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最搞笑的電影是哪一部

2021-08-11 23:34:43 字數 1243 閱讀 2816

1樓:三千海棠丶

個人覺得《大話西遊》、《觸不可及》、《同居牢友》、《非洲和尚》、《葬禮上的死亡》、《兩杆大煙槍》等電影都特別搞笑。

1、《大話西遊》

《大話西遊》不但是周星馳的轉折點,也是劉鎮偉的轉折點。劉鎮偉終於「吐出一口票房惡氣」,而周星馳更是憑藉這一部電影橫掃香港、內地、臺灣影壇,成為「無厘頭」文化的代表。

2、《觸不可及》

《觸不可及》我想每個人都至少有這麼一個摯友,你和他/她在人生的拐點遇到,驚歎於彼此的不同或者相似,有過不少平淡無奇卻值得紀念的時光,ta會將心比心,為你的哀傷扼腕,為你的快慰擊節。

3、《同居牢友》

影片盡顯黑色幽默,越獄是潮流,約翰故意犯事進監獄是否算非主流。

4、《非洲和尚》

影片講述了阿森參加拍賣會並將祖先的殭屍買下,並僱傭林道長準備運回國內安葬,豈料飛機半路遭遇濃霧天氣,在跳傘時和殭屍分散,最後聯合當地土著擊敗黑巫師的故事。

5、《葬禮上的死亡》

這是典型的英倫喜劇片,輕鬆、誇張、荒誕。 一部黑色幽默的電影,從頭笑到最後,讓葬禮成為掙脫困境的誘因,讓死亡成為一個笑話,讓所有的不如意都一笑而過,繼續朝前走。

6、《兩杆大煙槍》

這是英腔英調一本正經講述都市奇譚的正統英式幽默。無序的事件相互並行、纏繞、碰撞,環環相扣,在笑料迭出中醞釀、發酵,最終匯同奔向共同的終結。

2樓:歐歐生活小老師

要說搞笑的電影的話,還真的是不少的。就目前來說,最搞笑的電影是小時候看的小意思那個電影。主要講的是7歲的小男孩跟5歲的小女孩離家出走準備結婚的一個故事。

3樓:雞湧

我覺得是郭達和潘長江主演的《舉起手來》,這部劇電影帶給我們太多的歡笑和快樂,裡面有很多搞笑的地方,看這個電影的時候,整個人都是笑得顫抖。

4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我覺得我看過的最搞笑的電影是《人在囧途》,王寶強太逗了,我從頭笑到尾。

5樓:笛聲蕭蕭風瑟瑟

我看過最搞笑的電影是九品芝麻官,周星馳搞笑生動演出贏得很多觀眾的點贊。

6樓:一筐子星星

《夏洛特煩惱》,那裡面那個老爺爺和夏洛的對話,我只要一想到就會笑出聲,「馬什麼?」「馬冬梅」,「馬東什麼」「馬冬梅」,「什麼冬梅」「馬冬梅」。

7樓:告別你的我快樂

覺得我看過最搞笑的電影是周星馳的喜劇之王,這部電影雖然年份有點久,但是他既是童年的回憶,又有許多笑點。

說說你看過哪一部電影,電視劇,動漫等,哪一部讓你哭的最慘

看過的電影,電視劇,動漫?電影有好多,動漫幾部,電視劇幾部,都大概說一下,太多了,忘了都,電視劇 亮劍 老版的那個,主演忘了啥名了,反正李雲龍,和那個和尚挺記憶猶新的,越獄 看了第一部,第二部,認為第一部好看,二部湊合,三部沒看下去,棄了,其他的忘了.動漫 海賊王 一直在追,火影忍者 看到佐助他哥哥...

系列電影《哈利波特》讓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一部

作為一個忠bai實哈迷,我表示du 每部都是 zhi1的破特好蘇好蘇還有德殿dao伸出的友善的小手hhhc 2是那個王之鄙 在一個片bai段裡,少年巫師du哈利重返霍格華茲魔法 zhi學校,dao開始了他第五回年的學習生活。他發現答魔法學校的年輕學生們頻頻遭遇伏地魔,而整個巫師社會卻施口否認他的歸來...

聊一聊你最喜歡的奧斯卡獲獎電影是哪一部

第一 泰坦尼克號!第二 荒野獵人!個人比較喜歡 梅爾吉普森 的 勇敢的心 要是我身邊的朋友,同事 看了這部電影 我敢肯定,他們跟定會說 這電影沒意思。泰坦尼克號 指環王 幸德勒的名單 提名 海邊的曼徹斯特 整部電影給人一種十分沉悶的感覺,我們在生活的泥潭裡越陷越深,寸步難行。印象很少了。為奴十二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