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錢包的賬單有錢可是餘額寶為什麼顯示是

2021-06-29 00:10:11 字數 1809 閱讀 2912

1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親,建議您確認近期是否有使用餘額寶分期付款,餘額寶分期是賣家提供給餘額寶使用者專享的一種新型的支付方式。您使用該種方式支付時,錢款都凍結在您的餘額寶賬戶,錢款會在確認收貨後的第30天才打款給賣家。在此期間錢款一直凍結在餘額寶賬戶,凍結期間的餘額寶收益歸您所有。

如有問題,您可以致電支付寶唯一官方服務**95188詳細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有錢,並不代表餘額寶有錢,它們是不同的2個帳戶,你想餘額寶裡有錢的話,那就要從支付寶裡把錢轉存進餘額寶裡,才會有錢的。 我想你一定是不明白這個道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餘額 與餘額寶不一樣的,

我支付寶裡明明有錢,為什麼支付寶餘額顯示為零?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剛剛也遇到了,不過我現在會了。教你:新版的手機支付寶(2023年),進入你的註冊的賬號,右下角有一個按鍵「我的」,點進去,有個餘額,顯示的是0.

00,然後就點這個餘額,進去又有三項:充值、提現、集分寶。點『充值』這項進去,然後選一張銀行卡、輸入你想的金額、輸入密碼即可。

返回看看就有餘額了。和前面大神們的回答一樣:剛開始的餘額0,00是支付寶的餘額,而你有的錢是銀行卡里的錢,但不顯示銀行卡的餘額,只顯示支付寶的餘額。

支付寶和銀行卡是兩個『盒子』,你需要從一個盒子裡搬到另一個盒子裡,才能顯示出來。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開了兩個支付寶帳戶,我就遇到這種情況,一個是手機號作為支付寶號,一個是郵箱註冊的支付寶,若你**繫結的是郵箱註冊的支付寶(這個號沒錢),(可登陸**-我的**-支付寶專區,查一下你的支付寶賬號是哪一個)。而你登入時用的是手機號(這個號有錢)登陸的,付款時就會顯示0,因為你繫結的是郵箱帳號。

此時,你可以將手機號作為支付寶的帳戶中的錢轉到郵箱註冊的支付寶帳戶中去

方法:方法:登入支付寶(手機號登陸)-我要付款-及時到賬付款-直接給「親朋好友」付錢,下一步,根據提示完成

支付寶錢包餘額寶有錢 為什麼網頁支付寶上餘額寶顯示為0

6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親,建議您檢視是否有登入錯賬戶哦,您可能有兩個支付寶賬戶,手機上面和電腦上面登入了不一樣的賬戶,顯示的餘額可能就是不一樣的哦~

為什麼支付寶裡明明有錢,卻顯示餘額為0?

7樓:之何勿思

可能開了兩個支付bai寶du帳戶,一個是手機號作為支zhi付寶號,一個是dao

郵箱註冊的支付回寶,若淘答寶繫結的是郵箱註冊的支付寶(這個號沒錢)。

(可登陸**-我的**-支付寶專區,查一下支付寶賬號是哪一個)。

而登入時用的是手機號(這個號有錢)登陸的,付款時就會顯示0,因為繫結的是郵箱帳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確定bai

你轉賬充值的賬

戶是你du現在zhi繫結的支付付款的賬戶dao!還有你可以先登專錄你這個支付寶查屬下餘額,裡面是支付寶餘額還是寶**的餘額 如果是支付寶**,你就要選擇支付寶**來付款才可以的! 確定你的支付寶賬戶跟你充值的支付寶是同一賬戶。

有的人兩個賬戶充值的是一個,而**繫結的是另一個,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bug 緩衝期 和銀行匯款一樣 要等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因為安全問題,那部分資金被凍結了?您上支付寶檢視一下,那部分餘額是可用餘額,還是不可用餘額。

支付寶錢包裡的餘額寶有錢怎麼沒有收益

轉入餘額寶的金額會在一個工作日後得到確認,並開始享受收益 餘額寶每日兌付收益,收益直接計入賬戶 已確認部分的金額在週末和節假日都有收益。餘額寶的收益計算和到賬時間 親,餘額寶要多少錢起才有收益 轉入資金到產生收益共有三個環節 轉入資金 確認份額 確認後計算收益 收益發放 說明 僅在工作日確認份額 不...

支付寶裡的餘額寶的餘額有錢怎麼用

可以直接拿來買東西 支付時選擇餘額支付 就可以了 支付寶餘額寶裡面的錢使用時怎樣操作 支付寶的理財產bai品 餘du額寶,活期,存取靈zhi活。餘額寶最大的優勢就是 dao餘額寶支付 不版用贖回,用多少刷權多少!實在急用要 現金 那麼 提現 轉賬 操作提現 轉賬至銀行卡,手機操作快速2小時到帳 具體...

支付寶裡餘額寶和餘額是什麼,支付寶裡的餘額與餘額寶分別是什麼意思

支付寶是一個支付軟體有很多功能。餘額寶是支付寶其中一個理財的產品而餘額是支付寶裡面的錢。餘額寶的錢會產生收益 目前收益率在2點多 支付寶裡的餘額與餘額寶分別是什麼意思 支付寶的裡的餘額和餘額寶是有區別,餘額寶是在支付寶裡的零用錢,而餘額是轉賬支付,剩下的餘額 銀行卡里面的錢可以轉到餘額或者是餘額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