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有家室的人後,要堅持哪三不做?

2023-06-03 02:05:08 字數 720 閱讀 6589

1樓:你真的很好嗎

第1不主動,不靠近,第2不做婚姻的第三者,不破壞婚姻,第三不做情緒的奴隸,這樣的話對自己或者是對別人都好。

2樓:三棵樹

一,不主動不靠近,學會自我約束;二,不做破壞婚姻的第三人;三,不做情緒的奴隸。要時刻提醒自己,不要做越界的事情,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3樓:小卓閒聊社會

1.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2.不要公開自己對於對方的愛。3.不要為了對方改變自己。愛上有家室的人原本就是不應該的,因此我們要堅持好道德底線。

4樓:你到底敢不敢

愛上有家室的人後,要堅持這三不做:1.不和他保持曖昧,2.不主動聯絡,3.避免肢體接觸。

5樓:你到底敢不敢

愛上有家室的人後,要堅持不主動找對方,不和對方曖昧,不和對方保持過近的距離。

當一個人愛上有家室的人,堅守哪幾個不做會有結局?

6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第1個就是不主動,不靠近。第2不做破壞婚姻的第三者。第3,不做情緒的奴隸。做到這些才會有好的結局,對別人對自己都好。

7樓:小明視角

第一,不做親密的動作,保持一定的距離。

第二,不說俏皮的話,不發矯情的資訊。

第三,不和對方單獨約會,不送對方回家。

愛上有家室的人,聰明的女人會怎樣處理

有些人總是在感嘆,為什麼自己沒有早點遇見你呢?一些人,過早的就選擇了成立了自己的家世,而當她們在後面的生活中,可能會遇到一個人,那個人讓她們一見鍾情,但是隻能感嘆自己成立家室太久。而很多有過這樣經歷的女人,她們有的人可能會選擇堅守自己的家世,也有的人則選擇去追尋自己的幸福。那麼你知道當一個聰明的女人...

愛上有家室的男人,我可以送他什麼禮物

趕緊跟他斷了,你這樣很不道德,而且不會有好結果的。還送什麼禮物?又想當小三,腦子進水了,有毛病 什麼也不要送。避而遠之。保命要緊 不要做傻事,男人再花心,愛的始終是老婆孩子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我愛上一個有家的男人,他也愛我,他過生日了我給他什麼禮物好 樓主別怪我說不好聽的話,這個男人既然走了家室,...

我是有家室的人,愛上了離婚的女人

我是一個有家室的人,愛上了一個離婚的女人?既然你有家室,就放手吧,讓她去找屬於她的幸福 別再傷害那個受傷的人 別再傷害那個受傷的人 既然你有家室,就放手吧,讓她去找屬於她的幸福 愛不能隨便,你的愛應該是你的家庭!但是我看她帶男人去開房,我心如刀割。我該怎麼辦,我有一兒一女,老婆對很好。可我心裡就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