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高手幫幫忙吧

2021-06-28 10:59:46 字數 988 閱讀 8246

1樓:匿名使用者

1)d 2)a 3)b 4)b 5)d 6)b 7)b 8)b 9)c 10)c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分的詞彙和結構

使用方法:這部分是測試你的能力,用單詞和短語的意義,並正確地構建文法正確的句子。它由兩截。

部使用方法:有10個填空在這裡。你必須完成了一個宣告,選擇合適的答案標誌著4選擇),b),中)和d)。你應該紀念相應的證書在答案紙上有一行,通過該中心。

1。中國的人口比的重要性。

一)加拿大加拿大的b)

三)一個加拿大d)是加拿大的

2。我和媽媽在droved,不知道建設的重要性,我們正在尋找的。

一)b)的人,

c)什麼d),

3。他談論羅馬就好像他的重要性有自己。

一)已經b)

c)是d)是

4。當她到家時,她的重要性整理房間。

一個放了大約b)就出發了

c)留出d)

5。沿海沒有其他地方的重要性這樣離陸地如此遠的淺灘。

已備有一份有效的b)就在那裡

c)是d)

6。通常,它被看作是一個不禮貌作弄別人行為對社會的重要性。

一個次b)條件

c)情況d)情形

7。那孩子被告知的重要性是不禮貌的他的老師。

一個藉口b)道歉。

c)對不起d)承認

8。我不知道為什麼他的重要性,討論在會上討論這個問題。

一)拒絕b)拒絕

c)拒絕延遲d),

9。××,她的**比你的建議更有價值。

答:所有的東西被認為是b)所有的事情要考慮c)所有的事情都是被認為是d)考慮到所有的事情10。經理寧願他女兒的重要性在同一個辦公室裡。

一)不工作b)不工作

c)並未起作用,d)沒有工作

3樓:心有辛博

bcbbbabccb

高手幫幫忙求一SQL語句,高手 幫幫忙 求一SQL語句

假設您的表名為test0817 語句如下 select a.mebid,sum case a.ac when 0 then a.ab else a.ab 1 end as zonghe from test0817 a group by a.mebid 結果mebid zonghe 1 122 2 1...

生物高手幫幫忙,生物高手幫幫忙

18.atp與rna的分子組成有什麼異同點?離體的色素能夠進行光合作用嗎?這些題根本不是高中要求的。高考絕對不會考!高考考的都是很基礎的,再簡單不過的 但是卻可以體現人綜合分析能力的題目。生物這門學科尤其如此。高中學的是方法,而不是知識。如果這是生物競賽題,我想說 扯淡!這對能力的培養絲毫沒有幫助!...

求暴力蜘蛛流打法!不死高手來幫幫忙吧

那是冰甲蜘蛛.出巫妖是正確的.天鬼對空時候才是70 對地只有10 對付電腦只需要注意dk和lich的走位.被打就走開.契約根本不用升.要是真的怕死的話dk4級時候就升2級纏繞1級光環1級契約 接下來我弄了些資料給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暴力蜘蛛流 會用科技的代價,換來大量的部隊,在敵人2本真空期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