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海賊王》,想自己做一些海賊王裡面的人物玩偶出來銷售

2021-06-29 01:18:19 字數 5357 閱讀 8300

1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可以的。如果只是私人經營的話是沒問題的,但是如果要涉及參加什麼大型的模型參展是不准許的。只是製作出來並且在地區或者網路上販賣的話,都可以說成是『二次』產物,原作者也沒有說不能對原作進行二次創作。

2樓:莪先脫伱隨意

我雖然不曉得可不可以。但我覺得。你自己做一些海賊王裡面的人物玩偶出來銷售。

不可能會觸碰到版權的問題。如果只是做一些人物玩偶出來銷售。就觸碰到版權問題。

這也太霸道了吧。而且。原作者?

人家在那麼遠的地方。他哪有這閒工夫管這種事情。你幫他宣傳他還巴不得呢。

3樓:超時空

還有5分鐘就毅點毅時毅分

如何取得海賊王銷售權

4樓:斐馳沅

lz這個問題問得好 去問尾田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野心好大……你真得聯絡尾田榮一郎

我想知道喜歡看《海賊王》的人都是怎樣的心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海賊的理由很多。喜歡路飛的重義氣,雖然平時看起來有點傻傻的,但只要朋友有難他不都會拚了命的幫朋友嗎?我到現在還記得當娜美哭著清路飛幫忙時,路飛把最心愛的草帽扣到她頭上...

喜歡索隆,當他被綁在海軍基地的十字架上時,雖然他轟走了送飯糰的女孩,但卻是為了怕她受傷害,吃完以被踩濫的飯糰後,仍要路飛謝謝她...喜歡娜美,她偷東西是為了攢夠贖回村子的一億元...喜歡香吉士,為了保護餐廳他不惜一切代價...

喜歡喬巴的可愛...喜歡羅賓的笑..所有的這一切不令人感動嗎?

因為感人,所以感動!

想買個海賊王喬巴的玩偶,有人介紹下嗎?

7樓:ame魂

lz可以去那些動漫店看看,裡面製作的海賊布偶還是很精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上搜尋就有啊。不過都不怎麼樣倒是真的

9樓:是

布制的都不咋地……我覺得還是固體的好= =

10樓:玉谷蘭

實話告訴你這麼多年來我所到之處,深圳,大連,杭州還真沒見到所謂的很想的海賊娃娃,之類的東西,固體的總感覺不像,毛絨的更沒普,呵呵,現在我只買畫報!!!

介紹一下《海賊王》的主要人物

《海賊王》評價怎樣?為什麼能成為這麼多人心中的信仰?

11樓:天蠍悅耳熙楓

「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一個純粹和偉大的夢想,總是顯得如此感人。這是信仰,更是生命重喚新生的希望。

筆者在看《海賊王》的時候,很大程度是被它豐富精緻的畫風和跌宕起伏的人物故事所吸引了,前期決鬥的情感鋪墊在動畫版裡總是不厭其煩地很多,決鬥的決勝場面也還是總是容易讓人熱血噴張。其實這樣的動漫在日本簡直太多太多了,但為什麼單單《海賊王》獨樹一幟呢?聊到《海賊王》,為什麼總是能跟「夢想」掛鉤呢?

娜美的家族情懷、山治的師恩情懷、烏索普的騎士情懷、喬巴的恩義情懷……這些種種人物各自都有各自的悲劇,引發了各自的心之所想、夢之所歸,他們以核心人物——路飛的「海賊王」夢想為軸心呈樹茂葉繁般向外輻射,呈現給觀眾的是一群有夢想待以實現、有情懷充盈心扉的熱血正能量的年輕人。

《海賊王》產生於2023年,時值日本泡沫經濟危機後期,國民生活異化、思想空洞,在物質生活糜爛遮掩下的空虛無意義的精神內層逐漸因物質的匱乏而漸漸展露它陰暗的爪牙,日本人需要精神花園,需要娛樂作品逃避現世的殘酷,那時候,最典型的《哆啦a夢》和《海賊王》便誕生了。

所以你說為什麼《海賊王》會成為很多人的信仰呢?說句殘忍的,多半是你自己心裡本來就沒信仰吧。日益規範化、模式化、物質化的生活越來越把空虛的精神生活包裹進自己的懷抱,我們經常忽略掉自己的生存的意義,只是被各種功利性的內容佔據了頭腦,好像在說,「我們創造的《海賊王》就是你的信仰,你要向動漫裡的人一樣所思所想、一樣地這麼熱血,這麼對生活充滿熱情!

」像《海賊王》一樣?去當海賊嗎?不,只是空虛又無聊的精神生活,需要點刺激,需要點激情澎湃而已吧。

12樓:今天看什麼

《海賊王》是一部現象級的日本動漫,影響力波及全世界各個國家的動漫迷,擁有上億計粉絲,而筆者正是其中之一。

雖然那個女生拒絕了我的追求,但我還是愛上了《海賊王》。片中那份熱情,那份追逐自由生活,勇敢向未知的世界探險,這份激情值得每一個人來追。

《海賊王》是一部優秀的日本動漫,並且具有十分正能量的教育意義。

片中,路飛是一個超級樂天派,不管遇到什麼樣的逆境,都保持一顆樂觀的心態,對待一切困難,都一副笑嘻嘻的面孔。不論遇到什麼樣強大的敵人,都會對所有人說:「我是將來要當海賊王的男人」。

雖然不止一次被強大的對手恥笑,但是最後倒下的,往往是恥笑他的對手。

而且,《海賊王》鼓勵大家追求自由,敢於探索未知事物。

路飛從一開始的一艘小船,到後來的**梅里號,再到後來的萬里陽光號,草帽海賊團也由最開始的一個人,到索隆、娜美、烏索普、喬巴、山治、羅賓、再到後來的弗蘭奇、布魯克、甚平,由小到大,不斷髮展,往未知的海域探索,擊敗無數的強敵,因為他有一個最終的目標:成為海賊王!十分鼓舞人心。

所以,這部動漫影響了幾代人,到現在還沒有完結,但卻鼓勵了無數人樂觀開朗、積極面對生活、追求自由,敢於探索新生。這是其他任何一部動漫都達不到的高度!

13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海賊王》從2023年更新到現在,評價一直是很好,豆瓣上的評價也是好評如潮。我相信,看過《海賊王》這部動漫的人都會被裡面的角色深深的吸引,心中的一腔熱血都會被激發出來。這部動漫裡面的每個角色都有血有肉,裡面的人物都能鮮活的突顯出來,都能對應到男生兒時心中幻想的英雄夢吧。

為什麼《海賊王》這部影片能成為很多人心中的信仰呢,我個人覺得是因為這部動漫更新了這麼多年,到現在還在更新,已經是一種深深的情懷體現了。這部動漫或許已經映入痴迷《海賊王》粉絲的腦海裡了,我對這部動漫最不能忘記的是那句路飛說過的一句話,我可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路飛由最開的獨自一人出海航行,由最開始的弱小,後來慢慢的發展為一個有夥伴的強大團隊以及路飛成為一個有責任心有擔當的男人,我們這些觀眾見證了路飛的一路成長,同時,我們這些觀眾也在隨著路飛的一路成長而不斷地在進行成長。

也有因為這部動漫充滿正能量,我們都能在裡面學習到很多的精神,而《海賊王》裡面的冒險精神,是能讓人記住的。這些精神都值得我們一生去借鑑以及學習。綜上所訴,這也就是為什麼海賊王能成為許多人心中信仰的原因了。

14樓:鮮娛圈

評價非常好!動漫《海賊王》陪伴我們近20年,經久不衰。目前豆瓣評分9.5分。超8萬人參與評分,真的是一部現象級動漫。

讓我來詮釋海賊的話,它是集熱血,搞笑,友情,夢想於一身的**動漫。海賊王確實是「信仰」。海賊給了我太多感動和不可思議。

它以路飛的夢想為輔助,照耀著其他幾人的夢想。幾人因夢想聚集在一起,因成了夥伴而信任對方,這簡直不要太酷!

海賊,讓我知道原來友情可以那麼單純;海賊,讓我知道原來追逐夢想的路才是你真正的快樂;海賊,讓我知道樂觀是多麼開心!這麼多年跟著海賊,只會更加愛它。大海賊,永遠不會讓你失望。

所以「信仰」就是我們對海賊的信任,對海賊的愛,對海賊的尊重。它是我們快樂的源泉,又是人生的啟蒙老師,它就是我們心中永恆的「信仰」。

海賊王時為數不多的我會一直看到現在的動漫作品。他激勵著我們不斷朝夢想前進,讓我相信夢想的存在。哪怕如今已經不是中二少年,我仍然喜歡它給我們傳達的價值觀。

15樓:麥田看好劇

通常,人們問起《海賊王》這部動漫怎樣時,海賊迷們都會嘴角上揚,特別自信的告訴你,這部動漫,是特別特別好看的,要是不看,損失的是你。

所以,《海賊王》這部動漫,在動漫屆,稱得上是數一數二的了。因為但凡看過的人們,都會給予它很高的評價。

《海賊王》在日本的地位,那堪稱是日本動漫的代表作,即使**時間長,依然有著大批的粉絲,而這部動漫,也成為了很多人心中的信仰。

至於原因,我想,應該是被路飛和他的夥伴們的精神所打動吧,這群熱血青年,迎著風浪,行駛在海面上,路飛,那個要成為海賊王的男孩兒,有夢想,有勇氣,現實的困難壓不倒他,反而讓他越挫越勇,他們永遠都在為夢想而熱血戰鬥著,新的冒險之後,他們會有新的收穫,這樣的一支團隊,他們會所向披靡。

而《海賊王》的核心,也正是「夢想」和「友情」,正因為這兩點,《海賊王》成為了很多人的心中的信仰。

16樓:高家丫頭

要說海賊王怎麼樣之前,我就想先說一句,在我沒有看過海賊王之前,我有一有一個男同學說過這麼一句話:「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我當時調笑過他,我說你是想成為海賊王的男人,還是海賊王男人。o(∩_∩)o哈哈~

這下正正經經的評價了哈,要提到海賊王呀,我身邊的朋友應該差不多都會說陪伴的最久的一部動漫了,都更新到現在了,一部很經典的動漫,它的身上有很多的亮點能打動著你。這部動漫在我看來,是一個充滿這激情、熱血又冒險的,它能讓我們看到很多的東西,能讓我們發現自身的不足,能讓我們學會團結,能讓我們明白一些道理。我覺得海賊王是一個吸引的不僅男人男孩,還可以吸引很多女人女孩子,就比如路飛很多女孩的二次元男神。

為什麼能讓人信仰?信仰主要講的還是信仰某個人,海賊王的豬腳們都有讓人信仰的地方,最讓人信仰的應該是草帽路飛吧,那個創造了草帽海賊團的,想成為海賊王的人,那個有時莽撞,沒什麼腦子,又對什麼事情非常好奇的船長,雖然這樣的一個人作為船長或許不是很適合,但他也是最合適的。

能非常重視同伴,對同伴不放棄不拋棄,堅持自己的信念,不懼怕任何困難勇往直前,不會為了錢財濫殺無辜、隨意搶劫,他的身上有很多人值得學習的地方,當然路飛雖然看起來說沒什麼腦子,但也知道一個人的航行是不可能,要找齊夥伴,別人的海盜船都是一窩窩的人,路飛的夥伴標準很簡單,就是想找船上能用的、有用的人,比如一個武藝高超的劍士-三刀流羅羅亞·索隆,廚師-文斯莫克·山治,舵手-娜美,狙擊手-烏索普,船醫-喬巴,考古學家-羅賓,船匠-費蘭奇,**家-布魯克。

可以這麼草帽團的每個人從一開始到最後的成長曆程都是我們在一步步見證的,在當成我們也學會了很多,他(她)們不同的性格,人物形象都多多少少是每個人心中的信仰。

海賊王所有人物名字

《海賊王》中人物名稱

17樓:柳醫生

草帽海賊團

【船長】 蒙奇·d·路飛、【劍士】羅羅諾亞·索隆、【航海士】娜美、【狙擊手】烏索普、【廚師】山治、【船醫】託尼託尼·喬巴、【考古學家】妮可·羅賓、【船匠】 弗蘭奇、【**家】布魯克

羅傑海賊團

哥爾·d·羅傑、西爾巴茲·雷利、

四皇分別為:   白鬍子——愛德華·紐蓋特、紅髮——香克斯、凱多、big·mam——夏洛特·玲玲。

黑鬍子 (馬歇爾d蒂奇)

王下七武海 鷹眼 朱諾基爾·米霍克 、 暴君熊、堂吉訶德·杜夫拉明高 、 波雅·漢庫克 、 沙·克洛克達爾、月光·莫利亞、海俠·吉貝爾、黑鬍子 馬歇爾·d·帝奇

海賊王的問題,海賊王的一些問題

1.魚人,38集被扔進去的。2.這個怎麼舉例,太多了!3.68集羅賓第一次出現,太酷了!4.130集羅賓現身梅利號,正式加入草帽海賊團 5.第63集比比作為ms.wednesday第一次出現。6.45集路飛因為打敗魚人阿隆以3000萬貝利被通緝 37集娜美刺破紋身,以後一直到44集都是草帽海賊團與阿...

海賊王是哪一集白鬍子說「我是舊時代的殘黨,新時代沒有承載我的船」

第481集 艾斯救出!白鬍子最後的船長命令!劇情簡介 艾斯終於在路飛和mr.3的幫助之下解開了手銬,恢復了自由,然而,他們往回逃的路上依舊受到海軍的重重追擊。對誤傷白鬍子一事耿耿於懷的斯庫亞德,決定犧牲自己,率領大漩渦海賊團奮力抵抗海軍,製造讓大家逃離的機會 就在這個時候,白鬍子卻擋下了斯庫亞德的船...

想自己做衣服,需要一些什麼機器裝置

準備一臺縫紉機,一臺包邊機,還需要砍車,一個熨斗,裁剪所需剪刀。縫紉機能縫製棉 麻 絲 毛 人造纖維等織物和皮革 塑料 紙張等製品,縫出的線跡整齊美觀 平整牢固,縫紉速度快 使用簡便。並以之衍生出手推繡電腦刺繡等藝術形式。各種針 線 紙和紙殼 用來設計和打板的 鉛筆 尺子 畫圖紙的時候用的 另外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