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是電視劇嗎,《權力的遊戲》電視劇是從哪一年開始拍攝的?

2021-06-28 21:51:30 字數 2791 閱讀 2373

1樓:勤奮的飄飄

是的。《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是美國hbo電視網製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的電視劇。該劇改編自美國作家喬治·r·r·馬丁的奇幻**《冰與火之歌》系列

《權力的遊戲第一季》

本劇內容主要來自於冰與火之歌系列**第一部《權力的遊戲》。

故事從維斯特洛大陸邊境處發現遠古傳說中早已滅絕的生物開始,預示著危險即將到來。而這片大陸的臨冬城主暨北境統領艾德史塔克家族也迎來了老友兼國王勞勃·拜拉席恩的來訪。國王希望艾德·史塔克(肖恩·賓 sean bean 飾)能擔任首相一職,對抗企圖奪取鐵王座的叛軍。

危情一觸即發,整個王國看似平和的表面下卻是波濤暗湧。權高位重的拜拉席恩家族、勇敢善良的史塔克家族、企圖謀取王位的坦格利安家族、有著不可告人祕密的蘭尼斯特家族。這些家族各懷鬼胎,國王的意外身亡,使國家馬上陷入無盡的戰亂之中。

《權力的遊戲第二季》

本劇內容主要來自於冰與火之歌系列**第二部《列王的紛爭》。

艾德·史塔克死後,其屬臣擁戴他的長子羅柏·史塔克為北境之王。由羅柏·史塔克率領的北境大軍與蘭尼斯特實力相互對峙,藍禮的南境雄兵則不斷朝君臨開拔,還有動向不明的史坦尼斯,以及西北黑海之上的鐵群島諸民。戍守北疆的守夜人與境外蠻族一決生死。

龍之母丹妮莉絲帶著老弱殘兵組成的卡拉薩,跟隨彗星的軌跡,穿越茫茫洪荒,朝遙遠渺茫的復國大業進發。凜冬將至,冷風漸起。隨著第二季劇情進入陰暗夢魘,艾莉亞·史塔克(aryastark)仍然處於蘭尼斯特家族的囚禁之中;泰瑞歐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在君臨城清除險惡之徒;藍禮和史坦尼斯處於戰爭的邊緣,儘管凱特琳·史塔克(catelynstark)懇求兩人聯手對付共同的敵人;珊莎仍然受困於殘忍且越來越瘋狂的喬佛裡及他渴望權力的母親手中;史塔克家族的男丁們則各自分散於從河間地到絕境長城之間的廣袤土地上。

與此同時,「龍女」丹妮和她衣衫襤褸的多斯拉克人在魁爾斯城看到了一線新希望。

《權力的遊戲第三季》

本劇內容主要來自於冰與火之歌系列**第三部《冰雨的風暴》的前半部分。

《冰雨的風暴》的故事時間緊接在《列王的紛爭》之後。五王之戰——羅柏·史塔克,巴隆·葛雷喬伊,藍禮、喬佛裡和史坦尼斯·拜拉席恩之間的戰爭——讓七大王國陷入混亂。藍禮·拜拉席恩已死,史坦尼斯·拜拉席恩在奪取君臨時被蘭尼斯特家族和提利爾家族的新聯盟擊敗。

馬泰爾家族依然支援蘭尼斯特家族。同時,大群野人在曼斯·雷德的指揮下向長城進軍,只有微弱力量的守夜人防守。在遠東,丹妮莉絲·坦格利安打算返回潘託斯組建一支能夠奪回鐵王座的軍隊。

《權力的遊戲第四季》

本劇內容主要來自於冰與火之歌系列**第三部《冰雨的風暴》的後半部分。

紅色婚禮掃平了史塔克家族的主要成員,蘭尼斯特家族鞏固了對鐵王座的統治,但來自南方、北方和東方的威脅依然不可小視。當斯坦尼斯在龍石島重整旗鼓的時候,人送外號」多恩的紅毒蛇「的奧伯倫·馬泰爾來到了君臨城,立刻成為藍尼斯特家族眼下最直接的威脅。奧伯倫表面上是來參加喬佛裡和馬格麗-提利爾的婚禮,事實上可能有著不為人知的動機。

在北方,曼斯-雷德率領的野人大軍正在朝絕境長城進發,守夜人軍團不僅人數處於絕對劣勢,而且失去了與維斯特洛大陸的聯絡,戰爭形勢極為不利。更糟糕的是,可怕的不死生物白鬼選擇在此刻現身,給七大王國帶來巨大威脅。在狹海的另一邊,丹妮莉斯-坦格利安在三條龍和無垢軍隊的保護下向奴隸灣最大的城市彌林進軍,發誓要解放這座」奴隸之都「。

一旦彌林被攻陷,她將有足夠的戰船和足夠的軍隊橫跨狹海重返維斯特洛大陸,奪回原本屬於坦格利安家族的鐵王座。

《權力的遊戲第五季》

本劇內容主要來自於冰與火之歌系列**第四部《群鴉的盛宴》和第五部《魔龍的狂舞》。

殺死泰溫後,瓦里斯帶著提利昂一同踏上了逃亡之旅,併為他指引一位明主。紅毒蛇的**艾拉莉亞決定攜女兒們為其報仇。在山姆的幫助下,瓊恩成為了守夜人司令官,在來勢洶洶的異鬼面前,瓊恩做出了讓所有守夜人吃驚的決定。

託曼繼承了王位,瑪格麗特終於成為了名副其實的王后,這讓太后瑟曦感到地位受到威脅,燒腦宮鬥與人鬼大戰正式拉開了帷幕。

非常好看,我追劇第六季了。

2樓:不取名字得不得

《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是美國hbo電視網製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的電視劇。該劇改編自美國作家喬治·r·r·馬丁的奇幻**《冰與火之歌》系列。由戴維·貝尼奧夫、d·b·威斯、艾倫·泰勒等人執導,大衛·貝尼奧夫和d·b·威斯編劇,喬治·馬丁擔任劇本顧問,彼特·丁拉基、琳娜·海蒂、艾米莉亞·克拉克、基特·哈靈頓等人主演。

《權力的遊戲》電視劇是從哪一年開始拍攝的?

3樓:ff酒後少女的夢

2023年7月26日開始bai拍攝的。du《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第七季,是zhi《權力的遊戲》系列dao電視劇內的第七季,由馬容克·米羅、傑雷米·波德斯瓦、馬特·沙克曼、艾倫·泰勒執導,蘇菲·特納、麥茜·威廉姆斯、伊薩克·亨普斯特德-懷特、艾米莉亞·克拉克、基特·哈靈頓等主演,於2023年7月16日在美國hbo電視網首播。

背景設定在名為『維斯特洛』的七大王國,那裡的季節規律為「夏天持續數十年,冬天能持續一輩子」,故事主要講述七大王國的七個貴族家族之間,互相爭奪「鐵王座」的權力鬥爭;在劇集之初,來自維斯特洛北部區域的凜冬冰雪開始靠近,以及狹海以東大陸的威脅逐步加重,加上一些小小意外導致整個七大王國開始了一番王權爭鬥;戰爭掀起了一場腥風血雨,每個王者都不擇手段地打算贏得勝利。然而,所有人在互相對抗彼此時,卻對即將到來的凜冬渾然不知,而原本絕種了幾千年的一個古老的「死亡」生物,也開始一步一步地將魔爪伸向世人。

權利的遊戲電視劇和書的劇情有差別麼?

4樓:詩的意靖

會有改編的,也許改編得更狗血了

5樓:

一個是遊戲,一個是故事

權利遊戲 是美劇還是英劇,權力的遊戲是美劇還是英劇

情節簡介據劇本 董生與褚生 當然是美劇啦,看風格也大概看的出來 美國拍攝的,但很多主演都是英國人。權力的遊戲 權力的遊戲 game of thrones 是美國hbo電視網製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的電視劇。權力的遊戲是美劇還是英劇 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是一部中世紀史詩奇幻...

如何評價《權力的遊戲》 怎麼評價權力的遊戲?

塔利是個性格豐滿的小人物。他的整個人設基調是負面的 膽小,懦弱,沒有男子漢氣概,外形也沒有任何優勢。但是,隨著劇情發展會發現他身上有許多的閃光點 博學,善良,偶爾的勇敢,對gilly的體貼等等。這些閃光點讓我們喜愛這個角色,他的缺點又讓我們覺的他平凡接地氣從而包容這個角色。於是我們會心安理得的覺得即...

《權力的遊戲》電視劇是從哪一年開始拍攝的

2010年7月26日開始bai拍攝的。du 權力的遊戲 game of thrones 第七季,是zhi 權力的遊戲 系列dao電視劇內的第七季,由馬容克 米羅 傑雷米 波德斯瓦 馬特 沙克曼 艾倫 泰勒執導,蘇菲 特納 麥茜 威廉姆斯 伊薩克 亨普斯特德 懷特 艾米莉亞 克拉克 基特 哈靈頓等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