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尿檢不合格影響公務員錄取嗎

2021-06-28 19:06:51 字數 882 閱讀 5590

1樓:匿名使用者

會影響的,體檢中心會讓你過幾天再去複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輕度的尿路感染是不會影響到體檢錄取的,只要不是癌症和急慢性腎炎什麼的,都不在不予錄取範圍內。

1.多喝白開水可以使尿路感染的一些不正常的指標減輕,甚至消失。

2.體檢前2-3天服用消炎藥有效,如沙星類、三金片等。

3.如果採用靜脈用藥(打針)則效果更好更快一些。

4.不要吃辛辣食品,體檢前不要劇烈運動,對尿檢有好處。

尿檢結果對公務員錄用有沒有影響

公務員體檢尿檢不合格,還能錄用嗎

3樓:可愛到**的球

公務員體檢尿檢不合格,可能錄用,不過得做進一步檢查。

醫院可組織專家做進一步的檢查。用人單位和考生對體檢結論有疑問時,允許提出複檢要求。複檢要求應在接到體檢結論通知之日起七日內提出。複檢只能進行一次。體檢結果以複檢結論為準。

公務員錄用體檢要在錄用主管機關指定的縣級以上綜合性醫院進行。主檢醫師應具有副主任醫師以上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主檢醫生要根據體檢情況作出體檢結論。體檢醫院要加蓋公章。

4樓:中公教育

1、公務員尿檢不合格,會有複檢的機會,醫院會通知你的。

2、按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執行的體檢,用人單位和考生對體檢結論有疑問時,允許提出複檢要求。複檢要求應在接到體檢結論通知之日起七

日內提出。

3、複檢只能進行一次,體檢結果以複檢結論為準。對視力、血壓等專案有疑義的,可當場進行復查,得出結論後不再對這些專案進行復檢。

4、按照《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 (試行)》執行的體檢,均不進行復檢 。

如果公務員體檢結果不合格,能否申請複檢

你好!招考單位或考生對體檢結論有疑問的,可在接到體檢結論通知之日起7日內提出複檢要求。複檢只進行一次,體檢結論以複檢結果為準。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 試行 中的所有體檢專案均不進行復檢。謝謝你對公務員論壇的支援!應該是可以的吧,但是一般複檢的通過率很可憐的很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公務員體檢結果不...

體檢前喝水尿檢會不會影響是會不合格嗎

會有影響。尿液檢查,是醫學的一種檢測方式。主要包括尿常規分析 尿液中有形成分檢測 蛋白成分定量測定 尿酶測定等。人體可能患有的很多種疾病都可以通過尿檢來反映。比如對糖尿病 血液病 肝膽疾患 流行性出血熱等的診斷。尿液檢查是我們在醫院進行身體檢查時常常會遇到的。許多人會對此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但其實這...

公務員第一名體檢不合格,第二名已體檢完,第一名有異議,第二名

你應該是第二名吧,不用擔心。按現在的公招招考檔案規定 體檢須在二級甲等以上回綜合性醫院進行。招考答單位或考生對體檢結論有疑問的,可在接到體檢結論通知之日起2日內提出複檢要求。複檢只進行一次,體檢結論以複檢結果為準。對體檢合格人員,根據各職位錄用名額,按考試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額確定考察人選。體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