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的意思是什麼,好是什麼意思?

2021-06-29 12:31:10 字數 2092 閱讀 2760

1樓:夢裡心落

意思:比好還好、非常好。

讀音:hěn hǎo

引用:孫燕姿《很好》:下雨也好迷路也好,空氣裡有種相依為命的味道,愛你很好連風都知道,第一次心甘情願不想逃。

詞性:形容詞。

例句:偵察員喬裝改扮,隱蔽得很好,始終沒有暴露目標。

近義詞:

不錯 [ bù cuò ] 好,不壞。

引用:周立波 《山鄉鉅變》上一:「支部書記李月輝脾氣蠻好,容易打商量,他和群眾的關係也不錯。」

例句:三年級學生能寫出一段完整的話,算是不錯了。

反義詞:

普通 [ pǔ tōng ] 平常的;一般的。

引用:趙樹理《實幹家潘永福》:「若用『吃苦耐勞』等普通字樣,是不足以說明潘永福同志這種生活風度的。」

例句:商場不應把名牌與普通產品等量齊觀。

2樓:義懿秦楠

這個字在武則天以前沒有,在家想下看,和女字旁有關的字大多是不好的,武則天也發現了這問題,就發明了這個字。它有啥意思只有武則天知道。呵呵#18

3樓:在渡蟻橋思念親人的雲朵

答應別人 2可以幹什麼 3讚歎 誇獎 4遭到背叛或報應或者極度失望時發出的絕望話

好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1.優點多的;使人滿意的(跟「壞」相對):~人。~東西。~事情。~脾氣。莊稼長得很~。

2.合宜;妥當:初次見面,不知跟他說些什麼~。

3.用在動詞前,表示使人滿意的性質在哪方面:~看。~聽。~吃。

4.友愛;和睦:友~。~朋友。他跟我~。

5.(身體)健康;(疾病)痊癒:體質~。身子比去年~多了。他的病~了。

6.用於套語:~睡。您~走。

7.用在動詞後,表示完成或達到完善的地步:計劃訂~了。功課準備~了。外邊太冷,穿~了衣服再出去。坐~吧,要開會了。

8.表示讚許、同意或結束等語氣:~, 就這麼辦。~了, 不要再說了。

9.反話,表示不滿意:~, 這一下可麻煩了。

10.用在形容詞前面問數量或程度,用法跟「多」相同:哈爾濱離北京~遠?

[ hào ]

1.喜愛(跟「惡」wù相對):嗜~。~學。~動腦筋。~吃懶做。他這個人~表現自己。

2.常容易(發生某種事情):剛會騎車的人~摔跤。

「良好」是什麼意思?「優秀」和「優良」有什麼區別?

5樓:非想非非想

良好 [ liáng hǎo ]

感到舒暢、高興

心底善良

和睦相處

美好,如意

優秀:非常好的意思。一般用於工作、學習、品行、成績等。在語句中為形容詞,其用在名詞前面作定語,起修飾作用;用在名詞後面作補語,起補充、說明作用。

優良:良好,十分好。優秀和優良都是形容詞且是近義詞,都有非常好的意思。但優秀比優良非常好的程度更深。

6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比優良程度深一些,兩個詞的用處也不一樣

很高興為你解答

「最好的服務」是什麼意思?

7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如果客戶的需bai要都考慮到了,客戶就不會du提出zhi什麼服務要求,這樣就是最好dao的服務版,說明服務已經做的很權好很到位了。

服務(漢語詞語)

編輯服務是指為他人做事,並使他人從中受益的一種有償或無償的活動。不以實物形式而以提供勞動的形式滿足他人某種特殊需要。

服務造句:

(1) 她工作熱情,服務周到,受到人們的好評。

(2) 公司可以為客戶提供多種保險服務。

(3) 我們要調動一切力量為國家建設服務。

(4) 生命是有限的,而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

(5) 幹部應當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6) 王縣長勤勤懇懇為人民服務,受到群眾的擁護。

(7) 周到熱情的服務使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8) 幹部要為人民服務,不能謀取私利。

(9) 列車員的服務態度受到旅客的稱讚。

(10) 雷鋒一心想著為人民服務,早把個人得失拋到九霄雲外了。

好噠是什麼意思,好噠什麼意思

就是 在心情愉悅的情況下 痛快答應了對方的任務。囧 本義為 光明 從2008年開始在中文地區的網路社群間成為一種流行的表情符號,成為網路聊天 論壇 部落格中使用最最頻繁的字之一,它被賦予 鬱悶 悲傷 無奈 之意。好噠copy在不同的地方意思不同 例 他的病已經好噠!這裡指很好 沒有問題了。好噠!不要...

好唯心,是什麼意思,唯心的意思是什麼?

分為主觀唯心主義和客觀唯心主義 追答 主觀唯心主義是把主觀精神當為世界本源是無產階級的科學世界觀方 追答 客觀唯心主義把客觀精神如上帝裡面絕對精神地看作世界的主宰和本原認為現實和物質世界只是這些客觀精神的,外化和表現 一殸嘆息後 2014 10 13 唯心主義哲學的基本形式之一。主觀唯心主義把個人的...

好萌哦, 是什麼意思,「好萌啊」是什麼意思

好可愛,非常可愛的意思 萌,你可以理解為可愛!就是 好可愛哦 的意思啊!好可愛啊,卡哇伊的意思 可以問度娘。度娘是萬能的呀 好萌啊 是什麼意思 看寶寶練習說數字,好萌好可愛啊 萌 1 使人喜愛 喜歡 2 可愛,幼稚,淳樸 就是說你超級可愛,而且可愛的非常合她胃口 差不多就是說什麼東西很有愛,她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