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黃金是萬足金好還是千足金好?是老鳳祥好還是城隍廟?上次去看了老鳳祥千足金340多而城隍廟才

2021-03-29 12:01:50 字數 3896 閱讀 7316

1樓:匿名使用者

千足和萬足按原料來說相差0.27元,沒什麼意義,**都是一個價。

城隍廟應該是江浙滬才有的品牌吧,如果在你們當地也有許多分店中的話那金質量一般來說不會有問題。

金的材質上來說沒有區別,**差距是品牌溢價(今天上午原料金價274,到我回答的這個點是271,一般加工廠出來是加5元/克工費,308再加工費毛利潤也有20%了,當然大品牌要交的稅比較高),像nike和360的溢價就差很高,而**的品牌標誌平時是看不到的,意義不大。

區別的就是款式和售後服務。

2樓:同同羽麗

**沒有萬足金的,**千足金最好的,至於牌子都一樣的,哪家便宜就買哪家的!求採納

買老鳳祥的千足金 還是別的牌子萬足金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萬足金

也沒有千足金

只有足金99,足金999,足金9999

周大福足金99

老鳳祥足金999

夢金園足金9999

這些才靠譜

4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購買項鍊的金料是千足金和萬足金的金含量不一樣,但是兩者的差距不大,千足金的金含量為99.9%,萬足金的金含量為99.99%,兩者的金料價**每克相差3元左右,根據國家現在的標準只要金含量大於等於99%就是純金。

老鳳祥目前都是足金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足金是指99.9含金量的,也叫999金。 千足是指99.

99含金量,就貴幾元錢。 與老鳳祥這回個牌子無關,答他們也與周大福這類的大牌也是去金廠拿貨的,左岸珠寶、百太珠寶、福奇珠寶就是其中的供貨商。網上找找就有

6樓:勤奮地南十字星

你好,老鳳祥並不都是足金,老鳳祥**分千足金和萬足金、還有鉑金。

2023年專05月25日老鳳祥價

老鳳祥千足金和999**有什麼區別

7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千足金和999**是一個意思,千足金**的金含量為99.9%,999**的金含量也是99.9%兩者的金含量是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999足金就是千足金,9999足金是萬足金。

9樓:霍躍奎

沒有區別,老鳳祥不做999.9足金,

10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千足金和**999是一樣的只是表示方式不一樣,千足金也就是**的金含量為99.9%也就是平時說的999**,兩者沒有區別。

我去金店裡買**,店裡人都說老鳳祥的比千足金的好,賣的也要貴點!是怎麼回事啊?

11樓:上海興業投資

千足金是指黃純度在99.9%以上的**,老鳳祥是一個**品牌,老鳳祥的**也是有百足金(**純度99%)、千足金的,老鳳祥的**會貴點主要是品牌效應,名牌嘛,取決**價值的是**的純度,純度越高**價值就越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千足金也是**啊,他的是**的含量不低於99.9%,即飾品的含金量必須在99.9%以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哦,工藝燈各方面都大同小異,含量也是一樣的,這個問題 就像買聯想和買索尼的筆記本同意的價效比那個貴?

老鳳祥**項鍊千足金和足金的區別是什麼

14樓:純與脣

老鳳祥的千足金和足金售價是一樣的,並且在售後時是同等對待,不做區分,因此對於顧客來說,沒有什麼不同。從產品特性來說,千足金是含量不低於99.9%的**,足金是含量不低於99%的**,二者千足金純度略高,足金的硬度略高。

對於**製品含金量的成色問題,國家標準有很明確的規定,即商家銷售的每件**飾品必須掛牌標明其含金量和重量。含金量不少於99%叫做足金,足金為深黃色,俗稱二個9。

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首飾的印記包括廠家代號、材料和純度,如:

x金990、xau990、x足金等。

**製品的純度叫作「成」或「成色」。

在理論上我們把含量100%的金稱為24k;所以計算方法為100/24(括號內為國家標準):國家標準gb11887-89規定,每k(英文carat、德文karat的縮寫,常寫作"k")含金量為4.166666%,

9k=100%/24*9=37.5%(375‰)

14k=100%/24*14=58.333%(585‰)為方便標識,把它定在58.5%

18k=100%/24*18=75%(750‰)

22k=100%/24*22=91.666666%(916‰)為方便標識,把它定在91.6%

在理論上100%的金才能稱為24k金,但在現實中不可能有100%的**,所以中國規定:含量達到99.6%以上(含99.6%)的**才能稱為24k金。

這幾種k金含量為首飾的通用規格,國家規定低於9k的**首飾不能稱之為**首飾。

千足金: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

足金: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足金。印記為「足金」、「990金」、「gold990」或「g990」。

15樓:匿名使用者

千足金就是999%含量的。

但是現在很多賣金子都是摻雜了其他物質,不然你看金子怎麼那麼亮那麼硬

為什麼老鳳祥的千足金跟足金不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根據實施的**「新國標」,所有純度的**一律統稱為「足金」。《首飾***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國家強制性標準修訂案於5月4日正式實施。

國標對4類***飾品的純度作了修改,包括金及其合金、鉑及其合金、鈀及其合金、銀及其合金,其純度即便達到999‰的最高純度,也只能稱為「足金」「足鉑」「足鈀」「足銀」等,取消「千足金」「千足銀」「千足鉑金」等稱謂。同時,國標還要求,***的含量不能低於990‰。

17樓:戴鼎小休

全國首飾標準化技術委員會近日審議修改了《首飾貴

18樓:蒗漫丶訫詰灬

千足金: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

足金: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足金。印記為「足金」、「990金」、「gold990」或「g990」。

購買**首飾,首先要認清**首飾的質量檢驗標識。市場上銷售的**首飾,多數配有質檢機構的檢驗標識,標識明確標註首飾的金含量、重量。999金又稱千足金,金含量不低於999‰;990金稱足金,金含量不低於990‰;22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916‰;18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750‰;14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585‰;9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375‰。

特別需要提醒的是,18k金首飾的顏色有黃、白、紅等色。白色18k金是金與鎳、鋅、銀、銅等元素的合金,白色k金首飾不是鉑(白金)製品。

**首飾的印記包括廠家代號、材料和純度,如:x金990、x au990、x足金等。其中,字母x為廠家代號。

當採用不同材質或不同純度的***製作首飾時,材料和純度應分別表示。當首飾因過細或過小等原因不能列印記時,應附有包含印記內容的標識。

市場上的**產品主要有足金和千足金。標有「990金」字樣的**稱足金,含金量為99%,一般應用於首飾。與之相對應的是「千足金」,千足金是指含金量不小於99.

9%,是首飾中成色最高的,**相對足金要高10—20元/克。

老鳳祥是千足金還是萬足金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國家***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

黃金是千足金好還是萬足金好,千足金和萬足金的區別,是不是萬足金更好

沒有萬足金的,那是商家一種 的手段。最好的也是千足金了。我加盟周大福的,千足金也就比足金進價貴1元1克 千足金在國標範圍內,含量為999 萬足金是商家炒作的噱頭,說是含金量為999.9 實際沒那麼純的含金量。千足金就可以了.怡朵珠寶解答 你好!其實千足金和萬足金含金量是一樣的 999 只不過是叫得好...

買足金好還是千足金好啊?一般買足金還是千足金?

金無足赤,含金量在是足金,以上的是千足金。如果要買的話,買哪個都可以,千足金也貴不了多少錢。千足金和足金的區別,足金990,千足999,含金量不同,如果自己帶區別不大,為升值當然越純越好。1 足金和千足金相比千足金更保值,千足金的純度更高。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為足金,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

女士項鍊千足金的好還是萬足金的好?

現在還有萬足金嗎?萬足金都是賣家的噱頭,根本不存在。現在誰還敢打萬足金,罰不死他。當然是萬足金的好了,這個數字越大含金量就越高。我想買一條 項鍊,千足金的是最好的麼?千足金和萬足金的區別首先在於其含金量多少。萬足金 含金量大於等於999.9 在 飾品 金條上出現的印記是 au9999 或 金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