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生表白,不說喜歡你,也不說不喜歡你

2021-06-28 22:59:27 字數 2374 閱讀 3486

1樓:

你都表白了,而且你還是女生,對方一直遲遲不表態,說明對方對你並不感冒。對方是個男的,並且你已經做到這種程度了,該表達的已經表達的很清楚了,對方應該有所行動才是

2樓:在五峰山攝影的馬纓丹

這個男生這麼木嘛,你給男生一點時間,這個男生可能屬於靦腆型,不善於表達,你不要太過於著急得到答案,如果他喜歡你,就會約你,和你繼續交往的,你先給對方點時間,對方有些措手不及。

3樓:無奈的心

你的眼光有問題,不是缺爹吧!這還了得,以後生活在一起會幸福嗎,歇了吧,天底下剩不下女人,別把自己看低了

4樓:俠女禪心

有時候沉默也是一種答案,我感覺人家既然沒有表示,那就是不喜歡你。

如果喜歡你,收到你的表白,肯定會立馬就有反應。

不說什麼,或許是不想傷害你吧。

5樓:漫漫___長路

可能男生比較害羞,還有可能他需要考慮一下再決定要不要跟你在一起,畢竟喜歡是兩個人的事。

6樓:庾青夢

那你就實話實說唄。呵呵

人生能轟轟烈烈的談一場戀愛真的是非常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見個面,正式再說一次

你跟一個男生表白,可他沒有拒絕你,但也沒說喜歡你,這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不喜歡你,但又不知道怎麼拒絕你,怕傷害你。另一種可能,就是他當時激動得昏過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沒緩和過來吧,只要他不拒絕就有希望,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天,你一表白人家就說喜歡你,你說合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只是不想傷害你!但是如果持續這樣你最後會更傷心

12樓:手機使用者

估計是覺得還不太瞭解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有很多女朋友。

為什麼你跟一個男生表白了,他不拒絕,也沒說喜歡你

14樓:

這兩個男生都表示喜歡你,就證明你很有吸引力。如果真的不想和他們交往,建議在以後的接觸過程中適當和他們保持距離,不要引起他們的誤解。

如果你向一個男生表白了 他卻沒有主動說他也喜歡你 這是什麼意思呢 是真的不喜歡你嗎

15樓:銘記

得看他心裡有沒有你,如果是尷尬,他緩解後會給你答覆的。如果沒有,那你還是離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遲遲沒有迴應,要麼是他心中另有牽掛,捨不得,要麼是他不喜歡你。

17樓:長安ノ於@我意何如

我個人覺得他很有可能不喜歡你

一個男生喜歡你,卻一直沒有給你表白,是不是就說明他不喜歡你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因為他沒有那個勇氣,去跟你表白。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他怕一失敗了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20樓:怕諾基

是你覺得他喜歡你呢?還是他表現出來了?

21樓:明天等我海

並不是的,說不定他不好意思說出來吧,或許怕男生喜歡的某某不喜歡他吧

一個男生跟你表白說喜歡你,可是他卻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喜歡,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表白了應該是很喜歡你,每個人表達方式不一樣,也有可能你要求過高,對方本來已經做的不錯了你卻認為還不夠。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向你表白他喜歡你,那就說明他是喜歡你,只是他的喜歡你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喜歡,但是,他始終是喜歡你才向你表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話不可信,女人的直覺最靈,估計他是想玩玩你。

25樓:韓

那就是還不夠很喜歡你

26樓:哦佳途徑

可以看出來你對他有好感

和男生表白,男生說喜歡你,但不想談戀愛,是什麼意思?

27樓:劉蕭林牧周

你想和他談戀愛嗎?要是想,就告訴他,不談戀愛搞物件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應該只是有好感,沒有心動

我喜歡女生向她表白她不拒絕也不接受,是不說話不理我

接著追啊。我同學追了4個月,才追到一個妹子。她沒拒絕你就還有機會。慢慢對她好,她會感動同意的 你這樣讓她很尷尬,她是個好人,拒絕就會傷害了你,同意又會不好意思,讓她如何抉擇呢?要表白不一定要用言語,用行動就行了,對她體貼溫暖,她自然會明白你的心意啊 你都這樣說了她還不說話,說明她不想拒絕你,繼續追啊...

喜歡你會沒話說嗎,我不說話他也不說話,要是在意的話會怎樣嗎

不善言談的人會這樣不會說話,不代表他不喜歡你,不在意你,這是他的性格問題。那要分情況,他不說話但注意力在不在你那?如果不在,那麼肯定是不喜歡你跟你沒有話可說。如果注意力在你這,語言不說但行動關注你在意你,那就是內向不會說話而已。具體情況你要自己注意觀察對方 也不一定啊,在意也可以靜靜的看著對方,不是...

問男生喜不喜歡自己時男生翻白眼不說話什麼意思

很多時候你沒有辦法去確認對方是否喜歡你。女孩子如果主動了一定吃虧,不能太主動只能去引導對方主動,但是前提是對方喜歡你。怎麼看他是不是喜歡你呢,不管這個男生是內向還是外向,喜歡你了肯定會主動聯絡你的,不管是有事還是沒事,因為他心裡在想著你,想你就會想盡辦法找你說話。不存在這人害不害羞一說,在害羞的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