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你很忙,領導為什麼還一直給你安排新的工作

2021-04-08 17:31:25 字數 2111 閱讀 5818

1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你很忙,領導還偏偏一直給你安排新工作,的確很讓人崩潰,但是發生這樣的事情,領導可能不是故意的,可以分以下3種情況分析:

1、領導並不知道你很忙

領導手頭上的事情也很多,往往越大的領導越忙碌,他可能不知道你也很忙,所以就給你安排新工作了。

還有就是一項任務下來,大家都要承擔一定的工作量,即使領導知道你很忙,按照慣例還會給你安排工作。

2、領導覺得這件事你做最合適

這種情況就是,領導知道你很忙,但是有些事情你做最合適,可能你最擅長處理這樣的工作,領導當然會交給你做啦。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哪怕你加點班,也要把任務完成,這畢竟是領導對你的信任哦。

3、領導可能要重點培養你

如果你是領導的重點培養物件的話,那麼讓你一下子處理很多事情,也是對你的一種考驗。

區別優秀和平庸的標準之一就是遇到事情不慌不忙,能有條不紊的完成,如果你能沉著冷靜面對,那麼恭喜你,下次晉級,你成功的概率很大哦。

以上三點是我的個人經驗之談,你可以適當參考,總之遇到事情,我們要學會分析,不能浮於表面現象。

明明每天都很忙,但是老闆卻說你很迷茫,要不要換工作了?

2樓:樓上老易

這不是說你要換工作了,而是你到底有沒有自己的目標,你忙到底有沒有意義。老闆這麼說也是在為你好。

你最好跳出自己的圈子,站在外面看一看。認真的找一下問題,看到底出在了**,把自己每天做的事情列出來,哪一些是對自己沒有用的就直接把它刨除,重新規定一份計劃。

並且你很忙,那你的做事效率是不是很高?還只是因為你就是做事效率太低了,別人上班時間就能做完的活,結果你要留到加班的時候還沒做完。這樣你忙得團團轉,其實和別人精短的工作所達到的效果都一樣。

老闆說你迷茫,並不是讓你去換工作,而是讓你重新證實一下自己,忙得有意義一點,忙的能創造價值一點。而不是整天顯得自己很忙,其實沒有為公司做貢獻。也沒有讓自己更上一層樓連老闆一個整天這麼忙的人,他都已經注意到你的忙碌其實是沒有意義的,這說明你真的存著問題。

也只有精準的找好自己的定位,確認了自己想做的事,並且為之付諸行動,慢慢的總結出經驗,提高效率,你肯定會成為老闆重視的人。你可以節省出時間享受自己的生活,不再埋頭於那些潦草的,無用的工作。

3樓:沐星辰曦

人只有不知道自己目標是什麼的時候才會迷茫,也許你的老闆覺得你根本就不熱愛這份工作,可以嘗試著去找更適合你的。

4樓:禾山

是的,有人確實是很忙,卻沒有效率的忙,你是什麼型別的呢?不要一有不順耳的話就想著走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老闆在關心你,要適當的體諒,還要向老闆說明情況,說明自己的工作量,如果實在不行就換工作吧

6樓:小huitai狼

說自己很迷茫應該是工作的效率不好,你要重新認識下自己了,找一下原因。

7樓:啊洋

有時候就是這樣,你表面看上去很忙碌,但對於那些有經驗的人來說,你其實非常的迷茫,你應該要找準自己的定位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工作沒有到他心坎上,就死沒看到你在忙,他覺得你工作的思路是錯誤,可以反思下

9樓:李糖糖

忙碌不代表充實,首先反思自己對於工作生活的態度,與老闆進行溝通,瞭解老闆的思想,畢竟老闆所經歷的人和事都會更多一些,可以進行改正

10樓:孩子事無小事

不能遇到問題就直接選擇換工作,應該直接找領導溝通一下,看老闆所說有沒有道理,拿出一個解決方案,互相聊聊,找到正確的努力方向。

11樓:清裝

其實老闆這麼說也是為了你好,他也不希望你每天就這麼沒有目標的忙,你應該定個小目標,在這個位置,你想要獲得什麼成就。

12樓:來自天寧寺舞態生風的叮噹貓

我覺得要看看自己是否工作的有效率,如果效率低那可能是你能力的問題,應該改正自己

13樓:昕昕聊社會

你可以找個時間跟老闆那邊好好溝通一下,說你自己並沒有很迷茫,並且告訴他現在的工作情況。

一直給領導送東西但為什麼領導一直安排所有事都安排給其他人而且開會還讓其他人坐他旁邊這是什麼意思

說明這個領導對你不是很滿意。送禮不一定管用,關鍵看你的工作情況,看你的實力 可能你送的跟別人對領導比起來還差了很多吧。或者領導那時會考慮一下你,但考慮了以後發現還是別人更。於是就選擇了幫助別人了。我們得先進領導,畢竟他有他的道理和原則,這些不能老是成為你的拖累哦 我覺得有兩種可能,一種可能就是別人比...

為什麼你一直很努力,你還那麼窮,人窮三分冷

首先,你需要明白,世界的本質。叢林法則,弱肉強食。其次,你需要知道,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肯定不會成功,而努力的方向很重要,自己的目標規劃,方方面面 運作,都有必要。最後,大道三觀。為什麼你那麼努力,卻還是那麼窮?我起的比誰都早,睡的比誰都晚,每天都很忙,天天加班,週末也不休息,可為什麼我還是那...

上班時領導一直給你加工作量都幹不完了,怎麼辦

領導每次給你工作的時候你都列一個工作日程計劃,並且每天和領導彙報你目前工作的進度,區分完成的工作和近期可以完成,還有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完成的內容,讓領導知道你目前的日程已經排滿,如果再給你工作的話你可以把這個日程表拿給他看,問他可不可以放在哪個後邊或者把哪個任務延後 首先,你的工作性質是什麼樣的?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