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革命筆記本與雷神筆記本哪個更好?求高手幫忙

2021-06-28 17:56:13 字數 1016 閱讀 7925

1樓:魔力瓜瓜

你好!雷神品牌要比機械革命早一些,至於具體選哪個,要具體型號做比較~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檔次的,全是三線的筆記本品牌,和神舟 未來人類 火影這樣的品牌一個水平上。

個人建議選雷神的吧。看機械革命的好像有主機板的問題。反應不好。

3樓:

這兩個品牌的筆記本,它們走的都是高價效比的路線,質量還是挺不錯的,外觀不做評價,對於配置那是絕對強勁,但是配置高效能好 帶來的高發熱量和散熱問題卻是比較難以徹底解決的,所以這類主打價效比的筆記本,如果用來玩遊戲,長時間高負荷執行的話,最好都要配備抽風式散熱器 輔助散熱才行。

雷神售後由 海爾筆記本售後服務中心 負責保修,而機械革命則是由 清華同方筆記本售後服務中心 負責保修,它們的售後網點比較少,對於當地沒有維修店的使用者而言,這也是個問題。

4樓:雷神遊戲本

雷神在遊戲玩家眼裡象徵著專業,炫酷的遊戲筆記本品牌。幾年前,雷神 911 系列誕生,引領了遊戲本外觀的變革,雷神 911 系列已經發展到第五代,在保留著家族式設計的基礎上不斷創新。

機械革命,機械師,雷神膝上型電腦怎麼樣?***不好

5樓:抱枕喵

這幾個都是

馬甲品抄牌。

機械革命就是清華同方,機械師,雷神,魔法師,小艾都是海爾的旗下品牌 。

機械革命是清華同方自己設計製造的機型,價效比高,外觀不錯,配置上也較高。質量上除了x6s部分機型有顯示卡降頻的通病外其他機型都是相當不錯的,清華同方起碼是個不錯的二線品牌,雖然以前鬧出過一些醜聞,但近些年還是可以的。

雷神:這牌子譭譽參半,外觀和價效比尚可,g系列藍天代工質量不錯,但是911系列質量上就有點次了,鬧出過嚴重質量問題,而且售後基本上靠快遞返廠,所以說這牌子譭譽參半。

機械師:由於其機型全為藍天代工,所以說質量還不錯,但是和雷神一樣,通病在於售後,基本上沒有售後點,基本靠快遞返廠,所以說這牌子質量上還是可以的,就是售後還需努力。

雷神筆記本背光鍵盤如何開啟,雷神本背光鍵盤如何開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雷神筆記本鍵盤燈光的開啟 1,必須先安裝好本子官方驅動。2,相關控制軟體也要安裝好。3,開啟方式參考 a 常亮模式,按fn del鍵,調節顏色 fn 方向上下,調節亮度。呼吸模式,按fn del鍵,調節顏色 fn 方向上下,調節亮度 fn 方向左右,調節頻率。c 踏雪無痕效...

機械革命神舟哪個筆記本好點6000左右配置

要看具體的型號 配置 散熱 做工等情況 這樣籠統的說是無法比較的。每一個品牌都有散熱好和不好的型號。給你推薦一款戰神遊戲本 配置散熱都不錯的。神舟 hasee 戰神z7 sp5d1 三風扇五銅管散熱壓gtx1060沒有問題的 而且還是6g獨顯。推薦微星的,專業生產遊戲筆記本的,有自己的生產研發團隊,...

筆記本哪個好,筆記本哪個好

據我個人瞭解,目前國內質量可靠筆記本還真是有聯想和華碩的做的好,但是在售後服務方面呢還是聯想的比較好點,就你對筆記本的要求的話,我是建議你買聯想的z410或者z510,外觀好,配置好,主要是 還在你的預算之下。筆記本就沒有散熱好的。玩遊戲 5000左右,玩遊戲推薦聯想y400和y410系列 買膝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