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高手請進大俠們幫幫忙,英語高手請進!!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2021-03-21 04:29:04 字數 694 閱讀 6461

1樓:萌_稀飯

流行的40超人騎是最令人興奮的事情我去六旗遊樂園在新英格蘭!

騎馬是最好的幾個小時,我的朋友和我在那兒度過的。

我們都上了超人騎成對的。我是與瓦爾。預備線似乎永無止境的,但其實只有15分鐘。當這是要騎馬,我覺得我的胃、結幾乎改變了我的想法!

「滴」的23米看起來非常高。整個軌道是超過一英里長。廣告牌說你去320公里每小時在騎。有人告訴我說,這將需要更長時間爬過山比其餘的過山車。我怕得要死!

最後,我們上車的時候,就上山20秒鐘,然後聽到一個突然的大發出刺耳的聲音。我們直盯著下來。我們看到一個遙遠的跟蹤和一個小的迴圈。

聲音刺耳的聲音停止了,汽車蹣跚著向前。我們衝向下坡和關閉我們的座位一秒鐘,直到我們到達迴圈!

英語高手請進!!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post and tele***municationdirector of overseas departmentfeel honored and proud友好的邀請

傑出的團隊

expectation

villas for overseas visitors面向海外

literal meaning

***e to

international ticket

學校休假

英語翻譯。求教,幫幫忙

1 he had not worked out quite work out 搞定,搞清楚 he had not worked out quite 可以翻譯為 他還沒搞清楚 他的母親生了什麼病 2 it had become almost familiar to him to see her bec...

童鞋們幫幫忙,馬上英語考試了,幫忙翻譯一騙英語文章,請自己翻譯,再三感謝

當你覺得愛,生活是美好的的!你是幸福的,活著的和自由的,你覺得對自己和你周圍的一切的好,同樣的事情發生,當你給別人的愛,看會發生什麼,當你恭維某人或者說多少你欣賞一些之一,注意他變得多麼的幸福,的人充滿愛和回報愛你。如果你想建立一個熱愛生活,你要開啟你的心,並給予愛,你這樣做,您將自動獲得回報的愛,...

魔獸高手們幫幫忙!魔獸世界高手們 幫幫忙

對於高手來說建築編隊是必須的,他們手在不停的按鍵盤,在遊戲開始時是在培養一種感覺。因為一個高手不會在同一個畫面停留3秒鐘,他們開始的時候不停的在切換隊伍,就是在找一種感覺,讓他的手能夠隨時適應切換畫面。就像運動員賽前的熱身一樣,以免一下子不適應比賽。你也可以試著在開始的時候手指不停的切隊伍,你在出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