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千足金是何種成色的黃金,yz千足金是什麼意思

2021-06-29 13:59:27 字數 2594 閱讀 3628

1樓:9閒路踏花來

yz牌的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一種**。

yz是生產加工廠家的名字的英文或拼音縮寫。

999金又稱千足金,金含量不低於999‰;

990金稱足金,金含量不低於990‰;

22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916‰;

18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750‰;

14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585‰;

9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375‰。

足金:含金量等於或大於99%的**,俗稱"二九金".打的印記是"足金",或"99金"或"g99"等.

千足金:含金量等於或大於99.9%的**,俗稱"三九金".打的印記是"千足金",或"999金"或"g999"等.

所以,千足金肯定是足金,但足金則不一定是千足金.。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模板型號,一般***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建議索要發票

2023年10月9日交易價到240元左右,**首飾280元左右,投資**248元,**232元,典當行****只有20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興邦”案和**佳非法集資廣告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yz千足金是什麼意思

3樓:袁國耀袁國耀

yz是生產加工廠家的名字的英文或拼音縮寫

yz千足金是真**嗎

4樓:

千足金指的是有一千個腳的**。千足只是一個形容詞,代表**的純度很高,國內純度最高的一般是999,但**不可能是100%的純度,這是由它的原料和製作工藝決定的。

yz千足金是什麼意思

5樓:習慣等於幸福

親 一般***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

國家***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

6樓:匿名使用者

yz是生產加工廠家的名字的英文或拼音縮寫

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

yz千足金水晶吊墜裡面的金是真是假

7樓:ngtc鑽石分級師

樓主指的就是**上類似的吊墜吧

裡面的**是真的,但是隻有非常非常薄的一

專層,薄到它只值幾毛錢

屬外面的一層是仿水晶的,人造的東西

這樣的墜子出廠**不超多10塊錢

在很多金店珠寶店裡都賣398,很坑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千足金與普通**有什麼不同?

8樓:不運動會s星人

1、定義不同

**是化學元素金的單質形式,是一種軟的,金黃色的,抗腐蝕的***。金是較稀有、較珍貴和極被人看重的金屬之一。國際上一般**都是以盎司為單位,中國古代是以“兩”作為**單位,是一種非常重要的金屬。

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首飾的印記包括廠家代號、材料和純度,如:

x金990、xau990、x足金等。

2、標識不同

市場上的**飾品大多配有質量檢驗機構的檢驗標識,明確標註了***材質和純度。千足金的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old999”“g999”。足金的印記為“足金”“990金”“gold990”“g990”。

3、顏色不同

**的純度越高,色澤越深。在沒有對金牌的情況下,目測**的顏色,光澤赤黃色的,成色一般在95%以上。純金置於強烈光線下會閃爍耀眼的光芒。

4、手感不同

千足金與同體積的普通金銀銅相比,重量明顯要大。握在手中有沉甸甸的感覺,這就是人們說的“金墜手”。

5、聲音不同

成色高的千足金,投擲於地時聲音無韻無彈力,成色稍低的**音質稍亮,其它金屬如銅製品投擲於地時,聲音響亮。因此,我們可以敲擊**,根據聲音來辨別千足金和**。

9樓:楓飄_永恆

千足金與普通**的區別:

1. 千足金:含金量等於或大於99.9%的**,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俗稱"三九金".打的印記是"千足金",或"999金"或"g999"等.

2. 普通**分為足金、24k、22k、18k、14k、9k。

(1)足金:含金量等於或大於99%的**,俗稱"二九金".打的印記是"足金",或"99金"或"g99"等.

(2)24k金:理論上100%的金,現實中不可能有100%的**,所以中國規定:含量達到99.6%以上(含99.6%)的**才能稱為24k金。

(3)22k金:金含量不低於916‰

(4)18k金:金含量不低於750‰

(5)14k金:金含量不低於585‰

(6)9k金:金含量不低於375‰

10樓:匿名使用者

純度不一樣,**也不同。

11樓:會飛的企鵝

千足金就是特別純的金子

普通**就是沒有千足金那麼純阿!

黃金是千足金好還是萬足金好,千足金和萬足金的區別,是不是萬足金更好

沒有萬足金的,那是商家一種 的手段。最好的也是千足金了。我加盟周大福的,千足金也就比足金進價貴1元1克 千足金在國標範圍內,含量為999 萬足金是商家炒作的噱頭,說是含金量為999.9 實際沒那麼純的含金量。千足金就可以了.怡朵珠寶解答 你好!其實千足金和萬足金含金量是一樣的 999 只不過是叫得好...

黃金900是足金多少,黃金900和千足金有什麼區別

au900是22k 不是au990是足金 900和千足金有什麼區別 1 含金量的不同 au900單純含金900 的首飾,千足金是含金量達到999 可以標註為足金999。2 用途不同 900主要用於 耳釘的耳針,固定開口手鐲的卡扣,是起固定首飾作用的配件。千足金用於 手鐲 項鍊 戒指等等各類 飾品。3...

黃金店貔貅是千足金嗎,黃金貔貅的佩戴忌諱

金店 的 貔貅是不是千足金可以讓商家出具 貔貅的質量檢測報告,購買時一定要商家開具正規的發票,不放心可以將 貔貅送到金銀首飾質量檢測中心檢測。貔貅的佩戴忌諱 金貔貅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招財神獸。金貔貅大多設計簡單,貫通中空,空則代表著無 金子自古就是被當作是商品流通的媒介之一,沒有什麼吉祥的代表,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