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艾莉亞最後和誰在一起,權力的遊戲賈昆到底是誰 艾莉亞離開賈坤為什麼要大笑

2022-03-28 05:22:36 字數 2108 閱讀 8360

1樓:惡魔的協議書

最新一集 二丫被鐵匠草了 估計結局鐵匠不死的話應該是跟鐵匠遠走高飛

權力的遊戲艾莉亞最後和誰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艾莉亞史塔克,是史塔克家族的二女兒,俗稱二丫,她是為數不多的,在劇中是活很長這件事有保障的角色。因為這是原著作者喬治馬丁的老婆大人最喜歡的角色,她揚言馬丁敢把艾莉亞寫死就要和他離婚這讓艾莉亞的粉絲們比其他角色的粉絲要更有優越感。

權力的遊戲賈昆到底是誰 艾莉亞離開賈坤為什麼要大笑

3樓:

東想西想,就是想的太多了,直接問作者去或者分析作者本人是什麼樣的人更容易得到想要的答案!

在《權力的遊戲》第七季中,從布拉佛斯歸來的艾莉亞返回臨冬城後,曾與人進行劍

4樓:匿名使用者

塔斯的布蕾妮

滿意請採納

5樓:成筠溪

我有,免費噠裡面都是免費的,感興趣的看我 簡介 可以看了解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 2023年由富士電視臺重拍並播出,孫悟空由香取慎吾扮演,續集的電影版本也已經公映。

權力的遊戲第4季10集中艾莉亞給船長一塊鐵態度馬上變了,是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答應幫艾莉亞殺三個人的賈坤嗎,鐵幣是他給的。賈坤是無面者,來自布拉佛斯。他對艾莉亞說只要拿出鐵幣後說「凡人皆有一死」,任何布拉佛斯人都會幫助她。

1、《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是美國hbo電視網製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的電視劇。該劇改編自美國作家喬治·r·r·馬丁的奇幻**《冰與火之歌》系列。

2、《權力的遊戲》由戴維·貝尼奧夫、d·b·威斯、艾倫·泰勒等人執導,大衛·貝尼奧夫和d·b·威斯編劇,喬治·馬丁擔任劇本顧問,彼特·丁拉基、琳娜·海蒂、艾米莉亞·克拉克、基特·哈靈頓等人主演。

3、2023年9月,第67屆艾美獎中《權力的遊戲》破紀錄斬獲12項大獎,包攬了最佳劇情、導演、編劇、男配等大獎。

4、2023年12月,《權力的遊戲》被選為2016美國電影學會十佳劇集。

權力的遊戲第一季帶艾莉亞·史塔克逃出君臨的城的人是誰

8樓:匿名使用者

尤倫,守夜人,專門負責招募新兵的(說白了就是從七國蒐羅囚犯送到長城去)

尤倫第一次出場就是在小惡魔跟囧恩跟著班揚去長城時遇到的。長城方面的情節顯示尤倫和班揚是鐵哥們,他也喜歡跟小惡魔吹水。

尤倫接著南下去招新人,來到君臨的時候見了奶德,這時候他見到了艾莉亞,但把她誤認為小子。尤倫向奶德傳遞了貓姨已經抓住小惡魔的訊息,並提出從紅堡地牢蒐羅囚犯,奶德同意配合。

奶德在貝勒大聖堂被砍頭之前,幾乎所有人都以為他是要坦白了以後被送去當守夜人的,所以尤倫到了那裡準備接收他。奶德被押上臺前看到了貝勒塑像下面的艾莉亞又遇到了尤倫,就喊兩聲 「貝勒」 提醒尤倫注意艾莉亞。

奶德突然被砍之後,由於跟班揚和奶德的良好關係,尤倫帶出了艾莉亞。

權力的遊戲賈昆到底是誰 艾莉亞離開賈坤為什麼要大笑

9樓:小米真小

賈昆是無面者。他不是任何人但可以變成任何人。

二丫在賈昆訓練下已經成了一個「無名之輩」,不是原來的那個丫頭了,她最後要走只是重拾記憶,「扮演」艾瑞雅史塔克。

權力的遊戲 艾莉亞背叛千面神後,後來被追殺到一間小屋子裡和追殺者決鬥?艾莉亞贏了?

10樓:宇智波陳赫

我的看法如下:

艾莉亞有著比師姐更好的無麵人天賦,這也是賈坤最看重她的地方。師姐靠著偷襲把艾莉亞打傷以後,以為勝券在握,就盲目出擊了,被艾莉亞騙到自己的小屋內。艾莉亞通過熄滅蠟燭創造了最有利於自己的戰鬥環境,從而一舉擊殺了師姐。

11樓:這個熱搜有點猛

贏了,把蠟燭吹滅後用縫衣針把師姐幹掉了。因為之前瞎過,所以習慣在黑暗中行動。望採納

12樓:另一個姿外線

靠著黑暗完成了反殺,艾瑞亞蒙著眼睛練過

百草最後和誰在一起的,spock最後是和誰在一起了

上是跟若白師兄,電視劇就不知道了,估計很坑 spock最後是和誰在一起了 未來的spock和現在的spock見面那段,我的理解是這段並不是真實發生了的事情,你發現沒有,老年spock的臉是特效處理過的,是模糊的,有種類似夢境一樣的感覺,或許是導演對以前那些系列的致敬吧!spock的爸爸和媽媽如何認識...

青年醫生艾小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青年醫生最後艾小天和誰在一起了

第50集 艾小天來到社群醫院,告訴趙衝,自己決定做他的女朋友,要求趙衝只許接受,不能拒絕,趙衝表面痛苦,實則開心的答應。請採納 青年醫生最後艾小天和誰在一起了 趙衝艾小天來到社群醫院,告訴趙衝,自己決定做他的女朋友,要求趙衝只許接受,不能拒絕,趙衝表面痛苦,實則開心的答應。又有病人來了,歐陽 程俊 ...

《勝女的代價》張翰最後和誰在一起

林曉潔 陳喬恩飾演 是北海市海悅百貨的打雜小妹,無意中得到了上司高子齊在記者會上的表白。然而,在婚禮前夕,女星白季晴 蔣怡飾演 卻突然出現,林曉潔這才明白,自己並不是高子齊 高以翔飾演 的真愛。傷心之下林曉潔決心離開,來到上海遇上了湯駿 張翰飾演 湯駿就是林曉潔在網路上結識的知心朋友 湯姆,然而,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