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萊雅美白淡斑系列的效果怎麼樣

2021-06-29 14:38:20 字數 1076 閱讀 3028

1樓:學貫中西青島冠

沒用過,不過一些內服的方法我還了解些的,而且我對歐璧詩是為熟悉,因為之

前我臉上的斑就是服用它去掉的,雖說用了很長時間才成功,但這還是很

值的,是它讓我的**再次變好起來,**也增白了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是需要管理的:因為健康是生活的資源,既然是資源就一定的優化配置也就需要管理,所以大家要做到每天的健康自己去悉心經營。

這個爭取是心理的積極,行動上的主動。因為健康不是理所當然

沒有不好的食物,只是不好的膳食搭配;食物要講究多樣化選擇,主食講究粗細搭配,多吃蔬菜和水果、適量的魚禽獸肉蛋奶,減少烹呼叫油量,合理選擇零食,每天足量飲水至少八杯水。每類食物都要適量,切不可貪多,食物要講究色彩搭配,紅黃綠白黑每天都要有,既美味又健康。

每天動起來吧,至少半個小時的運動或者每天步行不少於六千步,即中速步行10分鐘相當於一千步、整理房間10分鐘相當於一千步,游泳10分鐘相當於二千步,跳舞10分鐘相當於二千步。這樣就很輕鬆的消耗體內多餘的熱量約300kcal。

面對如此紛雜的事情弄的人勞心費神,不如自己給自己適時的心理寬慰和容納,讓自己心靜下來。找好朋友聊聊或者接觸下大自然調整心態。

3樓:美太纓子祛斑

祛斑食療

一、紅綠豆百合湯

這個做法很簡單,把500克的綠豆、紅豆、和百合放在鍋內煮成湯後就可以食用了。這個祛斑食譜中的百合對於清心安神、潤膚養顏有很大的幫助,紅豆又可以清熱祛斑,消腫解毒,而綠豆則可以很好的解毒清熱,而且還能祛除臉上的暗斑。這樣一來,就能很好的美白祛斑。

二、雞+紅棗+枸杞

材料:雞一隻,紅棗適量,枸杞適量。

製法:1、最好從市場上買活雞,先把雞處理乾淨,然後切塊。

2、架鍋**,熱後加油,將雞塊翻炒至泛黃。

3、加水用中火熬煮。

4、煮開後加紅棗和枸杞,改用小火燉熬。

5、至少用小火燉三個時辰以上,燉的越久越好。

6、最後放鹽等調味料。

功效:紅棗有補血益氣的作用,再加上枸杞的美白作用,而且雞湯的滋補功效一向甚好,尤其是對女性朋友,還可促進內分泌,調節月經不調等,能有效滋養美白肌膚。

歐萊雅祛斑霜效果好嗎,歐萊雅美白淡斑系列 的效果怎麼樣?

祛斑產品真的能祛斑嗎 偶然一天照鏡子,卻發現自己的臉上出現了一點點的小色斑,或許剛開始您不會留意,但是當發現不遮瑕不化妝都不敢以一張 斑 痕累累的臉蛋見人的時候,內心是何等地自卑呀。在這裡,將要介紹幾款可以起到養顏祛斑作用的小方法,希望能夠還廣大女性朋友完美臉蛋。檸檬冰糖汁 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

美白淡斑的面膜什麼牌子的效果好,美白淡斑面膜什麼牌子好

斑點出現主要受生活環境和身體內環境的影響,如果臉上的斑點越長越多,就要考慮是否生活的環境也有一部分的原因,平時面部清潔的工作要做到位,防晒工作是一定要做好的。不過最主要就是調節內分泌,想要控制斑點生長的趨勢,最好是先到醫院做激素水平檢查,根據醫生的建議來進行調整。如何祛斑 1 鮮奶敷臉 準備一小杯鮮...

美白淡斑的護膚品,有效果麼,美白淡斑的護膚品那種有用呢?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