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對付自作聰明的人,如何對付自作聰明的人?

2022-03-17 22:23:47 字數 6505 閱讀 3382

1樓:

1、這種人想跟他走近關係的話就需要「捧著他」,別把他的話當回事兒,面上捧著就ok。

2、這樣的人往往好爭利益,愛搶別人的功,那麼共事兒時需要做好事兒把你的結果先發給別人共享。

3、不要把別人當傻子,那樣其實自己也是個傻子。時間久了大家會看出來,都不願意理他了。

2樓:人生巔峰你同行

1內心要強大,不被其語言影響。

2默默欣賞她每一次的自作聰明式的表演。

3遠離她。

4遠離之後忘記她,偶爾回憶起來笑笑她。

我本人大學期間遇到這樣的人,城府深,自私,利用別人的不好意思方便自己,我深受其害,一度真的很絕望,無法擺脫,大學畢業後,離開那個城市,和她隔著海洋和陸地,徹底不會去想她了。她讓我見識了什麼叫小人。我現在依舊覺得她很噁心。

3樓:

1.如果必須保持日常接觸而不能撕破臉皮,那就恭維他說,表面上把他敷衍過去就行了;

2.如果相互間沒有什麼關係來往,那幾句話把他懟到一邊去,吃了閉門羹他也就不敢在你面前再窮裝了。

4樓:飄散蒲公英

有些人喜歡捉弄人,別人被捉弄得越狼狽,他越開心,而且很享受這種過程。對付這種人,讓他跳梁半天,沒人理他,就會自覺無趣。

5樓:靜活在不確定

1 你要確定他是真的自作聰明,而不是你沒看透事情的本質。

2 內心要強大,不被其語言影響。

3默默欣賞她每一次的自作聰明式的表演。

4遠離她。

5遠離之後忘記她,偶爾回憶起來笑笑她

6樓:曾經的傻孩子

對待那種自作聰明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一笑了之,因為你不想成為與那種人同一層次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遲早會承受他/她必須承受的後果

8樓:果姚

想要對付聰明的人,很簡單。你首先要跟他(她)談話,多學習他(她)的那些語言,最後用他(她)自己的語言來對付他(她)。嘿嘿

該怎麼對付自作聰明的人?

第一點,如果不是必須和這個自作聰明的人相處,例如對方只是同學 校友之類,兩個人之間沒有很強的束縛,也沒有什麼利益關係,對這樣的人只需要敬而遠之就可以了。這種情況下,即使你很討厭對方,或者對方的自作聰明讓你覺得很不舒服,只要實質上沒有傷害到你,還是建議與人為善,敬而遠之就可以了,也沒有必要撕破臉,漸漸...

遇到自作聰明的人怎麼辦

想要毀掉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鼓勵他的錯誤,放任他的自以為是。如果他是錯的,你是對的,你們倆之間的差距最終會拉得很遠。你好,分情況對待,如果必須保持日常接觸而不能撕破臉皮,那就恭維他說,表面上把他敷衍過去就行了 如果相互間沒有什麼關係來往,那幾句話把他懟到一邊去,吃了閉門羹他也就不敢在你面前裝了 ...

遇到自作聰明的人該怎麼辦

人生在世,會遇到bai各種du各樣形形色色的人,zhi 正所謂林子大了什dao麼鳥都有,所以 版遇到一個自作權聰明的人太正常了,他只是芸芸眾生中的一員,要用一個平常抄心對待。生活中,不光會有自作聰明的人,還會有自私自利的 阿諛諂媚 陰襲險狡詐等等各種性格的人,如果每個人都讓你耿耿於懷,那麼,生活還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