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喜歡的女生和她男友持續秀恩愛快氣炸了

2021-06-28 16:37:54 字數 3931 閱讀 7446

1樓:中秋文

從你提的問題中可以看到。這個女生是和她的男朋友持續秀恩愛。人家是和自己的男朋友秀恩愛,好像與你沒什麼關係吧?

你**冒出一個快氣炸了。不過這裡面有一個問題。就是這個女生是你喜歡的。

那你僅僅是喜歡這個女生,而你不是這個女生的男朋友啊。也就是說你的喜歡是單相思。單相思這樣的剃頭挑子一頭熱又有什麼用呢?

見人家秀恩愛就氣炸了這不是自己氣自己嗎?我覺得你應該從這當中解脫出來。自己好好的追求一個女生兩情相悅,成就美好姻緣。

才是正道。

祝你開心快樂。希望你能採納,希望你能關注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女生和她男友持續秀恩愛你氣炸了,大可不必。你才16歲小得很,是學習知識的最佳時期,應該把精力用在學習上而不是用在談戀愛上,況且這女孩也不怎麼樣,她用你的錢,又和別人談戀愛,不是什麼好人。還是和她斷了吧。

好學習,考上大學,自己的內功提高了,自有大把的女孩來追你。走出去,好女孩多的是。加油。

3樓:帥彬彬老師

那是人家的權利啊,你控制不了的,希望你自重一些,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如果你真的愛他,那就給他自由,因為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如果你想追。則可以啊,用真心去打動他吧!平時多關心他,**做的事情!

4樓:

你這是嫉妒,你喜歡她什麼,再有男盆友的前提下還跟你曖昧打的火熱,接受你的東西!你覺得她傻嗎?她不傻,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你覺得這樣的是你喜歡的?

還是喜歡那副皮囊,孩子好好學習,以後會有更好的,她不值得!

5樓:飛天***

人家秀恩愛表明彼此喜歡,吃醋無濟於事,除非你能贏得女生的芳心,不要幹傻事,若女生知道你因此報復她男友,那你的形象在她眼裡就徹底遢塌了。

6樓:黑翼大魔

那個是人家的權利啊,你和人家也沒什麼關係,她和她男朋友秀恩愛又怎麼了?你就不看唄,或者是你也找別人學的。

7樓:蒙藥**噴門癌

需要理智對待一切,不要衝動,你可以用真情表白方式去追求心愛女生,直接攤牌。而不是打架,冤冤相報何時了。

8樓:

人家和男朋友秀恩愛很正常,跟你有啥關係

9樓:

人家都有男友了,放棄吧!

10樓:別想得那麼難

人家秀恩愛關你什麼事

你自己吃什麼乾醋啊

11樓:十

年紀16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12樓:汗朗楊柔靜

你生氣說明你在乎,還有他有了女朋友了也許不是故意在你面前秀的,是人家真就那樣,所以心放平和些,淡定,千萬不要隨便找個人氣他,那樣做是最不理智的,只有平和的度過這段日子,你才能真的走出來,現在你所承受的一切,有個名字叫,愛的代價

我喜歡的女生髮現我喜歡她以後就不再對我熱情了,後來我表白以後才知道她有男朋友...(具體內容如圖)

我很喜歡一個女生 她知道我喜歡她 但是她總和別人很曖昧 每次我都氣到炸 找她她還說不關我事 跟她微

13樓:佬餑餑

可能她不想找男朋友,只是缺備胎

14樓:若飄零一世

太主動的一般沒好bai結果

既然知du

道你喜zhi歡她,還和別人

曖昧說明在她dao眼裡你沒有你

回自己想象中答那麼重要

在你離開的時候給你一絲希望是不想你突然離開讓自己感到不習慣秒回是你把她看的太重要,越容易得到的越不珍惜,就像像你一直對她好從開始的感動到後來的習慣到最後的理所當然

兄弟我送你一句話,抓不住的東西就放手,你不是她的必不可少,她也沒你想象中的那麼好,出去看看就會發現原來也就那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她面前永遠都是備胎 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如復同冰,抓的緊制不僅會痛還會化掉bai,最後什麼都沒有。世界很du大,你只需zhi要在合適的地點遇dao見合適的人就對了。我之前也這樣,我能理解你的。

她明顯不在意你,即使以後在一起了,生活也會是苦澀的,你要找的是能陪你過一輩子的人,快快樂樂過一輩子的人而不是她。

17樓:百事礦泉水丶

兄弟,你就直接表白啊,接受你就辛福,不接受對你也好,你這樣沒好處,不接受你就離開她,別在一個女人身上耽擱太多時間,你以後的媳婦在等你。看樣子她把你當備胎排不上號。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總結了一下,她對你稱不上喜歡,也不算討厭,算是把你當成後備了吧!兄弟,醒醒吧!

19樓:眾神遺望的人

遇到這種情況你還不離開幹嘛?你就讓他這麼一直吊著你,把你當做一個備胎嗎?而且還是不會成為正果的備胎。

他這種做法就是在她失戀的時候或者心情不好的事,他會找你聊天或者說一下。其他的時候根本就不會理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小,時間會沖淡一切的一切。

時間也會改變一切,多學習,多鍛鍊,多仰望星空,

讓自己充實起來、強大起來、睿智起來,之後你就會發現你今天的問題會不像今天這般重要了。

21樓:心靈之愈

就因為你bai都秒回,備胎的典型,

我喜歡的一個女生,她和男朋友分手後,過了一段時間說對我一直都有好感 30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都跟你表白了,你還問人家,你可真是錯過了最佳瞬間在一起的時機。

她說對你一直有好感,你就應該吊著她的胃口,或者直接上去親她,立馬讓她開始追求你。你這來了一個反向的表白,徹底打破了最美好的畫面。可惜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在一起吧,因為既然她能放棄曾經喜歡的那個,那以後也會放棄你

呵,女人

24樓:攻成之欣

先慢慢的關心她,但是也別關心得過頭。免得她懷疑你趁人之危!

我喜歡的女生一開始對我很熱情,可是她發現我喜歡她以後就對我冷漠了,後來才知道她有男友?(內容如圖)

25樓:落葉隨風

一開始女孩六十想把你,當普通朋友,就像閨密一樣,後來看你愛上他了,所以人家要和你說明她也有男朋友了,這樣做是對的

喜歡的女生有男友了,然後她吧他所有關於男友之間的事情和我說反正就是秀恩愛,我該怎麼辦?我還有機會麼 20

26樓:虎畫美學研究

當然沒機會了

人家有男友

並且特意在你面前秀恩愛

就是叫你死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沒戲了啊

在她心裡她把你當成了好哥們好兄弟

但是卻唯獨沒有那方面的感情了

希望你能早點醒悟過來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告訴你,她不缺女朋友,沒有你,他也能過的很好!也可能是在報復!

29樓:聶輝仔

刺激你,秀恩愛死得快

前女友老是在我面前秀她現任,我快氣炸了,她又每天進我空間,有想複合的意思,她什麼意思?

30樓:

作為一個女生我告訴你吼,她可能是想要讓你吃醋然後和她複合,又有可能是想讓你以為她還喜歡你要和你複合然後說你自作多情,又或者她要你成為備胎,大概就是這樣我描述的也不是很清楚

31樓:

可能她後悔了,找個人配合演的,想刺激你去找她

32樓:

她可能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可能心裡還是關注你的

我喜歡的女生,剛開始我感覺她也喜歡我,我和她聊天她還很熱

我也遇到類似的事,後來那男生泡了另外一個女生,有兩種可能1.發現你不是她喜歡的型2.她覺得你對她沒興趣,轉戰別的目標 證明她找到比你更合適的 最近比較不關注你了唄,興趣沒那麼大了,朋友只不過是朋友。我喜歡上了一個女生,最近經常和她聊天,有時候她主動找我,有時候我也找她,我約過她一次她同意出來了,20...

我喜歡女生,她知道我喜歡她不過沒有談我和她天天發資訊

如果我是那個女孩子 我希望得到 一個絨毛玩具 最好是大一點的 抱抱熊 可以陪著她睡覺的那種 因為我的初戀男友在還沒追到我之前 我生日時候就送的這個 一般女孩子 都有點孩子氣 喜歡這類東西 而且抱抱熊天天陪著她 她放在床上 看到它 就想到你 這個也有利於你們感情發展啊 圍巾和鮮花,蛋糕就 可以了。鮮花...

我喜歡我班女生,但和她表白了以後我和她說話她就不理我了,她也不主動和我說話!她會不會是不喜歡我

這個你就得回憶一下了 不理你有可能是靦腆 不好意思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也有可能是完全不喜歡你 覺得很反感 你得回憶在你沒表白之前你倆是什麼狀態 平時交流怎麼樣 她是不是愛跟你說話 是不喜歡你。你還是順其自然,當做沒有表白過吧。再找她可能就會討厭你 了 我喜歡一個女生,但自從和她表白後,總是不敢和她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