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是哪一集白鬍子說「我是舊時代的殘黨,新時代沒有承載我的船」

2021-07-14 14:06:19 字數 1971 閱讀 4657

1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第481集(艾斯救出!白鬍子最後的船長命令!)

劇情簡介:艾斯終於在路飛和mr.3的幫助之下解開了手銬,恢復了自由,然而,他們往回逃的路上依舊受到海軍的重重追擊。

對誤傷白鬍子一事耿耿於懷的斯庫亞德,決定犧牲自己,率領大漩渦海賊團奮力抵抗海軍,製造讓大家逃離的機會;

就在這個時候,白鬍子卻擋下了斯庫亞德的船,並且釋出了他最後的船長命令,說到「我這裡和你們道別,你們全員都要活下去,平安地回到新世界去,我是舊時代的殘黨,新時代裡沒有載我的船!!」

2樓:宮城楚

481集:艾斯和路飛配合著大鬧廣場,青雉在艾斯的火拳面前也沒轍。斯科亞多把外輪船開過來,叫大家帶著艾斯撤,他和他的海賊團來掩護大家,外輪船可以在陸地行駛。

白鬍子一手頂住船,叫斯科亞多不要自責,刺他的那一刀根本不算什麼,他不想白髮人送黑髮人。「我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我現在下達最後的船長命令,在這裡和你們道別,你們全員都要活下去,平安地回到新世界去,我是個時代的殘黨,新時代裡沒有載我的船了。」白鬍子把海軍本部震裂:

「不必回頭,時代在改變。」白鬍子說:「做個了結吧,海軍!」

我是時代的殘黨 新世界裡沒有能載我的船 日語怎麼說 要和海賊王白鬍子說的一致

3樓:

私は時代の當事者の名殘である,新世界は私のボートをアップロード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でした。

我是時代的殘黨,新世界裡沒有能載我的船。

4樓:匿名使用者

俺  は 時代  の  殘黨 だ、(おれ) (じだい) (ざんとう)

新世界 に 俺 の 乗 り 込 む 船 はねえ~

(しんせかい) (おれ) (の)(こ) (ふね)

海賊王裡白鬍子說的話

5樓:革盼秋宇恬

一點bai也不一樣!樓主是看到白du鬍子可以碰到赤犬zhi才這樣說的吧?dao

白鬍子也有專霸氣,用屬霸氣纏繞在了手上,還有震震果實的能力和女帝一樣,雙重合一

路飛也一樣。用霸氣纏繞在自己的身上,這樣會增加惡魔果實的威力武裝色霸氣和超人系列的惡魔果實是非常般配的,和自然系是天敵!望採納

6樓:眠於千年

老子可是白鬍子啊。copy

人類都是大海的孩子。

那片海洋,是一切的開端。

one piece,是真實存在的!

我親愛的兒子,平安無事吧?(對艾斯)

欲隨我者,就拋棄性命跟隨我吧。

從今天開始,這個島就是老子的地盤了!

即便是再傻的兒子,我也會深深地愛著你。(對斯庫亞德)只要上了我的船,再怎麼樣的笨蛋也是我的孩子。

汀奇!自負,輕率,就是你的弱點!(對黑鬍子)欠下了仁義就要償命,教會帝奇那個混蛋讓他明白這個道理難道不是我的責任嗎?

白髮人送黑髮人,這是何等的不孝順。

我現在要說的......!!是最後的「船長命令」都給我聽好了......白鬍子海賊團!!!你們和我在這裡永別!!!全員都要活下去!!!平安無事的回到新世界!!!

我是時代的殘黨,新時代裡沒有能載我的船。

我有一樣從小就想要的東西——家人。

不是你。羅傑在等的人至少不會是蒂奇你......

原諒我吧,給兒子們留下了這麼一個後患無窮的混蛋......我從你們那裡得到了一切,永別了,孩子們。

真是段漫長的旅途啊!來做個了斷吧!海軍!

別被他的名號嚇住了!一群笨蛋!只不過是一個老兵而已(指卡普)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年邁力bai竭,再也

du沒辦法帶著你們在新zhi時代航行了,這一段旅dao程,我很開心,你們給了我內生活的容最大樂趣,也讓我有了一段經典紛呈的人生。答應我,孩子們,好好活下去。帶著我的意志,繼續在大海上戰鬥吧,震震果實分隔開的馬林梵多,是我最後能為你們做的了,我老了,接下來要靠你們了,永別了孩子們,新時代,沒有能載我的船

海賊王紅髮登上白鬍子的船是第幾級

第316話 香克斯的行動!連線暴走時代的紐帶 對啊。就是316。上面的都亂說。以上的全錯,有沒有看過op啊 第316集 香克斯的行動!連線暴走時代的紐帶 海賊王裡裡面紅發上白鬍子的船是哪一集 316話 香克斯的行動 連線暴走時代的紐帶 151集 上了白鬍子的船,帶了酒,是這集嗎?316集 海賊王中白...

海賊王 凱多這麼強,白鬍子當初是怎麼打贏他的

海賊王 中的凱多,是一個非常強硬的角色,但是當初白鬍子能打贏他,也在情理之中。首先白鬍子是世界最強的男人,這一點在動漫和動畫中,都已經給出正確答案。而凱多則是最強生物,兩個人都是最強,不過細想之下,還是白鬍子更為厲害。首先白鬍子擁有出色的果實能力,屬於震震果實,一旦發動這個果實能力,那麼就會區域 可...

海賊王 百獸凱多是單挑最強,白鬍子是世界最強,兩個最強不衝突嗎

很多看 海賊王 的小夥伴一直有一個疑問,百獸凱多是單挑最強,白鬍子是世界最強,那麼,這兩個最強不衝突嗎?答案是,百獸凱多和白鬍子兩個人,並不是衝突!作為海賊四皇之一的百獸凱多,曾經被判了40多次死刑,可是最終都沒有死成。百獸凱多擁有的惡魔果實讓他可以化身為可上天入地的龍,雖然他多次自殺,想要找一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