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付人渣,如何對付害你的人,對付小人?

2021-06-28 10:08:25 字數 5203 閱讀 1515

1樓:沙和尚啊

01.人世間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02.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

03.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 你放不下?

所謂的放下,就是去除你的分別心、是非心、得失心、執著心。佛說人生:不寬恕眾生,不原諒眾生,是苦了你自己。

04.福報不夠的人,就會常常聽到是非;福報夠的人,從來就沒聽到過是非。

05.你隨時要認命,因為你是人。

06.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07.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08.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09.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10.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麼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

11.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 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12.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13.這個世間只有圓滑,沒有圓滿的。

14.隨緣不是得過且過,因循苟且,而是盡人事聽天命。

15.當你對自己誠實的時候,世界上沒有人能夠欺騙得了你。

16.默默的關懷與祝福別人,那是一種無形的佈施。

17.能為別人設想的人,永遠不寂寞。

18.時間總會過去的,讓時間流走你的煩惱吧!

19.說一句謊話,要編造十句謊話來彌補,何苦呢?

20.不要因為眾生的愚疑,而帶來了自己的煩惱。

21.不要因為眾生的無知,而痛苦了你自己。

22.別人講我們不好,不用生氣、難過。說我們好也不用高興,這不好中有好,好中有壞,就看你會不會用?

23.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別人瞭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瞭解自己。

24.正人行邪法,邪法亦正,邪人行正法,正法亦邪,一切唯心造。

25.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

26.希望你常對自己說,聞到了佛法,我是最幸福的人,除了這幸福外,再沒有別的了。

27.如果你能每天吶喊二十一遍「我用不著為這一點小事而煩惱」,你會發現,你心裡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試試看,很管用的。

28.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別的。人的心若死執自己的觀念,不肯放下,那麼他的智慧也只能達到某種程度而已。

29.人家怕你,並不是一種福,人家欺你,並不是一種辱。

30.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31.世上的事,不如己意者,那是當然的。

32.我的財富並不是因為我擁有很多,而是我要求的很少。

請採納。

2樓:

徹底無視就可以了。把注意力放在工作和自己的生活上。

3樓:車行千里

小人與你說話時候你要要沉得住氣,不要被挑撥,更不要責罵小人,就那樣,聽小人把話說完不讒言,不反駁,悶頭葫蘆般,任他多大本事都拿你沒轍。

如何對付人渣?

4樓:讓我開心點

以前的事情,我就不說了。從劈腿開始說起,此號主人,是個人渣。

樓主,就是此人渣的前女友,很任性,因為發現樓主跟別的女生有曖昧關係就上了他的qq。之後發現此人一直再跟某女生聯絡。樓主暗示的問渣男,問他最近跟哪個女生關係比較好,渣男如實的回答了樓主,樓主當時覺得挺放心,既然渣男如實的回答,說明只是好朋友,可是過了一次,渣男就改了qq密碼,樓主問他怎麼改了,渣男說我老上他qq不好。

後來因為這事,樓主受不了要分手,渣男猶豫了半天,樓主捨不得,說不任性了,相信渣男,渣男一直在考慮。開學後跟樓主說要好好過下去,說跟那女生只是好朋友。還抱著樓主說還要走很長很長的路。

後來渣男卻一副很不開心的樣子,樓主心好,打算說分手,樓主是那麼跟渣男說的,***,我們還是分手吧。看你整天不開心的樣子,我也不開心。那麼分手吧,讓彼此都好好過。

渣男說,你的決定是對的。

第二天上課,就看到渣男跟那女生坐在了一起,大家都很奇怪,來問樓主,樓主告訴他們分手了。他現在做什麼都沒錯。

後來樓主遇到了一個男生,帶樓主去唱歌,樓主那天本來就很想去唱歌,於是就發了個狀態,渣男就打**給樓主,那段日子,渣男就一直覺得有人追樓主,還經常跟樓主說他很懷念以前的日子,有一天很晚了,渣男約樓主見面,樓主一開始不想去。渣男不放棄,說他已經在外面了,渣男又發簡訊說,不下來就算了,樓主還是不去。渣男又發了個簡訊,說我只是想看你一眼。

此時樓主心軟了。想想還是去吧。

渣男跟樓主說了很多,什麼懷念啦,什麼的,還說跟那個女生沒什麼。後來被樓主當場發現了曖昧簡訊。

當時樓主跟另外一個男生關係很好。

渣男後來跟樓主說,找他只是因為懷念從前。

後,我們一起去北京實習,那時候渣男已經跟那個女生是公認的一對了。樓主心裡不爽還是什麼都沒說,大家都覺得他是在我們分手之後才跟那女生有些曖昧的。其實只有樓主知道,是他先劈腿。

5樓:車行千里

小人與你說話時候你要要沉得住氣,不要被挑撥,更不要責罵小人,就那樣,聽小人把話說完不讒言,不反駁,悶頭葫蘆般,任他多大本事都拿你沒轍。

6樓:保翠巧

對付人渣最好的辦法就是比他渣,然後反過來對待他,他就會怕了你,不敢欺負你

如何對付害你的人,對付小人? 30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小人只能在一個系統裡害人,沒有別人可以利用,那小人就害不了人。小人只怕兩樣東西,權威和暴力,所以你自己看吧。

8樓:阿星是我愛人

面對小人,一定要讓它明白您不是好欺負的,小人的策略放在您這裡是不好使的,適當做出反應讓小人明白自己的立場,記住不要得罪小人,不然它會變著法兒的惦記怎麼整人,希望可以幫到您,哈哈。

對付小人要用極!

1\要麼遠離他,不去和他交往,他不瞭解你,自然不去陰你.

2\要麼和他親近,做他的哥們,當然,小人的哥們不一定是小人.但要有和他臭味相投的地方.他也不會陰你.

3\做個偽君子,小人就怕偽君子.你比他招還高,他不敢陰你.

4\和他公開翻臉,小人怕見光,這樣他背後說你壞話時,因為別人都知道你和他關係不好,就會對他說的話有所懷疑.這樣他不容易陰你.

關鍵在一個極字!不可不好不壞,不親不近的.

為什麼有些老闆就是喜歡小人呢?還把他當心腹?

老闆往往也是小人,因為一方面君子與小人是水火不能相容。另一方面只要能混成老闆自然不是弱智,現在這世道小人多如牛毛,老闆也身在其中自然心知肚白。小人在老闆面前是巴結的角色,其次是小人會來事,會迎合拍馬,還有共同利益的。

首先確定你們能不能做朋友,俗話說多個朋友多條路,成為朋友了他才不會報復你,然後實在不能做朋友的對付小人的最好方法就是比他更"小人",,,如果對付不了他,那只有三十六計,走為上計了,,惹不起躲得起,

請靜下心來三思,他為什麼要害我?找到表象背後真正的原因,從自己身上,從他的身上,我想沒有一個人會無緣無故地去加害另一個人,總是你有意無意之間妨害到了他的利益。

請對症下藥,妥善處理,做不成朋友,也要讓他不再對你有任何成見和敵意,不然他會處處和你作對,成為你前進道路上的絆腳石。

9樓:明天會更

俗話說寧願得罪君子不得罪小人。如果碰到這樣的人,沒有什麼你可講?惹不起躲得起。儘量少接觸。為好。

10樓:冒取名啊

世間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如何處治乎?

只是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還有甚訣可以躲得?

老拙穿衲襖,淡飯腹中飽,補破好遮寒,萬事隨緣了。有人罵老拙,老拙只說好;有人打老拙,老拙自睡倒;涕唾在面上,隨他自幹了,我也省力氣,他也無煩惱,這樣波羅蜜,便是妙中寶。若知這訊息,何愁道不了。

人弱心不弱,人貧道不貧,一心要修行,常在道中辦,世人愛榮華,我卻不待見,名利總成空,我心無足厭,堆金積如山,難買無常限。子貢他能言,周公有神算,孔明大智謀,樊噲救主難,韓信功勞大,臨死只一劍,古今多少人,哪個活幾千?這個逞英雄,那個做好漢,看看兩鬢白,年年容顏變,日月穿梭織,光陰如射箭,不久病來侵,低頭暗嗟嘆,自想年少時,不把修行辦,得病想回頭,閻王無轉限,三寸氣斷了,那時哪個辨?

也不論是非,也不把家辨,也不爭人我,也不做好漢,罵著也不言,問著如啞漢,打著也不理,推著渾身轉,也不怕人笑,也不做臉面,兒女哭啼啼,再也不得見,好個爭名利,須把荒郊伴。我看世上人,都是精扯淡,勸君即回頭,單把修行幹,做個大丈夫,一刀截兩斷,跳出紅火坑,做個清涼漢,悟得長生理,日月為鄰伴。

11樓:百度使用者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12樓:顏以沫

以毒還毒,以冤報冤。

13樓:百度使用者

或許那條瘋狗會跑來咬你一口,你是否也要趴下去咬它一口來報復他!

知道了小人的本性,應對小人只需要一些技巧。小人遠則生怨,近則不遜。因此,對小人要勤打招呼,少說話;不主動來往,但不拒絕來往;不深交,但不絕交;可以給予好處,但不能佔小人便宜。

不要進小人圈子,也不讓小人深如自己的領域和心靈。不要幫忙,不阻攔,不規勸,不參與,不討論,任其發展,任其自生自滅。

細菌容易繁殖,小人容易得志,小人得志,就可能幹大壞事,壞大好事,不要小看小人。

一是儘量不要得罪小人。生活中我們寧可得罪君子,而決不可得罪小人。因為小人是得罪不起的。小人特別善於琢磨別人,敢於為極小的恩怨不惜付出任何代價。

三是以君子之道對待小人。必須和小人正面交鋒時,應當堅守君子之道。對付傷害自己的小人,切不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四是遠離小人。首先,遠離小人,可以有效地避免被小人利用。小人最善於捕風捉影,撥弄是非。

五是調整心態。對待心術不正的小人,要做到對他們嚴厲苛刻並不難,難的是不去憎恨他們;對待品德高尚的君子,要做到對他們恭敬並不難,難的是遵循適當的禮節

小人之所以叫小人,是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他或她的思維邏輯,他們可以沒有理由的咬你一口,所以對待瘋狗級的人物要敬而遠之,保持少來往,不深交流,退一步,海闊天空,相信瘋狂也是一種人格,雖不值得尊重,但自有其存在的道理。

對付人渣的方法

14樓:巴巴掌

用淡定的心情,拿起一塊抹布,將渣子從地球上擦去即可.地球上渣滓有很多,定點清除一些渣子是人的大義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這種人渣,就要明裡暗裡罵,拐彎罵,挑怒它,讓它生氣,他揍你時,儘量保護自己時,繼續貶它。最後告到它家,它就沒辦法了。應該可行,我對付人渣時,經常不尿它,有時候拐彎罵,到最後打人時,我打暴它。呵呵

如何對付做作的女生,如何對付害你的人,對付小人?

她不就是想引人注目嗎?四個字 視若無睹。被人直接略過的滋味,可真不是滋味啊。做作也許不是一件好事情 但是你的想法有點偏激 是不是考慮冷靜下 不要因為別人的做作 就汙染自己的視覺 不去看的話 那裡來的源頭 或許可以等著看笑話吧 不給面子,打擊幾次就ok了 甭理她我同桌也是這樣的女生,我很煩她 有時候她...

如何對付裝逼的人,如何對付老是欺負你的人?

需要我的蘭博基尼車鑰匙對付他不 不以理睬或許直接接穿這樣他們在眾目之下無巳盾形 看他的目標,裝逼無謂就是讓人覺得自己很牛 如果是對你,那麼可以採取無視,這個最簡單,或者對吹,這個需要一定水準和知識基礎,你必須要確定他裝的這個領域,你懂得比他多 這個稍微高調點,而且像你會提出這種問題的人,這個方法也不...

如何對付討厭的人,怎麼對付討厭的人

只要自己不主動就好!你是在是討厭的,只有不理他,他才沒轍。要不然就是他主動地時候,你稍微順著他,就是裝作不討厭他,然後下次他聯絡你,你就翻臉,直接不理他,如果不吃這招還繼續聯絡你的話,平時遇見儘量躲避就好!你討厭一個人的理由是什麼呢,請好好想一想,這樣討厭一個人值得嗎?遇到就是一種緣分,無論喜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