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領導一直給你加工作量都幹不完了,怎麼辦

2021-06-29 07:22:33 字數 1973 閱讀 8226

1樓:孟

領導每次給你工作的時候你都列一個工作日程計劃,並且每天和領導彙報你目前工作的進度,區分完成的工作和近期可以完成,還有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完成的內容,讓領導知道你目前的日程已經排滿,如果再給你工作的話你可以把這個日程表拿給他看,問他可不可以放在哪個後邊或者把哪個任務延後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工作性質是什麼樣的?個人覺得,自己能做到多少就做多少,如果領導覺得你能力不行也不會招你去上班,不管做事或者是做人,只要對的起自己的工資,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問心無愧就好!

3樓:子不語

要麼給人,要麼加錢。

4樓:

你要學會說不的

領導也不是傻子,也知道一個人可以做多少事情的

要是你不說的話,那就是一直給你加工作的,你要反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他開玩笑說:「老大,實在沒有辦法:你這新任務是否讓我往後拖一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直接拒絕,可以私下聊一下,問問情況,提提疑惑,相信很好解決,也不會得罪人

7樓:巨集景在路上

那是領導對你的信任,你只要多一點時間認真的工作,就可以完成領導交給你的任務

8樓:告白_氣球

首先您的工作是什麼?

如果是你得做下去的工作(原因有:跳槽難,急需用錢等),那麼你可以:1、向領導提出你工作做不完,一方面影響工作效率,第二影響工作質量,希望能再找個人幫你分擔。

2、向關係好的同事尋求幫助,過多的話找2-3人幫忙分擔。3、向領導請示能否晚一天(時間根據你的工作量決定)提交工作任務。4、最次的方法,找朋友幫忙或者出錢讓第三方協助完成。

如果是你可以不做下去的工作(原因有:已經找好下家打算辭職,家境優渥可以不賺這份錢,本身職位很重要,領導不捨得讓你走),那麼你可以:1、向領導提出工作量太大,請別給你增加額外的工作量。

2、直接提出辭職。

如果以上方法都行不通,只能自己苦撐著了,但如果長期如此,建議更換工作。

如果您覺得說的合理,希望採納我的回答。十分感謝!

9樓:戴摩羯

公司是什麼體制?國企、外企還是民營?

10樓:

吃屎就行考慮來咯誇ktv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真不好說,因為有些老闆很奸詐.就是在敲詐你的勞動力. 最好辭職

老闆總給我增加工作量不給加工資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掙加工作量,是不是在工作時間之內。給別的員工商量下一起找老闆商量下,看改為計件制是否可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最大限度的利用員工的價值而不願多付出是老闆的通病,是逐利的本性。

但這要以具體情況而定。如果你認為自己的老闆還算明事理的話,而且你增加的工作量確確實實讓公司提升了業績,持續的時間也比較長(比如說3個月以上),大可以找他談。但談的時候要注意用事實和資料說話,語氣要平和,不要和老闆鬧翻。

如果憑你自己的觀察和從多方的(包括同事)瞭解所知,老闆一貫小氣,在公司發展狀況還不錯的前提下,仍然以員工應得利益換取個人利益,那就不必多費口舌,可以另謀出路了。

14樓:廣東維爾

現在的很多公司都這樣,反正你能做就做,不能做就走!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與老闆協商不成,只能離開,另攀高枝。如果有勞動合同,應該把工作內容寫得具體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點幹嘛,你的工作老闆都看在眼裡呢。幹一段時間提漲工資一定提了就漲。真不漲了這老闆也別跟他幹了。總不能加了點工作量就提漲工資不是

17樓:會說話的魚

辭職要麼加薪

你做什麼的

一直給領導送東西但為什麼領導一直安排所有事都安排給其他人而且開會還讓其他人坐他旁邊這是什麼意思

說明這個領導對你不是很滿意。送禮不一定管用,關鍵看你的工作情況,看你的實力 可能你送的跟別人對領導比起來還差了很多吧。或者領導那時會考慮一下你,但考慮了以後發現還是別人更。於是就選擇了幫助別人了。我們得先進領導,畢竟他有他的道理和原則,這些不能老是成為你的拖累哦 我覺得有兩種可能,一種可能就是別人比...

明明你很忙,領導為什麼還一直給你安排新的工作

明明你很忙,領導還偏偏一直給你安排新工作,的確很讓人崩潰,但是發生這樣的事情,領導可能不是故意的,可以分以下3種情況分析 1 領導並不知道你很忙 領導手頭上的事情也很多,往往越大的領導越忙碌,他可能不知道你也很忙,所以就給你安排新工作了。還有就是一項任務下來,大家都要承擔一定的工作量,即使領導知道你...

五年工作經驗好找工作嗎,我五年沒上班了,一直都找不到工作,我快崩潰了,為什麼就我找不到工作?

工作好不好找,不是看你經歷過什麼,而是看你具備了什麼樣的能力。有能力的人,非常容易找到好工作。所以,你現在問的不是好不好找工作,而是自身具備了哪些拿得出手的經驗和能力?關於未來的職業發展,建議你從以下幾個方向認真思考,對於你這個階段的人來說,非常重要。如果考慮不清楚,職業發展會再次遇到瓶頸。1 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