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與華碩膝上型電腦哪個比較好,HP與華碩膝上型電腦哪個比較好?

2021-12-25 06:21:27 字數 5219 閱讀 1993

1樓:野個

華碩的外表平平但是使用絕對強悍 8000以上的選惠普 5000左右你還是選華碩吧 我的是f8 5個usb介面 電池還抗用 絕對超爽

2樓:大嘴我愛

外形的話,惠普佔便宜,總體評分華碩好,本人用華碩,感覺不錯啊。

3樓:橙色嘟嘟

不用煩惱啊,其實都差不多啊

hp的和華碩的都差不多的,品牌機都沒差什麼,可能售後服務不一樣吧,但是即便都是hp的,地區之間的售後也存在差距,比如深圳的hp獸後很差,但是上海的hp售後就很好

照你的要求,很多機器都可以,只要能操作正常的辦公就可以,你去電腦城看下,希望您能選到滿意的機器

4樓:落雪念然

我覺得惠普的不錯啊,我也是學財務的,裝了金蝶,用起來感覺不錯。

華碩的主要是用來玩遊戲的,我有好幾個同學專門買了華碩的玩遊戲。

我覺得你這樣的情況,惠普的會比較適合你吧,而且惠普的做工很精美啊,我就覺得我的惠普外觀比較獨特。

惠普有很多型號,我覺得hp probook 4411s這款不錯,你可以去市場上看看,也不一定要這款,達到這款的配置,是商用機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筆記本和華碩筆記本各有特點。

惠普筆記本分為家用和商用兩大產品線,而在這兩大產品線中,又都有自己的中高階和中低端型號。惠普的機子的優勢在高階商務機**在五千以上商務人士用的,還有專業工作站**在一萬左右,用來滿足圖形設計和程式設計師的需求。所以不差錢可以買惠普 。

四千左右的低端機只不過是惠普為了搶佔中國大眾市場推出的,具反應效能確實一般,尤其是散熱較差。如果又玩遊戲那就不要用惠普的,惠普的機子散熱差,都不敢裝高階顯示卡。

華碩,創立十餘年間,從臺灣省跨海而起,將主機板、顯示卡、adsl、modem、cable modem、無線網路產品帶至全球第一的寶座,遊戲代工製造位居第二,膝上型電腦、光儲存產品也緊隨其後名列第四。

華碩的機子價效比高,四千左右的機子做工散熱都是不錯的,同價位的惠普根本就不能比。華碩的**也有高的,從普通的a系k繫到中端的n系再到高階的g系。vx5筆記本就是華碩旗下高階的機種。

如果是學生毫無疑問該選華碩的。華碩的質量根據同學的使用情況還是完全可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先,呵呵,和你一起等答案!

華碩筆記本 和惠普膝上型電腦哪個更好

7樓:tony羅騰

惠普筆記本和華碩筆記本各有特點。

惠普筆記本分為家用和商用兩大產品線,而在這兩大產品線中,又都有自己的中高階和中低端型號。惠普的機子的優勢在高階商務機**在五千以上商務人士用的,還有專業工作站**在一萬左右,用來滿足圖形設計和程式設計師的需求。所以不差錢可以買惠普 。

四千左右的低端機只不過是惠普為了搶佔中國大眾市場推出的,具反應效能確實一般,尤其是散熱較差。如果又玩遊戲那就不要用惠普的,惠普的機子散熱差,都不敢裝高階顯示卡。

華碩,創立十餘年間,從臺灣省跨海而起,將主機板、顯示卡、adsl、modem、cable modem、無線網路產品帶至全球第一的寶座,遊戲代工製造位居第二,膝上型電腦、光儲存產品也緊隨其後名列第四。

華碩的機子價效比高,四千左右的機子做工散熱都是不錯的,同價位的惠普根本就不能比。華碩的**也有高的,從普通的a系k繫到中端的n系再到高階的g系。vx5筆記本就是華碩旗下高階的機種。

如果是學生毫無疑問該選華碩的。華碩的質量根據同學的使用情況還是完全可靠的。

8樓:咱村我最吊

現在這兩個品牌用的比較多的還是華碩吧,惠普已經在前幾年放棄pc業務了,所以還是華碩相對好點。

想知道這個哪個好必須先知道品牌排名,惠普排名世界第三,而華碩一般認為是排名世界第七位。

第一是ibm,第二是蘋果,第三便是惠普,第四是日本富士通,第五是日本東芝,日本東芝的這個名次已經有了爭議,第六是nec,第七,一般就是認為是臺灣的華碩。

神舟,戴爾,巨集基之類的機器走的是價效比路線,就是「便宜無好貨的路線。」

索尼,三星,benq走的是「中看不中用的路線」

惠普的機器各方面都挺好,價效比不錯,但惠普的機器的最大缺點就是比較重。

但我認為好的機器不怕重,象thinkpad的機器,大部分都比較重。

華碩走的路線類似於ibm,現在叫聯想thinkpad,這種路線叫做「好貨不便宜。」

華碩的主機板技術世界一流,其製造的高檔主機板號稱不少於8000個件,其穩定性也是世界一流,當然**也是世界一流,但不管怎麼說,華碩的技術積澱是深厚的。

華碩自己就有製造廠,不少筆記本是他們自己造的,而不是象很多廠家,需要找代工,當然國際大牌也找代工,比如前幾年,三星,lg就給蘋果代工,但因為幾批機器出問題比較多,被蘋果取消了代工。代工工廠的技術如何,關係到機器的做工如何。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是大品牌,兩個都各有優點,質量也都可以。如果買的是一般普通使用要求的機子倒不用太糾結品牌,只看兩樣:**、外觀,就可以了。

參考文章:還在糾結筆記本哪個牌子好的?看看評價就知道哪款更適合你了!評價一針見血

我的筆記本就是在這裡參考評價選擇的。

因為現在的手提電腦真已經不像早些年那樣差別那麼大的了。但若是要買有些專業使用要求的電腦,那還得看配置引數。

只有符合基本要求再去看是否也能兼顧外觀等其他因素。所以還是先確定自己的電腦是什麼用途的定個大致方向,再從**上將兩個品牌符合初步條件的型號再作對比過濾,最後就容易找到「真愛」了。

10樓:山水阿銳

那要看你買的是什麼價位的機子了。惠普的機子的優勢在高階商務機**在五千以上商務人士用的,還有專業工作站**在一萬左右,用來滿足圖形設計和程式設計師的需求。四千左右的低端機只不過是惠普為了搶佔中國大眾市場推出的,效能確實不怎麼滴,尤其是散熱相當差。

華碩的機子價效比高四千左右的機子做工散熱都是不錯的,同價位的惠普根本就不能比。如果你又玩遊戲那更的用華碩的,惠普的機子散熱差都不敢裝高階顯示卡。惠普的dv6是惠普為遊戲玩家推出的**卻在八千左右。

所以有錢有買惠普 。華碩的**也有高的,從普通的a系k繫到中端的n系再到高階的g系。如果你是學生毫無疑問你該選華碩的。

華碩做電腦幾十年了,全世界的主機板有一半是華碩生產的,綜合實力不比惠普差。華碩的質量根據同學的使用情況還是完全靠的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 是世界計算機龍頭企業 擁有旗下很多子公司 目前本人看好了hp 手機

它還是世界 筆記本銷售 市場份額佔最大比例的 大型生產商之一

而 華碩只是 擁有20年筆記本生產基礎的 硬體 主機板生產商 華碩筆記本也是近3 年突然崛起的 之前華碩的 主機板 讓人印象很深 質量也是沒的說 但是目前華碩 幾款主打市場的 dv 和f 系列 本人實在感覺一般 相比家用 更推薦 hp dell 和ibm

但是買 筆記本要 選自己適合的產品 的 你要自己家用 平時玩玩一般要求的遊戲 再加上要求一些影音效果 本人還是推薦你選 hp 雖然hp cq系列散熱 不好 但是它的影音效果1流 而probook 系列屬於商用不過 從外觀質地和散熱都是它的特點。

最後 希望你買到適合自己的本本 《我用的是thinkpad r系列的》

膝上型電腦惠普,聯想,戴爾,華碩,哪個牌子的好?

12樓:總想睡個懶覺

聯想應該是深入人心。

膝上型電腦選購技巧:

1. 引數方面:

處理器越高階電腦的效能越穩定,處理速度越快。

記憶體越大電腦運轉就更輕鬆,速度也越快。

硬碟越大電腦儲存空間越大,ssd(固態硬碟)儲存速度比普通硬碟快很多,但是同等價位下容量要小很多。也有兩者兼有的筆記本,這樣的話系統可以在 ssd 中執行得比較快,比單獨 ssd 的儲存量高,系統執行比單獨普通硬碟的快。

顯示卡越高階處理顯示越快。

解析度越高螢幕越清晰,當然 windows 下一些軟體顯示的字越小,螢幕小的話解析度低也不會特別不清楚。

外觀越輕薄越好,但是配置比較高的輕薄起來還要用很多銀子換。

2. 使用方面:

主要看你是做什麼用的了,我覺得這是最重要考慮的方面。

如果玩遊戲的話外觀一般都比較大隻並且適合男生,配置會比較高,額外會注重鍵盤、音箱和散熱。預算 8000+

如果作圖的話顯示卡和記憶體是一個比較重要的參照,高階一點的還有很貴的移動工作站。預算 6000+

如果是辦公則需要電腦速度比較快,效能比較穩定。預算 4000+

如果是日常普通使用(平時就上個網再看個電影啥的,也不會執行特別費記憶體的東西)的話,要注重便攜、外觀和聲音效果。預算 3000+

3. **方面:

如果買蘋果可以上蘋果的一些海外****得到更便宜的產品。蘋果比較方便,不用怎麼挑,看**就可以。

如果買 thinkpad 也有相關的**。

查詢的時間越長越可能找到便宜的**,聖誕節和開學季經常有**活動,如果想去中關村買的話過年左右沒有什麼店家營業。

13樓:華碩服務

首先不同公司的產品配置上有所不同,具體需要檢視某一產品的實際引數來決定。

然後根據需求來對比配置是否符合。所以不能單純的來比較討論。

14樓:左丘忠仙鶯

買個酷睿i3的u,中高的顯示卡,320硬碟,2g-4g

ddr3記憶體,這樣的機器配置能完全達到你的要求......4000-6000元

15樓:箕廣折含玉

華碩散熱好配置好,聯想國際名品配置高低不同,還要看你具體買電腦幹嗎了,不同機型也有不同特點,價位也不同,推薦聯想,支援國產啦,呵呵

16樓:奈妍杭綺琴

這幾個牌子的電腦我都玩過,總體是這樣的華碩》=聯想》戴爾》惠普惠普出了幾次事情,我朋友剛剛買的,三天兩頭的宕機華碩的價效比最高吧,聯想也可以,就是廣告做多了,別人說羊毛出在羊身上,那也是我們出的,戴爾,外國牌子,質量還行,散熱欠佳

這個是我給你的建議

希望你採納

17樓:xian現

1.買電腦要看需求。每個品牌都有故障率,通過各品牌各系列的定價及定位來對比猜測誰的故障的可能性大,最終看的就是引數。

2.聯想其旗下的網際網路品牌小新系列價效比還是不錯的,如果對售後有一定要求,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3.華碩和戴爾總體配置不如其他產品,不建議推薦。

4.惠普商用筆記本較為時尚,機能不俗。目前hp惠普筆記本主流有3大系列。

同時,惠普一直推出新產品,部分產品散熱使用者反饋一般,無法與華碩相關筆記本媲美,不過整體還是十分不錯的,**適中。

5.以上只是個人建議,具體還是根據個人所需。

華碩膝上型電腦哪個系列較好,華碩電腦哪個系列效能比較好?

您好!每個系列都有不同的定位的。如果是追求價效比,不玩大的遊戲,參考a,k,x系列的。華碩筆記本產品的列表,您可以參閱 華碩配置最好的是華碩g系列,如 華碩g74sx,intel 酷睿i7 3610q 17寸 1920x1080高解析度 8gb ddr3 1333mhz記憶體 750g硬碟 nvid...

哪個牌的筆記本比較好,哪個牌子的膝上型電腦最好

質量必然是ibm的。然後,其他我也覺得不錯的 蘋果 地球人都知道 富士通 屬於商務型本本一族 聯想 thinkpad其實就是聯想併購ibm筆記本個人部後和ibm共推的,很多人不知道的說,現在thinkpad已經完全掛聯想的標了 這個已經見過國外的廣告了,lenovo thinkpad 華碩 世界三大...

膝上型電腦哪種好?哪種膝上型電腦比較好

牌子嘛,一定要名牌了,記憶體很重要,最起碼512m的,而且如果要玩遊戲,還應該有顯示卡,cpu現在都不錯,說的過去就好。我強調記憶體是因為記憶體對電腦的速度 流暢度有非常大的影響 最好是ddr2的 個人感覺ibm,聯想,華碩還可以,最好買個一萬的。如果只是普通的學習嘛,一般的辦公,那六千的就夠了。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