分辨,中間的是它的花莖,卡羅拉和吉娃娃很像,它們都是原產自墨西哥。吉娃娃葉尖呈淡淡的紅色,而且葉片邊緣的紅色也比較淡,卡羅拉與此有所差異,陽光照射充足的話,它的葉子邊緣的紅色非常濃。還有一點就是卡羅拉的葉子中間有一條明顯的稜線,而且還是凸出來的。

吉娃蓮的葉片頂端有個又硬又短的尖兒,而卡羅拉則沒有這個特點。你可以參照這些特點分辨一下。

9樓:曉出看華山

吉娃娃又名吉娃蓮,景天科擬石蓮花屬多肉植物,原產於墨西哥奇瓦瓦州,花友習慣稱呼為吉娃娃。株型小巧,葉片成蓮花座緊密排列,葉片包容,頂端帶有小尖,小尖多是紅色的。葉片是綠色,帶有白粉色。

春季開花,穗狀花序,花倒鍾型,花瓣4-5出,黃紅色。

中文學名

吉娃蓮/吉娃娃/奇瓦瓦

中間是花蕾。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多肉呀,中間部分是開的花

11樓:尋心上人

屬於多肉植物,中間部分是它開的花。

多肉植物中,卡羅拉,吉娃娃,林賽,桃太郎,分別多少錢

樣子都是差不多的,換個稱呼就 升高也太過分了 吉娃娃,十來塊錢左右,另外幾個都要更貴些,相當於翻一倍吧 這是什麼多肉?卡羅拉?桃太郎?吉娃娃?卡羅拉,桃太郎,吉娃娃,林賽這幾個肉肉幾乎長的一樣!你這個 會嗎?貴的話就應該是桃太郎!求多肉名字,不是卡羅拉,不是桃太郎,也不是林賽,吉娃娃,上面有一層粉,...

豐田卡羅拉發電機內整流是全波整流還是半波整流?

汽車交流發電機的整流原理屬於類比電路範疇,其原理是利用二極體的單向導電性,使用二極體組成電橋,從而達到整流的目的。利用二極體的單向導電性,將大小和方向都隨時間變化的工頻交流電變換成單方向的脈動直流電的過程稱為整流。常見的整流電橋有 半橋 和 全橋 半波整流後因為丟棄了交流電的一半波形,所以輸出電壓大...

請問專家這兩條是裂紋還是石紋?賣家說是棉線,指甲摳不到,對

不明顯,有影響,但影響不大 樓主你好,應該是紋,不是裂,這個方向 對完整性不影響 你好,目測來說 影響不大 應該不是紋 你收到實物了嗎?一隻糾結這隻翡翠手鐲,上邊的不知道是棉線還是紋裂,表面光滑是摳不到的 摳不到應該就是石紋,這隻手鐲的種水不錯,佩戴效果好看,這一點暇絲不影響佩戴效果,既然已經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