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有家室的人,聰明的女人會怎樣處理

2021-06-28 14:14:23 字數 5181 閱讀 1006

1樓:一個奇怪的男孩

有些人總是在感嘆,為什麼自己沒有早點遇見你呢?

一些人,過早的就選擇了成立了自己的家世,而當她們在後面的生活中,可能會遇到一個人,那個人讓她們一見鍾情,但是隻能感嘆自己成立家室太久。

而很多有過這樣經歷的女人,她們有的人可能會選擇堅守自己的家世,也有的人則選擇去追尋自己的幸福。

那麼你知道當一個聰明的女人遇到這樣的事情的時候,她們會如何處理嗎?

及時止損。一個聰明的女人在面對這樣的事情,她們不會選擇和對方拖泥帶水。

她們知道,一個不被別人祝福的戀情是不會幸福的。如果在你們之間沒有強有力的感情作為基礎,那麼你就要明白你們是不會有好的結果。

人們不會想你是去為了追尋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而做出這樣的決定,他們只看到你為了一個人而拋棄了自己的家庭。

聰明的女人自然知道這其中的因果,她們在面對這樣的情況不會選擇和對方拖泥帶水而是會選擇及時止損,一刀斬斷。

及時放手,讓對方明白自己的心意。對於一段不被別人所祝福的戀情,自己再堅持也是沒有什麼意義。

一個聰明女人則會選擇及時放手,也會向對方表明自己的心意與決心到底是如何的堅定。而不是隻是隨便按口頭說一下而已。

她們會斷絕和對方之間的來往,因為她們知道一旦和對方有了聯絡,無論兩人之間是否清白,對於自己的家庭都是會有著不同程度的影響。

告訴對方你能遇到更好的。很多人只是侷限於眼前人,感覺眼前人就是最好的。

而當一個有家室的女人得知自己被對方所愛上的時候,她們就會選擇去告訴對方,他們兩個是不合適的,自己有家室,是不會因為任何人去做出對不起自己的家室的事情。

她也會告訴對方,可能你現在很愛我,但是你等以後回過頭再看現在的自己,你會發現自己現在很傻,你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總會有著一個更加適合你的人出現在你的生活中,

及時斬斷對方的想法。一個聰明的女人,自然會權衡利弊,她們會去衡量一下兩者之間的利弊。

如果她們認為你的存在會對自己的生活造成影響的時候,她們就會選擇及時地與你斷開聯絡,同時也會及時斬斷你的想法。

讓你對她的想法及時地打消。

結語:有些人,雖然我們會感嘆相遇恨晚。

但是你也要知道,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總會有著更適合我們的人存在,不要總是侷限於一個人不放。

放眼望去,或許你會有著不一樣的收穫。

2樓:以情佐酒

愛情是盲目且熱烈的,一旦陷入它,就會讓人產生飛蛾撲火,不顧一切的勇氣。但有時候,在對的時間遇上了錯誤的人,再美好的感情都要及時終止。

女人一旦遇上了心動的男人,極其容易就交付了一切,可有時候這個男人卻並不值得託付終生。

遇見錯的人不可怕,可怕的就是遇見一個有家室的人,女人為他交付了真心、付出了一切,卻發現這是一個根本就得不到的男人,結局是多麼可悲!

年初的時候,阿柔跳槽到了新公司,人生地不熟的她自然是感到非常孤獨的。此時,阿柔的男上司出現了,他像一個紳士一般處處照顧著阿柔,原本膽怯在新環境難以適應的阿柔,很快就在上司的照顧下融入進了新圈子。

上司是個非常溫柔體貼的男人,在兩人的日漸相處中,阿柔很快就動了心,但是礙於身份,阿柔遲遲未能把愛意說出口。上司每個週末都會約阿柔去爬山,遇到工作上的難題,他也會盡量去幫阿柔解決。

阿柔能夠感受到上司是喜歡她的,果然,沒過多久上司就向阿柔告白了。而阿柔當然是欣然同意,並且在她心中,已經是深深地愛上上司了。

然而,就在阿柔享受愛情美好的時候,和阿柔交好的同事卻告訴她,對方已經結婚了!阿柔如遭雷劈,她根本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可一番查詢之後,她才明白一切都是真的。

面對這樣的情況,阿柔當機立斷,決定捨棄這段感情。雖然忘記他很痛苦,但阿柔有自己的底線,堅決不做破壞別人婚姻的介入者。

上司奇怪阿柔的冷漠,但無論他怎麼甜言蜜語地哄阿柔,阿柔都不再搭理他了。阿柔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工作上,不讓自己有精力去想這些事情,漸漸地也就釋懷了。

最後,阿柔更是直接離開了公司,開始了全新的生活……

趕緊離開,和他徹底斷絕聯絡

遇上有家室的男人並且愛上他,這肯定是女人最痛苦的事情,但是已經過去的無法從來,能做的便是及時止損。

愛上有家室的男人,笨女人還以為自己一定可以打敗原配,成功擄走男人的心。殊不知,這樣做賠上的不僅僅是自己的青春,還要揹負一身的罵名。

聰明的女人只會給自己留一次犯傻的機會,有家室的男人,不管再愛她都會強迫自己離開的,這不僅僅是為了自己,也是保護另一個女人免受傷害。

不私下見面,不能答應他的任何要求

如果得知這個男人已經有家室,卻還要糾纏不休,那這樣的女人無疑是讓人鄙夷的,因為這不僅得不到任何結果,還斷送了自己。

聰明的女人都明白,在知道男人已經有家室之後,便要學會漸漸疏遠他,面對他的邀請堅決不答應,不會給自己和他單獨相處的機會。

有的男人會說:「最後一次了,就讓我抱抱你吧」聰明的女人是堅決不會答應的,畢竟你又不欠他什麼,答應了就意味著你們又陷入了曖昧之中。

轉移注意力,不再去想著他

忘記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在你努力的這個過程中,那些傷害過你的人,自然就被拋之腦後了。

愛上了有家室的男人,女人光是痛苦流淚根本沒有用,因為這樣做還是忘不了他。聰明的女人不會怨天尤人,她只會把自己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或者把時間用來鍛鍊自己。

沉浸在悲傷中,只會讓女人越來越老,所以不如轉移注意力做有益的事情。這樣,不僅對自己好,還能漸漸忘卻那個讓自己傷痛的男人。

愛上一個有家室的男人,如果女人不及時止損,那傷害的根本就不是你自己了,還有另外一個家庭也在遭受著巨大的痛苦,這是隻有笨女人才會做出的事情!

聰明女人愛上有家室的男人,她們只會趕緊離開,根本不給自己留多餘的念想。畢竟,愛情雖然美好,但追求美好的事物,也應該有一個底線。

愛情不是跳脫社會的,女人在外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太容易迷人眼了,女人一旦陷入有家室男人的愛情裡,就將承受巨大的傷痛!

所以,為了讓自己幸福,便要切記,遠離有家室的男人,一次犯傻就夠了,不能一錯再錯不知悔改。

3樓:小蘇打學姐

會放手。因為聰明女人不會做無用功,得不到想要的,就會立刻放棄。

4樓:花花就是我

聰明的女人可能就會徹底斷絕兩個人之間的聯絡,然後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聰明的女人一定會盡快放手,因為只有儘快放手,才能減少對彼此的傷害,才能不讓自己的家庭變得智力破碎。

6樓:極格

及時止損,知道這種愛是不被認可、不道德的,那麼就應該及時阻止自己的感情,而不是放任其發展。

愛上了一個有家室的女人怎麼辦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一個有家的女人,其實就像溫水煮青蛙。剛開始你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會覺得各種的好,可是隨著溫度的漸漸升高,等你感覺到疼痛的時候,什麼都來不及了,最終的結局也不過只有這兩種。

一、各奔東西

你對於一個有家的女人來說,不過是她在婚外的一份小小的新鮮感,她沒有想過要跟你有什麼承諾,更沒想過跟你有什麼未來,她心裡最重要的還是她的家庭。所以,她回到自己的家之後,自然是會有很多不方便,她怕影響到她的家庭。在你們的交往過程中,但凡影響或者威脅到她的家庭生活,她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捨棄你。

最終的結局也只能是各奔東西,成為陌路人。

二、繼續忍受

有些男人一旦愛了便愛情至上,其他的什麼都不去考慮,明知道愛的是一個有家的女人,可還是相信女人是愛自己的,相信女人所有的鬼話和承諾,願意一直等著女人,等她來給自己一個說法。又或者,寬巨集大量的理解女人的所有,心甘情願的給女人當情人,無慾無求,不求回報。可女人樂得你不提任何要求,反正耗費的是你的青春,他也不用為你負什麼責任,等你哪一天熬不住,主動提出分手的時候,他也不會攔著你。

上面這二種結局對男人來說,收穫的都是傷害與痛苦。所以說愛上一個有家的女人,從一開始就是一種錯誤,不管你有沒有影響到她的家庭,也不管你是多麼愛她,對她多麼的無慾無求,不需要一個結果,可這都是錯。它會給你帶來傷害,把你推進痛苦的深淵。

8樓:一冉瀅文

您好,愛上一個人並沒有錯,追求自己的愛情也是可以的,但是如果通過破壞了別人婚姻幸福才得到的幸福是非常不好的。就算自己非常喜歡對方也不能去破壞別人的感情,否則會讓自己非常難受的,也會讓對方變得更加不幸,所以要懂得去控制自己,不要破壞別人的生活。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9樓:悲智悟生

愛不一定要擁有。看著她過上幸福的日子,也是一種。心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的態度很重要。

1,曖昧關係,半推半就。

1-1,交往一段短期,不過長期迫於壓力,內疚,與你分手。這種情況居多,很多人是新鮮感,激情過後,就難免進入倦怠期而放棄

1-2,和你相見恨晚,義無反顧,你是她一生歸宿,結束她現在婚姻和你組建家庭。你的壓力是能否接受一個有家女人,如果還有孩子,關係就更復雜。還有你的家人接受不接受

1-3,和她前一段家庭結束,但也沒有和你建立家庭,或者願意為你犧牲,只保留關係,不建立家庭,對你比較自由,有利。你還是自由身

2,堅決拒絕

對方沒有開始婚外戀的意願,而且很絕決

3,有些吸引,不太敢開始。

你慢慢磨也許可以改變,需要長期耐心

鑑於對方態度有這些可能,失敗的可能並不佔多數,所以你主動一些,當然別用太強烈,攤牌式的交往,應該還是有很多機會。當然糾纏這種有家室的感情,可能帶來很多風險,比如對方家人,如有子女,或者此事**後,糾纏不清,引起你名譽受損等等。

需要考慮好,慎重

11樓:

愛是每個人的權利無可非議,但對方已有家室那就希望你在心裡多多為她祝福吧,祝福她天天:都喜樂,平安,健康,幸福。

12樓:我要前進

從我們身邊的經歷來看,趕緊斷了這念想。不然的話。你是沒有後果的。別見怪啊,我太直言了!

13樓:和升級換代我

一時的衝動並不能代表什麼,不要和同一個異性有太多的接觸,會讓你有錯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拆人家的家庭,若是真愛一個人就會希望她幸福不要打擾她現在的生活,把愛放在心裡默默的祝福她而不是佔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好好冷靜下來,不要破壞自己所愛的人的幸福家室,默默愛,默默付出,她的幸福就是的快樂。

16樓:匿名使用者

停止吧!愛個人就應該讓他幸福,不要當第三者。如果你是一個優秀的男仕,你會找到一個好女孩的。

我是有家室的人,愛上了離婚的女人

我是一個有家室的人,愛上了一個離婚的女人?既然你有家室,就放手吧,讓她去找屬於她的幸福 別再傷害那個受傷的人 別再傷害那個受傷的人 既然你有家室,就放手吧,讓她去找屬於她的幸福 愛不能隨便,你的愛應該是你的家庭!但是我看她帶男人去開房,我心如刀割。我該怎麼辦,我有一兒一女,老婆對很好。可我心裡就難受...

愛上有家室的人後,要堅持哪三不做?

第1不主動,不靠近,第2不做婚姻的第三者,不破壞婚姻,第三不做情緒的奴隸,這樣的話對自己或者是對別人都好。一,不主動不靠近,學會自我約束 二,不做破壞婚姻的第三人 三,不做情緒的奴隸。要時刻提醒自己,不要做越界的事情,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另一半。1.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2.不要公開自己對於對方的愛。3...

愛上有家室的男人,我可以送他什麼禮物

趕緊跟他斷了,你這樣很不道德,而且不會有好結果的。還送什麼禮物?又想當小三,腦子進水了,有毛病 什麼也不要送。避而遠之。保命要緊 不要做傻事,男人再花心,愛的始終是老婆孩子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我愛上一個有家的男人,他也愛我,他過生日了我給他什麼禮物好 樓主別怪我說不好聽的話,這個男人既然走了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