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畫質最好的動漫是哪一部

2021-06-29 05:47:47 字數 779 閱讀 3312

1樓:厭離

吹響悠風號這個動漫我真的吹爆他的畫質,就像是相機拍出來的畫面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畫質動漫最好的應該是海賊王,因為這部動漫的打鬥戲很多,但是每一處,每一個細節都可以很好,很能帶動觀眾

3樓:光之_破曉

我覺得畫質最好的應該是現在都過嘛,就像,秦時明月那樣直奪人眼球。

4樓:mino的宋

我倒覺得畫質好的動漫是秦時明月,最開始我看的時候有種撞眼睛的感覺,視覺上的衝擊炫到我了

5樓:哈哈哈我是

我認為海賊王,火影忍者都是非常好的動漫,我最喜歡的還是海賊王,我感覺各方面都非常的優秀。

6樓:宮水初夜

紫羅蘭吧,這部的畫質目前來說是真沒其他能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jojo是一部畫風非常好的一部作品,推薦**

8樓:

應該是我的名字吧!截圖做桌布,哈哈哈

9樓:黎諾學姐

命運石之門,還是很值得大家看的,這部動漫的畫質很好,劇情也是越來越有趣。

10樓:小七樂愛電競

應該是玄機科技的秦時明月吧,畢竟是3d的啊。

11樓:趙阿晴

我覺得畫的最好的動漫是懸崖上的金魚姬。裡面的波妞,這個形象,生動可愛,宗介也十分可愛。

這個妹子是在哪一部動漫,這個妹子是在哪一部動漫

奇異太郎少年的妖怪繪日記 雪娘 完全看不懂其他人在水什麼。出自動漫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人物,凸守早苗。來自動漫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奇異太郎少年的妖怪繪日記 雪童子 奇異太郎少年的妖怪繪日記 我想知道這個圖上的妹子是哪部動漫裡的呀?請問這個動漫妹子是誰?出自哪部動漫?出自 武裝少女 鬼瓦輪 想問一下這...

這是哪一部動漫裡的,請問這是哪一部動漫裡的?

高阪麗奈copy,出自動畫 bai吹響!上低音號 du由日本 家武田綾乃原作的 zhi由dao寶島社主辦的日本愛情故事大賞系列作 吹響!上低音號 歡迎來到北宇治高中吹奏樂部 及改編動畫 吹響!友宴咐上低音號 中的主要角色之一。北宇治高中一年級祥核。和黃前久美好純子出身於同所初中。嚴於律己且沉著冷靜。...

說說你看過哪一部電影,電視劇,動漫等,哪一部讓你哭的最慘

看過的電影,電視劇,動漫?電影有好多,動漫幾部,電視劇幾部,都大概說一下,太多了,忘了都,電視劇 亮劍 老版的那個,主演忘了啥名了,反正李雲龍,和那個和尚挺記憶猶新的,越獄 看了第一部,第二部,認為第一部好看,二部湊合,三部沒看下去,棄了,其他的忘了.動漫 海賊王 一直在追,火影忍者 看到佐助他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