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倉鼠是什麼種類,倉鼠有什麼種類?分別什麼樣?請發圖片

2021-06-29 14:40:33 字數 2386 閱讀 1330

1樓:雪蝶

金絲熊哦!不要合籠。emm,會打架的!

2樓:醉竹有情

金絲熊,不要養在一起,分開養

3樓:匿名使用者

金絲熊..................

倉鼠有什麼種類?分別什麼樣?請發**

4樓:還是醬紫吧

1、羅伯羅夫斯基(包括老公公、老婆婆、白婆婆):外形特徵體長6~9cm,尾長0.1~0.

2cm,體重20~35克,被毛灰色,腹毛白色,眼上方有白色的眉毛,因此得名「老公公」。白化種為「老婆婆」,是老公公背毛整體變淺。另有「白婆婆」是「老婆婆」品種的再次白化。

活潑好動,合籠機率70%,易群居。

2、賈卡利亞(包括三線、紫倉、銀狐、布丁、金狐、奶茶):外型特徵體長8~12cm,尾長2~3cm,體重30~70克,背部中間及兩側共有三條黑線,背毛深灰色,腹毛白色。

3、熊仔類倉鼠(包括金絲熊、長毛熊、眼圈熊、西施熊)

5樓:麼長逸

1、賈卡利亞(包括三線,紫倉、銀狐、布丁、金狐、奶茶):外型特徵體長8~12cm,尾長2~3cm,體重30~70克,背部中間及兩側共有三條黑線,背毛深灰色,腹毛白色。

2、熊仔類倉鼠(包括金絲熊、長毛熊、眼圈熊、西施熊)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飼養環境,最適宜溫度20-28℃,避免陽光直射或直接風吹的地方,但要注意通風透氣。不要離電視,音響,電腦太近,倉鼠可以聽到人類聽不到的聲音,應避免輻射和嘈雜。

2、若是夏季的話,最好不開空調,因為空調的開和關會使溫差過大,倉鼠對溫度很敏感,容易感冒。

3、倉鼠的食物也很有講究,蔬菜類要吃青菜類、紅蘿蔔、菠菜,黃瓜,圓白菜,番瓜(綠黃色蔬菜為佳),種子類要吃葵花子、花生、核桃、松子,水果類有蘋果、草莓、櫻桃等。

4、倉鼠的牙齒會不斷生長,所以需要用磨牙棒來磨掉過長的牙齒。很多倉鼠通過其他方式磨牙,比如咬籠子。

6樓:

金狐 銀狐10元~

老公公20元 老婆婆50元

布丁15元 奶茶20元~

花倉10元~變色花倉15元~

冬白15元~琥珀15元~

三線5元~金絲熊30元~

以上是我家這邊的**,長春的,每個地方**都不一樣,我家這邊有的,我都寫了,是常見的~

下面給你貼個圖~是倉鼠品種圖~你看下把~

這是什麼種類的倉鼠?

7樓:

誰也不會知道,因為什麼也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心一意,冬蟲夏草,鶯歌燕舞,明明白白,

9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時期開始的時間學者各有不同見解,一般分成狹義及廣義。狹義是220年曹丕逼東漢漢獻帝禪讓,建國曹魏,使東漢滅亡開始,廣義是184年黃巾之亂開始。歷史學家多注重三國鼎立的形成與過程,自184年東漢開始失去政權實體及群雄割據,形成了三國雛型至曹魏代漢為止,所以往往將184年到220年的時間納入三國時期加以討論 [3] [4-5] 。

[6-7] 歷史編輯

這個是啥種類倉鼠

10樓:1979沉默的羔羊

這是金絲熊倉鼠,毛色棕黃,有的帶褐色斑點或白色毛,適應性強,各地均可飼養。主食各種植物種子。

11樓:盤尼西林黑瓶

金絲熊?灰色的是三線?

這倉鼠是什麼品種?

12樓:平孤陽

倉鼠,就是躲在糧倉裡吃糧食的老鼠。

這個是什麼品種的倉鼠

13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學名:mesocricetus auratus):又名敘利亞倉鼠。

在生物分類學上是中倉鼠屬的中型倉鼠。和許多倉鼠一樣,**倉鼠有一個鈍的口鼻部,相對較小的眼睛,大耳朵和一條短的約1.5釐米的尾巴。

毛髮金黃,背部**顏色較深,耳朵下方可見黑色條紋,有些前額上可能有一片黑色的部分,面部兩側各有一條黑色條紋從頰囊延伸到脖子上。

溫帶陸生夜行性雜食性動物,以作物和昆蟲為食,主要存在於一年生作物的可耕地中。野生壽命平均1~2年,圈養壽命平均2~4年。

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cn)2023年《瀕危物種紅色名錄》ver 3.1——弱勢(vu)

14樓:騎公路車的妹子

**倉鼠,也叫金絲熊。

這個倉鼠是什麼種類的

15樓:梵天

沒正臉,這麼看著,是奶牛長毛熊,我家那隻奶牛短毛熊跟著這顏色差不多

這是什麼種類的倉鼠,這個屬於什麼種類的倉鼠?

這肯定是金絲熊 老公公不是這樣子的 金絲熊,英文名syrian hamster golden hamster,學名金絲熊。產於歐洲,屬鼠類,形態象熊,成年體重0.2公斤,90年代在建德等地引種飼養。珍珠熊的毛色棕黃,有的帶褐色斑點或白色毛,其繁殖率很高,懷孕期僅為16天,年可產8 12胎,每胎8 1...

這個屬於倉鼠什麼種類,這個屬於什麼種類的倉鼠?

一直是白色的嗎?看不太清楚,而且冬季很難分辨,紫倉和布丁也會有反白現象,題主到天暖和一點再看看 如果白色沒變回去就是 銀狐 變成布丁色 黃色 就是 布丁 變成灰色 偏黑 就是 紫倉 不管是哪一種,我們點可以把他們歸類為 三線 冬白現象 冬天比較冷,鼠鼠 紫倉 布丁 會換厚一些的毛,有些會變白,有些會...

這是什麼種類的倉鼠,這是什麼品種的倉鼠?

誰也不會知道,因為什麼也沒有。一心一意,冬蟲夏草,鶯歌燕舞,明明白白,三國時期開始的時間學者各有不同見解,一般分成狹義及廣義。狹義是220年曹丕逼東漢漢獻帝禪讓,建國曹魏,使東漢滅亡開始,廣義是184年黃巾之亂開始。歷史學家多注重三國鼎立的形成與過程,自184年東漢開始失去政權實體及群雄割據,形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