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老是衝我發脾氣,很煩,男朋友對我越來越沒耐心,還經常發脾氣。

2021-06-28 06:32:30 字數 3842 閱讀 3529

1樓:小友悲傷你不懂

愛你的人,會包容你,會理解你,會諒解你,會愛護你,而不是跟你生氣,而不是對你大喊,真心的人,不會亂生氣,他會行動證明他愛你,行動表達他想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是,如果愛他就要忍,找個適當的機會和他談談,講道理,我男朋友一生氣我就趕緊認錯 他那時候和我分手了,他發現我比他的現女朋友更愛她,多半是因為他每次生氣我都會哄他

3樓:

complain,你試試幾天沒有他的日子吧,別聯絡。好好弄明白你喜歡他的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和這樣的奇葩在一起不會累嘛。何苦呢,天涯何處無芳草。好男人還是有的。希望你能幸福

5樓:丿葉子的離開

愛情裡沒有真正的傻瓜,只有心甘情願做傻瓜的人。

6樓:大g牧馬人

這種小屁孩,又不是老公,換了得了。脾氣差、心眼小、毫無上進心,不是潛力股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算很奇葩啊怎樣的,要麼就是純不懂事,要麼就是純不愛,你倆還好著不

8樓:qwq本命

他的問題是以自己為中心。而你的問題是不是管他管太多了(抓太緊更容易失去)有沒這方面好好想下

9樓:何石世家霍山米斛

如果你很愛他,你就試著冷他幾天,如果他接受不了,一直找你,那他還是愛你的。如果他也無所謂,他就沒那麼在乎你。還有就是,男人和女人不一樣。

男人相處久了,他有恃無恐,就喜歡自己玩,不喜歡一直被女人打擾追問。只要你踏實在那,他就自己玩自己的。女人呢,就是時間越久越依賴他要找他。

你試試反轉一下你們目前的模式,讓他總是主動找你,辦法就是,他找你你就乖乖陪他聊天,這同時不要抱怨不要不滿,不要問他為什麼才找你,他說玩遊戲了,你就一句,好噠,老公。不找你,你就自己玩手機。這是培養他主動找你。

還有就是,你也學著發脾氣。不高興就發脾氣不理他。哄你你再理他。

不哄你,就不理他。這是培養他忍你脾氣。同時,他的脾氣都是你一次一次無底線原諒慣出來的。

因為跟你發脾氣,你一會就好了,所以他覺得發脾氣一點也不影響什麼。他煩你都是因為你總愛主動找他,他心裡明白你被死死的抓在他手裡。你不要擔心你不聯絡他,他找別人女孩子,如果他真的沒有找你的時候找了別人,那對於你來說是幸運的。

因為真的愛你不是你時時刻刻監督調查的,而你即便不管不問你也真切感受到的。回答完畢。以上都是姐姐的經驗。哈哈。

10樓:great立秋

你好、考驗一下你的男朋友、或者說出你的想法、

11樓:現代數碼

太年輕,脾氣不好,還有就是有點自私,

男朋友對我越來越沒耐心,還經常發脾氣。

12樓:那天想起

通過你的描述,我判定他已經變心了!

因為,當我變

心的時候,和你男朋友是一樣的反應(雖然我是女人。)具體表現:

不想接他的**、

找藉口迅速掛**(在洗衣服、吃飯、洗澡、困了、有急事)罵他不信任我(其實是自己心虛)、

他問是不是不想要他了,我說:你什麼意思!(其實是 希望他主動提出分手,讓我不需要做「壞人」。)

你沒有問題,只是,你愛的人已經變心了——他不愛你了。(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他現在應該有新戀情了,應該是剛開始的,而且他確定喜歡她)

男人一旦變心是很難拉回來的,希望你能正視這一切,別太難過,感情的事情本身就很複雜,這樣的時候已經沒必要糾纏(你越是糾纏 他越是反感)。

試著接觸其他異性,找些愛好,分散注意力,時間長了就忘記了。

13樓:幕人兒

你男朋友應該是遇到什麼壓力了,或者你們的感情進入倦怠期,感情變得很淡但分手又捨不得,這個特殊時期,如果你很愛你的男朋友,你就給他時間,給他空間讓他好好地做他自己的事,千萬不要動不動就提分手,感情大忌就是說分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直接或許出現了一些問題,他可能不想直面回答你,或許確實因為工作上有了什麼問題吧。你可以很緩和的問問他,別給她發脾氣,我是男的,我有時候也會莫名的感到一種失落,過一段日子又會好起來,你可以主動約她散散心,旁敲側擊的問問,有問題拿出來一起分享,解決,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15樓:小紫星

給他一點空間,不要逼的太緊,警察也有壓力,要信任他

16樓:迷惘鐘

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是相互的 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會有一個人去包容另一個人 今天可能是他包容你 也許明天就是你去包容他 什麼事情都是相對的 他這樣也許工作上有煩心事 也許生活上有苦處 這就要你從各個方面的注意 你可能會發現點什麼 什麼事情都要換個位置想一想

其實什麼事情都不是事情 只要記住一句話:什麼事情都要懷著感恩的心去面對 哪怕是自己的愛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描述是他的問題

男朋友老是對我發脾氣,我們是異地戀,一打**就會吵,嫌我煩,現在一天都不說幾句話,我生氣也不哄我

18樓:容cheng汐

你還很在意 是嗎 是習慣 還是喜歡 你分清楚了嗎 男生時間久了 感情會淡 可女生是越來越喜歡 依賴 然後習慣

19樓:楞港荒人

有可能是你男朋友誤會你什麼了你必須要找個合適機會和他好好談談女孩子不能隨便糟蹋自己的感情

20樓:巨蟹布丁

他已經對你沒感覺了,而且是個男人就不應該去罵女人,吵架是很正常的我們男人應該先認錯女人是用來疼的而不是用來打和罵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很正常。換個當地人的時候到了

22樓:7ui哦看看

男朋友多少歲,你多少歲

23樓:_背影裡de沉默

如果真的喜歡就互相接納

我為什麼有時候會覺得和男朋友聊天很煩他,老覺得他惹我了,老想衝他發脾氣,只要和他**完我的笑臉立馬

24樓:喊過

有可能你對他某些方面看不習慣,好好想想,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放寬心。跟他一起改正。男女朋友之間不能只是一個人的一昧忍讓,遇到麻煩應該兩個人一起解決。

如果真的覺得你男朋友不適合你,那麼,就選擇一個安靜的方式分手吧。過度的承受不如果斷的離開。

25樓:武璧

感情到了一定時間就會這樣,

這個時候多想想你們一開始到現在發生的開心事平常心態一點,把自己心裡的不快說出來,2個人解決掉 冷靜點。

當然 你如果真的真的不喜歡他了 還是早點斷了。

26樓:沙子裡的珍珠

恨他不夠主動,恨他太小心翼翼。恨他沒有花言巧語,恨他不跟自己大吵一架,恨他太能忍讓自己的怒火,恨之所恨吧,那就一輩子指著他鼻子,路見不平一聲吼啊,該出手時就出手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逗你玩。 故意熱火你。因為你們共同語言少

28樓:

你對你男朋友的要求在提高。

29樓:小麼

因為你潛意識中,你沒有愛上他,有可能你以前談的男朋友,沒忘記他

30樓:歡笑因緣

因為你發現了他的錯誤

31樓:蘋果仔老師

因為他喜歡你多過你喜歡他

32樓:

我也這樣 可能時間久了

33樓:yy只做小透明

可能你沒那麼喜歡他?

我老是愛發脾氣怎麼辦,我老是愛對男朋友發脾氣,怎麼辦

我知道一種控制發脾氣的方法 每次想發脾氣的時候試著控制自己晚一會兒發脾氣開始不用時間太長1到5秒 其實這幾乎就是眨3下眼皮的時間。讓後慢慢讓這個時間變長,最後你要是可以控制自己5到10分鐘,那基本就過了最衝動時間了。如果是跟自己女朋友發火的話,更簡單了,想發脾氣的時候閉上嘴巴,無論女友說什麼你都不要...

和男朋友戀愛一年多了,我脾氣不好經常發脾氣,他之前特別能包容我每次都緊張的哄我,但是最近這多月

不是哦!人呢是有個度的。你開始的時候這樣他可以包容,但 是時間久了,人會有疲勞的專。愛不屬會變,但是每天活在女朋友的壞脾氣下,男朋友會反問自己,是不是自己給不了她幸福的。久而久之,疲勞加上你不停的鬧,他會選擇沉默的。那你們就互相堅持bai吧 沒有du一方妥協的話 那你們就分zhi吧 非要dao誰必須...

男朋友總是對我發脾氣,是不是代表不愛我了

沒有,這是兩個人在一起過程中常有的,別擔心,過幾天就會好的,因為我也有過,都是爺們兒有點脾氣正常的 說句直白點可能對他而言,你夠資格讓他發脾氣 這個真不好說,看情況而定了 不是他不愛你,是他知道你很愛他,他潛意識相信就算是發脾氣你都不會離開他 不是 有時候他也需要你理解他 他還是很愛你的。不一定,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