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老」小人,恨死 !怎麼對付辦公室的小人

2023-05-14 13:50:09 字數 2151 閱讀 2030

1樓:網友

心胸放寬點,她喜歡說就給她說去吧,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慢慢習慣把她的話當成耳邊風,過段時間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和你分別是什麼樣的人,大家心裡都清楚,你只要做到問心無愧就是了,你競聘成功不就是例證嗎?這樣的人別理她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如果是我,肯定會辭職的,在這樣的環境工作一輩子,我肯定會心裡崩潰,瘋了不可。

4樓:最愛草莓酸牛奶

既然你坐上了主管位置,當上了領導,看待問題就不能從以前的角度出發。

你現在不僅要做好業務,還要協調下屬關係,這是領導的職責,也是一門領導的藝術。

建議你跟她進行好好的溝通,深談一次,解開心結,提高團隊效率。

5樓:紅樓之夢

你既然都已經是主管了,心胸寬闊一點,多包容一下,不要那麼計較。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個無賴同學 時時刻刻像我的仇人 一樣整天找我的茬 我就不理她 但防不勝防 我說一句話 她就接10句 嘆 !!同病相憐 有一次 我折了一隻千紙鶴,她來了,說我折的怎麼這麼難看 實際上 她昨天還來問過我怎麼折。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女人,你沒說問題啊?我看了半天不知道該給你什麼~!!

怎麼對付辦公室的小人

8樓:東方燕園商學院

本課程從《菜根譚》出發,圍繞職場中人際注意事項、人脈建立等普適性問題,從傳統文化中汲取智慧源泉,指導如何應對職場難題。

9樓:釣娛

對小人的誇讚是對自己的保護,因為對於小人來說總是喜歡揭別人的短,揭別人的短就等於是想抬高自己,那麼我們也不要吝嗇自己的嘴,誇誇他讓他高興,他害自己的機率就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和這樣的人一般見識,要不然你會被氣死,儘量少和她接觸,少讓自己的把柄落在別人手上~時間長了,自然就沒什麼事找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

怎樣對待辦公室小人?

12樓:香香公主

不跟小人主動來往,但也不要拒絕來往。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人,就別管他,如果你和他斤斤計較,時間長了你也會和他一樣。做好自己的事,管他小人還是大人。他又不是為他做事。對吧。你可是在為自己做事。

14樓:網友

對付小人的辦法:勤打招呼,少說話; 不主動來往,但不拒絕來往;不深交,但不絕交; 可以給予好處,但不能佔小人便宜。 不要進小人圈子,也不讓小人深如自己的領域和心靈; 不要幫忙,不阻攔,不規勸,不參與,不討論, 任其發展,任其自生自滅…

怎麼對付辦公室小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精力放在這種人身上,與其和他鬥心計,不如努力工作,不讓別人挑出毛病。畢竟老闆不是傻子,他看重的是員工的實力。你知道這種人是小人就不要和他一樣,你不和他鬥顯得你很大度,你會贏得其他同事還有老闆的尊重的。

希望你能放平心態,在工作上取得好成績。

16樓:網友

慣著,哄著,吹著,抬著,等著。小人終究會**的。

辦公室小人老是在背後說我的壞話,怎麼辦?

17樓:人生雪碳

如果你的老闆是個聰明人不輕信讒言,你就裝作什麼也不知道,在老闆面前多做與他說的相反的事,當然要對你有利的事。如果你的老闆不聰明聽信了,你就 走了得了!不想走或不能走就在做好你本分的基礎上也去說他的壞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忍,不要和小人吵!因為謊言是蓋不過事實的,只要伱做好分內的事,讓老闆覺得你沒有什麼不對的,反而覺得伱更好。而且,伱在有機會時還要誇讚他(當然誇他時是誇他的不足之處,而且要誇得非常好。

這樣老闆會注意他,這樣可以以牙還牙)

19樓:

古語云:勿仇小人,小人自有對頭!

20樓:冰風石雨

你找準他的弱點,你來超越。

怎麼對付辦公室老女人,救命 怎樣對付辦公室老女人?

你們的位置互換了,這是實力的證明,她不能接受說明她心胸狹窄,沒從自己身上找問題,反而說別人的壞話。此人無須與她多計較,嘴長她臉上就讓她說,但如果你要是直接聽到了,或是故意說給你聽的,你就不要留面子,該說的說,改反擊的要反擊,至於工作上的問題就更好辦工作任務沒完成就扣分,一碗水端平,不然其他同事怎麼想...

院長辦公室和醫院辦公室的區別,院長辦公室和醫院辦公室的區別

院長辦公室裡面的主人是院長,而醫院辦公室包括很多啊,很寬泛啊,有主任辦公室,醫師辦公室,專家辦公室等等,按在裡面辦公的物件分類的 在我們國家 bai,大的部門du機構和單位,為了提高主zhi要領導人的辦公效 dao率,往往 專以提高領導人辦公效率屬而專門設定一定規模的辦公室,專職為領導人服務.以醫院...

如何對付辦公室久坐帶來的健康隱患

要想對付辦公室久坐帶來的危害就一定要多鍛鍊,只有堅持鍛鍊,你才能讓你的身體素質更好,可以應對長時間的工作,而不感到疲憊。可以自己在辦公期間多注意一些小健身運動。不必太長時間的坐在辦公椅上一動不動,每過半個小時可以站立一會兒。這也是一個健身的小竅門。在一定時間內要站起來走一走,這樣既可以避免久坐帶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