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的商務電腦哪種型號比較好 為什麼

2021-06-29 08:02:05 字數 1276 閱讀 8560

1樓:華碩服務

華碩靈瓏 b9440 商用筆記本讓您時刻都能掌握工作進度。整體機身輕僅約 1.05 kg,讓你可以單手輕鬆拿起,堅固耐用,適合在旅行途中使用。

b9440 是一款 14 英寸商用膝上型電腦,不只讓您每次出差都輕鬆寫意,更將空間留給旅行中的其他重要必需品。高負載耐用性是商務膝上型電腦的關鍵,因此華碩靈瓏以鎂鋁合金打造全金屬機身,提供企業級耐用性。

搭載 4 芯 48wh 大容量長效鋰聚合物電池,超過約10小時續航時間(實際續航時間視使用環境而定),滿足商務人士一天工作需求。更大的 14 英寸顯示屏讓您隨時享受愉悅的**體驗,特別是外出旅行時。 5.

4 mm 微邊框使得小於傳統 13 英寸膝上型電腦的機身能夠具備 14 英寸大螢幕,使用、攜帶更便利。搭載防眩光霧面螢幕,從各種角度看都不會刺眼,對於長期使用電腦的現代人來說,這種設計能夠在一定程度上緩解視疲勞。採用傾斜鉸鏈設計,開啟後抬升7°夾角,創造舒適打字手感。

搭載全尺寸鍵盤,鍵帽距離19.05mm,0.15mm 按鍵高度善待每個指尖,並有 0.

15 mm 鍵程設計帶來靈敏、精準的打字型驗。搭載防潑濺背光鍵盤,防止少量液體意外潑濺侵蝕機身內部重要部件,並可根據環境自動調節背光亮度。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華碩市場上面最主流的筆記本就是x系列、a系列、n系列、u系列等a系列就是外觀上比較好看一點,做工比較細膩,包括顏色品類都是比較多的,比如華碩的a40、a53都是顏色比較豐富的,紅色、藍色、粉色、金色、白色這是彩色機子中的幾大類顏色。x系列是華碩電腦的主打系列,基本都是以黑色為主打的,機子本身的配置和a系列是一樣的,就是換個外觀而已。n系列是華碩裡面的高階機,無論做工還是配置,在電腦界裡都是比較靠前的,材質全部採用最好的,包括散熱也是非常好的。

u系列是華碩電腦裡相對比較薄的,這類機子主要特點就是待機時間非常的長,可以達到8個小時左右,另外就是比一般筆記本要薄。但是**要貴一點。華碩價效比高的就是x系列和a系列,這兩系列的電腦都是市面主流配置的,價效比是比較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中小企業而言,高效率的辦公是很重要的,這就要求商用筆記本擁有出色的效能。華碩弘道系列商用筆記本p453搭載第6代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擁有高能效、低能耗的特點,在管理性、圖形效能和增強連結的技術等方面都表現得十分出色。p453採用usb3.

0介面,傳輸速度理論上可達usb2.0的10倍。p453可以支援三臺顯示器同時輸出,進行多工處理,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哪個型號的聯想電腦比較好

您好 聯想 筆記本產品 thinkpad r系列 高價效比的典範 具有主流效能與thinkpad特性,具備高價效比,是理想的家庭及辦公的筆記本工具。thinkpad sl系列 成長型全功能筆記本 專為成長型企業量身定製,集效能 無線及多 功能於一身 可輕鬆投入的膝上型電腦。thinkpad t系列 ...

商務桌上型電腦電腦那款比較好,我需要商務辦公什麼樣的桌上型電腦電腦好

桌上型電腦還分普通和商務?一般筆記本才分。所謂的商務本,一來比較便攜,方便出差使用。二來電池續航好一些,便於長時間攜帶。至於臺式電腦所謂的商務機型,基本都是那種 相對較貴 品牌的整套的電腦,並且售後時間較長。而普通桌上型電腦,可能會是組裝機,較低,售後相對時間較短,但是質量也不會太差。所以建議選擇自...

華碩商用的一體機型號哪個比較好,華碩商用一體機系列哪個比較好 華碩的配置如何

一體機的優點是節省空間,缺點是配置比較低。並且散熱不太好。如果可以,建議自己組裝一臺。價效比高,以後還可以升級。如果非要買一體機,不建議華碩。華碩現在的質量沒有以前好了。華碩商用一體機系列哪個比較好?華碩的配置如何?一體機電腦本來就沒有可取之處!一般辦公還行,別的就免談了吧。辦公室要買一體機,那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