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對付辦公室老女人,救命 怎樣對付辦公室老女人?

2021-06-28 08:54:14 字數 1656 閱讀 1391

1樓:

你們的位置互換了,這是實力的證明,她不能接受說明她心胸狹窄,沒從自己身上找問題,反而說別人的壞話。此人無須與她多計較,嘴長她臉上就讓她說,但如果你要是直接聽到了,或是故意說給你聽的,你就不要留面子,該說的說,改反擊的要反擊,至於工作上的問題就更好辦工作任務沒完成就扣分,一碗水端平,不然其他同事怎麼想你,此事如果經理不管,就是考驗你處事能力的時候,降服的她以後就算離職了,去到別的地方也是一種管理經驗嘛,不過還是最好找她談談,沒得談了再按之前我說的方法去做,有些人可以溝通,有些人是非暴力不合作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可以把這個情況反映給高層領導,既然經理治不了她,換其他有實力的人來試試;二,你換個角度想想,她為什麼要這樣,如果你是她,又會怎麼樣;三,既然你前面一段時間已經過來了,那你就說明你可以忍受住她的這些個你所謂的「毛病」的,繼續忍下去吧;四,你直接跳槽吧,你的頂頭上司都對這種對公司發展不利的人視而不見,你還留下來做什麼呢?別擔心其他的公司會不會有相同或者類似的情況發生,只要你有才能,會有賞識你的老闆出現的!(是金子總會發光)

3樓:到底怎麼回師

她罵你你就跟她罵,該扣分的一定要扣,她這樣應該每天都要扣,久了的話她就會怕的,你之前沒怎麼扣她,所以她就認為你怕她,她也就敢跟你玩

4樓:北京辦公傢俱好

傻丫頭 跟她玩陰的,佈置任務呀,主動示好, 消磨她死黨和她的同盟。

救命:怎樣對付辦公室老女人?

5樓:戚廣利

1、高層次的追求就bai是要改變環境。你du可以慢慢影響zhi她,你可dao以教學習一些新知識,專讓她有所新的追求,逐步屬影響她,也許能夠把她的工作之餘的精力引到她感興趣的地方去,可以改變她整天絮絮叨叨了。

2、你如果改變不了環境你就要適應環境。也許社會就是這個樣子,這個地方這樣,你就是換個環境也許還是這樣,可以比這個環境更加惡劣。再說,她都已經到這個年齡了,到了更年期,可能都這樣,就慢慢適應吧。

3、如果你也改變不了環境,也適應不了環境,就應當換個環境,這個是下策,這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了,如果你換了環境還不如這個環境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看你說bai

看這麼多,du我都挺累的,其實我

zhi覺得問

dao題不是出在那個大姐身版

上,是你的心態權

出現了問題,看到的全是她的缺點和你不喜歡看到的。須知人自身就是一面鏡子,你在討厭她的時候,你身上那些你自己發現不了的缺點可能也在被她討厭著,這個社會是需要你去適應的,不適應就可能被淘汰,即便換n+1歌環境,類似的情況還會發生。換個心態,換個態度去對待,你應該會發現天其實是藍的,只是你的眼睛暫時蒙塵而已。

7樓:風吹樹聲起風聲

兩條bai路:要麼走人,要麼du

留下,留下:要麼忍著,要zhi麼翻臉。

如果要dao忍那就開內心一點符合他容,當笨人;

如果要翻臉那要會總你平時所觀察到的她的一切惡習,羅列罪狀,一一闡明,如果口才不行,就書面訓斥

如果要託,就準備打持久戰,她愛偷菜,你要符合,一般,如果你是電腦高手,或者是偷菜高手,可以與其一起玩,如果不,則在她走好,在電腦裡做些手腳,讓她下次不能開機,或是不能玩偷菜,這時你出面,從裝個系統或是過載個qq,瀏覽器之類的,讓他覺得你還有點用,這時後再慢慢出擊,表現你的不滿

辦公室的「老」小人,恨死 !怎麼對付辦公室的小人

心胸放寬點,她喜歡說就給她說去吧,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慢慢習慣把她的話當成耳邊風,過段時間就好了。其實她和你分別是什麼樣的人,大家心裡都清楚,你只要做到問心無愧就是了,你競聘成功不就是例證嗎?這樣的人別理她就好了。反正如果是我,肯定會辭職的,在這樣的環境工作一輩子,我肯定會心裡崩潰,瘋了不可。既然...

辦公室風水怎麼樣,怎樣佈局最好,辦公室風水怎麼樣,怎樣佈局最好。

簡直一個字 亂 1 辦公桌放到東南牆角,靠窗,有利採光 關鍵這是辦公室的財位 2 沙發茶几放到正衝門的沙發和窗戶旁,組起來,形成小客廳區域 3 桌子放到最北側,原沙發茶几位置 也可原地留一張 門的位置東南124.046 請問是面對門測出來的還是背對門測出來的?一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您要了解一...

辦公室怎樣建立區域網,怎麼在辦公室裡建立一個區域網

1 首先把路由器連線到internet,再把交換機連線到路由器上,然後把電腦和印表機連線到交換機上。根據自己的需求連線 2 在設定中開啟 控制面板 單擊 網路和共享中心 進入。3 在開啟的 網路和共享中心 視窗的下面單擊 家庭組 選項。4 進入 家庭組 視窗後單擊 建立家庭組 5 在開啟的 建立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